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穿越到了楓之谷?(2)路途遙遠

作者:葉子│2016-09-03 21:43:41│巴幣:2│人氣:159
大家好~~
我又來了(ㄍ
最近學校真是忙 我是希望一周出一篇
應該會很趕#
到時候看我能放多長就放多長##
現在講到人名或是一些名子都會加粗(?
避免說眼睛業障重漏看XD

-----------------------------------------------------------------------

維多利亞港的店家比印象中的多很多,而且大家好像都過著平凡的生活,仔細一看還有旅館、餐廳等等。

(畢竟不是遊戲,會有跟原本的世界一樣的狀況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沒有近視啊啊啊!!!
而且也感覺身體變輕盈了,爽啦!!!!



往東走一陣子,在一間白色的藍屋頂房子前,有個身材壯碩的金髮男子站在屋前。


坤:你是新的冒險家吧? 的聲音充滿磁性。

:是啊!不過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不知道要怎麼辦。


儘管全力掩飾我的一無所知,臉上還是不經意的露出心虛的樣子。

坤:
新的冒險者多少會有些迷惘,你有想好要轉職成甚麼職業嗎?

嗯......應該要轉職成法師吧!我對我的智力還是有把握的。

(自己講自己聰明感覺怪怪的)

坤:
哈哈哈!有自信是件好事,往東走到弓箭手村之後再往東北走就可以到魔法森林了,大概需要2、3天的時間。

那...那個,請問有甚麼可以賺錢的方法嗎?我身上連一毛錢也沒有... 我尷尬地笑著。

坤:
那正好,這裡的紅寶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異於其他紅寶的紅寶王,紅寶王不會離開他的地盤,不過紅寶王常常會生出其他蝸牛,讓來村莊的蝸牛多了很多。魔獸本身不強,非但有些人會害怕,而且還會吃農作物,原本路過的冒險者都會幫忙討伐的,但是最近新的冒險者少了很多,也很少人會特別回來維多利亞港。

臉上露出一副
"這年頭的年輕人怎麼了"的表情。
雖然我很喜歡聽故事,但是現在重要的是錢啊!錢!!!

那錢的部份...莫非打倒紅寶王之後會有甚麼東西嗎?

坤:沒錯!紅寶王的殼跟別的蝸牛不一樣,可是有魔法的。現在時間還早,快一點的話傍晚可以走到弓箭手村,現在殼的價錢應該不錯。
我這裡有一些簡單藥水,就當作幫忙的謝禮吧!

從櫃子裡面拿出了一帶藥水,一瓶藥水大概跟食指那麼大,大概100cc而已

坤:
這裡面有藍色跟紅色藥水各5瓶,雖然是我自己做的,不過效果差不多喔!那麼祝你好運,有空時隨時歡迎來找我。

那麼我出發摟~有緣在相見!

道別之後我邊往東走邊看地圖,維多利亞島一圈大概有300公里左右,不過從有路的地方走大概有350公里吧!從維多利亞港到弓箭手村......





有60公里......
我記得人走路的速度大概有6公里吧.....
一天走完似乎太操了點吧!
算了,我好歹也是XX高中的人,每天都要跑班,應該可以的。

出了村莊之後一望無際的大海呈獻在眼前,前面的草地上有一條一直延伸的小徑,好險附近的樹不多,不然感覺會很危險。

路途中遇到了一些蝸牛,嫩寶的大小大約30公分高,紅寶則比嫩寶多了10公分。

我拿起收在腰際的劍,在暑假的時候看刀O神域的時候有拿家裡的桃木劍揮過,還蠻期待拿真的劍的。
有模有樣的往蝸牛揮去,一刀就解決了。蝸牛死掉之後會融化掉,殼也會縮水,最後只剩下一個直徑3公分的蝸牛殼。

太陽從地面升起,看太陽的位置應該差不多11點了,我也走得比預期快,到了楓之谷之後體力變好很多。
這附近應該就是紅寶王的地盤了,那就先休息一下等紅寶王來吧!

----------------------------------------------------------------------
這集比上次長了一點點#
寫久之後文章應該會慢慢變長 好期待喔ouo((
下一集就要攻略紅寶王了,應該打得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巴
到時候揮一揮變劍士我就不管(#

09-03 21:47

葉子
不會拉 我以前玩楓之谷都是轉法師的(#09-03 21:51
小巴
我也4(幾乎

09-03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ing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殺手】大雜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