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X愛 推倒篇5

作者:黎貓│2016-09-03 04:18:28│巴幣:58│人氣:248

呃,潛水4年終於又回來了(X

如果有通知到的就...慢慢興賞吧 (?



---分隔線---


「呀哈...好累。」從門外聽見艾索德的聲音。

門喀喀的作響,慢慢的從外打開,走進的不只有艾索德,還有愛莎。

艾索德二話不說,直接往沙發一撲,整個人像是死掉一樣。

愛莎則是打理一下之後,再慢慢的坐下,頭慢慢向後仰,背緊靠在沙發上,並閉上眼睛。

時間慢慢的流逝,只聽得見時鐘滴答滴答在響,和門外被風吹起樹葉的拍打聲。

又過了一會兒,艾索德慢慢的從趴姿轉成躺姿,人卻還是像死人一樣擺姿。

漸漸的,艾索德抵不過疲憊的來襲,眼睛慢慢閉上,就這樣睡去。

這時,愛莎偷偷打開眼睛,確定艾索德是否睡著,以及豎起耳朵聽著艾索德憨厚的打呼聲。

她小心的起身,慢慢的走去,做了這麼細膩的事情只怕吵醒了艾索德,不然就做不成大事了。

什麼大事 ... 做(消音)啊!



---分隔線--

「哈啊...小艾......」愛莎走近了艾索德,她蹲了下在腿的旁邊,緊盯著那凸起的褲襠。

她雙手扣住褲子上緣,小心翼翼的往下拉,並且眼睛隨時看著艾索德是否有沒有醒來。

慢慢的...慢慢的...褲襠凸起的部分慢慢消去,而慢慢出現的是凸起的內褲。(穿內褲很正確啊!)

「唔,礙事.....」愛莎手指點起了小火焰,把艾索德的內褲燒出了一個小洞,而艾索德的第二生命從洞裡脹硬的竄出。

愛莎起先是微微愣住,但之後又回過神來,眼睛迷濛望著粗壯的第二生命。

她脫去了手套,輕輕握住了粗壯的物體,物體則微微跳動的回應了她的手。

此時的愛莎心臟跳得異常的快,這麼粗壯的物體竟然在她的眼前,想不要吃掉都很難。

用手握緊之後,開始慢慢的套弄起來,舌頭也舔弄著起來,上下的慢慢舔弄。

艾索德似乎沒什麼感覺,臉仍然是呼呼大睡樣,愛莎也安心的繼續玩弄這脹硬的物體。

她含住了前端,舌頭舔弄著洞口,一手緊緊套弄著,另一手則按撫著下面。

隨後,愛莎開始慢慢含入了整根物體,物體像是被愛莎吃掉了一樣,卻很有活力的在嘴裡跳動。

突然艾索德也有點起反應,稍微驚嚇了愛莎,因為臉上的表情從呼呼大睡轉變為舒服的模樣。

但這種程度她並不會罷休,她持續的吞吐了起來,舌頭不斷的上下舔弄。

嘴巴噗滋滋的大力吸吮,吞吐的速度也漸漸的加快,而這粗壯的物體也跳動的回應著。

而當愛莎要吐出時,突然艾索德雙手一抓愛莎的頭,臉上仍然是睡著的模樣,緊緊壓著愛莎的頭。

「呼嗚.....哈.....」隨後的喘氣聲,粗壯的物體噴出了大量的白色液體,愛莎也睜大了眼睛慢慢吞了進去。

餘射完畢,艾索德雙手一攤,愛莎就吐出了第二生命,並咳了幾聲。

「咕,恩哈....!真、真是的...」愛莎舔了舔嘴角,聲音雖然抱怨著,但自己卻也有點受不了。

她站起身,吞去了自己的裙子,並且脫去了小熊內褲,下體裸露沒有半點遮蔽物就這樣走上了艾索德的沙發上,雙腿微微發抖著,下體則慢慢滑落了水滴。

「就讓我,好好享受.....」她蹲了下去,手扶著艾索德的粗壯物體,對準自己的花園,用力坐了下去。

「嗯呀!」愛莎大叫。

「啊...?發生什麼....事情。」艾索德被愛莎的大叫吵醒,揉了揉眼睛後,眼神迷濛的看著身上的愛莎以及現在的動作。

雙方大概僵持住了5秒,率先打破此僵局的是艾索德:

「趁我睡覺偷偷爽啊?」艾索德雙手抓住了愛莎的左右大腿,腰部開始往上頂了起來。

「嗯呀,哈啊!!」愛莎受不了這個刺激,又大叫了起來。

艾索德受不了這個叫聲,下體不斷的開始頂著愛莎,幸福的交合著。

來回頂了十幾下之後,他抱起了愛莎,讓愛莎躺在沙發上,雙手掰開了她的雙腿,愛莎的花園裸露在艾索德的眼前,還一開一合著。

這樣誰還受的了....艾索德說也不說直接大力頂進。

「呀...!!」愛莎又大叫了一聲。

物體頂進了深處之後,艾索德開始大力的抽動起來,下面不斷的跑出噗咻噗咻的聲音。

「啊恩...啊恩 ... 哈啊 ... 小、小艾 .... 嗯啊 ...!」

愛莎被艾索德抽動的像是失了神,並且吐了出舌頭,身體每擺動舌頭也跟著甩動起來,花園也不斷分泌著液體。

艾索德也好好的回應了愛莎,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呼吸也越來越緊促,下體不斷的大力來回動著,發出很大聲的撞擊聲。

「小、小艾,哈嗯、啊...啊 .... 啊哈 .. 嗯呀 ...」

她眼神迷濛望著艾索德,嘴裡也漸漸只剩下幸福的嬌喘呻吟聲。

漸漸的進入尾聲,艾索德也更加加快了抽動的速度,第二生命也變得更脹硬著,而抽動時所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緊湊。

「射、射進來....啊嗯,啊...!小艾...射在裡面...!!」

愛莎不斷的嬌喘喊著,眼神慢慢的失了神,花園不斷大量分泌著愛液。

「我,我知道了,哈...愛莎....!!」

艾索德也似乎忍不住,用盡了他最後的力氣不斷的來回抽動滿足花園。



「小艾!!」「愛,愛莎!!」

兩人互相叫了對方名字,艾索德的第二生命撞進了深處,在愛莎的花園裡噴出了大量白色液體。

兩人在這時也一起達到了高潮點。



聲音慢慢的降下,只剩下兩人急促的呼吸聲,艾索德癱軟的趴在愛莎的身上,並抱住了她。


「下次要,就直接說嘛....」

「唔...知道了。」愛莎輕吻了艾索德的臉頰





---分隔線---



愛莎吞吐著艾索德的第二生命,嘴裡噗滋滋的發出聲音

「艾索德艾索德!王國有緊急命....令」突然門被一個高個子壯漢撞開了門,是雷文

雷文看到了愛莎吃著艾索德的第二生命,兩人眼神對上的互看一眼。
















「可以3P嗎?」

「滾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黎貓
喜歡的話麻煩按個喜歡,贊助2巴幣就好不求多QWQ

09-03 04:25

亞梨子蟲蟲
後面笑了 gp給你><

09-03 07:13

黎貓
謝哦 ~
09-03 18:20
點點ヾ(*´∀`*)ノ
wwww

09-03 10:54

黎貓
wwww09-03 18:20
點點ヾ(*´∀`*)ノ
「艾索德,等等要....」蕾娜打開了門。
「蕾娜,來4p吧。」黑髮男子邪笑。
(滾

09-03 10:55

黎貓
嗯 .. 或許有不一樣的結果XD09-03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ly16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X愛 推倒篇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