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水晶劍「琉璃」

作者:集火那隻蘿莉!│2016-09-10 03:24:20│巴幣:54│人氣:395

(示意圖,模型來自3D Warehouse;本圖片按照Term Of Use 及 General Model License Agreement授權使用,並無涉及任何商業行為。


【基本資料】

姓名:琉璃

種族:劍靈/艦載主機

性別:沒有性別,但其AI有著女性化人格傾向

外表年齡:「九成新無盒無單無保養完美主義者勿擾謝謝」

實際年齡:「那白痴矮人把本艦的出廠日期磨掉了!」

特徵:
散發著幽藍光華的透明劍身,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看見其中有著細小的光點沿著特定的路徑流轉,不時化作波紋般散發回盪。那是她的「思維火花」。
——順帶一提,她劍身的光華亮度是可以調節的,亮度區間為 0-2000 流明。

喜愛:巨艦及大炮以及巨艦大炮

討厭:
被人當作一把劍、被別人握在手上揮舞——即使這確實是她的正職,但她堅持這是「拿主機板裝在手把上當劍使的行為藝術」。

主職業:劍

副職業:就是艦

個性:一個字,瘋;兩個字,喧囂;三個字,神經病。

外貌:
【巫師之劍】整體長約 1.2 米,劍刃長約 0.9 米,重約 1.4 公斤。外貌仿照某位偉大巫師的佩劍所鍛造。

角色介紹:
某艘星艦艦載主機的殘骸。因陷入了時空亂流而來到了異世界,主機殘骸墜落在米德加爾特大陸。及後被一位鍛造大師發現,並利用其核心作為材料打造成一把水晶長劍。
這位鍛造大師本來想為這把長劍進行附魔,但結果失敗了。單就武器的性能而言,她與普通的長劍沒有太大分別。



相關能力:

【擬態轉換】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拿著裝滿謎片的硬碟,卻發現面前的主機連個USB埠都沒有。」

琉璃能夠有限度調整自身狀態的能力。本是用於生成各種臨時接口,以讀取各種非制式儲存裝置。但琉璃亦可以用此略微改變其形制、長度、結構、調整劍的重心等等,以配合使用者的習慣。

當然,因為她非常討厭被人當劍使,所以這能力在大部分情況下都沒有什麼用。

【通曉語言】
——「你知道嗎,本艦懂得用至少三千四百種語言來問候你娘親!」

琉璃的數據庫儲存了大量語言的資料。即使是數據庫中沒有的語言,也能花費運算能力進行採樣分析,以解讀其含義。

當然,並不是所有語言都能解讀的,例如毫無邏輯的所謂「語言」,或者是具有「神秘性」的語言等,都無法進行解讀。

【內置式重力遮蔽器】
——「你才飛不起來!你全家都飛不起來!」

本是用於緊急轉移主機的裝置。現在則成為了琉璃唯二的移動手段——另外一種是作為劍讓別人帶著走。很明顯,她寧願選擇前一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79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眠
滿是槽點的角色呢

09-10 23:02

集火那隻蘿莉!
確實呢09-11 14:46
生不如死兔兔砲
好可愛的感覺www

09-10 23:05

集火那隻蘿莉!
謝謝www09-11 14:46
柳葉飄
有夠瘋#
不錯www

09-10 23:06

集火那隻蘿莉!
\瘋子萬歲/09-11 14:46
弧黎
我倒想聽聽3400種娘親的問候方式wwwwwww
感覺是個有趣角色

09-10 23:11

集火那隻蘿莉!
請看民明書房《你不可不知道的三千四百種問候娘親方式》09-11 14:48
黑い影
好個曹點滿滿

09-10 23:28

集火那隻蘿莉!
槽點滿滿的角色讚09-11 14:50
蘇雪
外型好喜歡!

09-10 23:35

集火那隻蘿莉!
敵擊劍是個人很喜歡的一把劍呢09-11 14:51
銀嵐
某本小說中的個人隨身PDA(?)大概會與這位很有話題(?

09-11 06:20

集火那隻蘿莉!
數據終磚嘛www09-11 14:51
銀嵐
原來也有看異常生物!!

09-11 16:23

集火那隻蘿莉!
希靈帝國和異常生物見聞錄都有看!(握手09-11 21:18
半臉的戲謔
個性和相關能力的小字笑了www好有個性的劍XDD

09-11 22:57

集火那隻蘿莉!
謝謝讚賞!d(`・∀・)b
09-11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death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夏雨雪、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