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ancolle,當初沒有要打這次活動的

作者:災禍の悪い猫の逆襲│艦隊 Collection│2016-08-25 23:17:48│巴幣:2│人氣:125
這段時間其實沒有很積極地存資源,所以想說要放掉這次活動,所以連活動預告跟資訊都沒看。

然後再開始後某天,朋友傳了PTT的文章說:「诶诶,這次通關有戰艦耶,你還是打一下吧。」
我瞬間嚇醒!居然是英國戰艦!

然後幾天內瘋狂存水桶跟資源直接全打丙雖然差一點打不過。

可我還是通關喇!

油:5.5W  彈藥:4W  鋼:2W  鋁:1W   水桶:112
老實說,真的沒想到油吃很大,尤其E4那馬拉松的長度。
剛開始水桶只有35桶存到要起笑了。


總之,沒準備不要打甲就是了,有個朋友還在卡斬殺中ˊ_>ˋ


這種知性美受不了了(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41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找工作之餘的F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