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K 1/8 艦これ 夕張 泳裝版

作者:安純│2016-08-24 22:36:48│巴幣:26│人氣:320

原型:ねこみんと 
比例:1/8
作品名: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開工日:2016/08/01
完工日:2016/08/16
這次製作的是ねこみんと的夕張泳裝板,參考了ねこみんと的原設計稿。


這次由於夕張的零件不多而且滿簡單的,所以製作時就沒有留下太多照片,這邊就只單純分享完成後的照片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文末的網誌連結觀賞。

基本上這隻算是滿好製作的,零件不多,要處理的地方就少。製作上比較有困難的地方就是上半身要注意上色以後是否會造成刮漆或是無法組裝的密合度問題。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網誌連結:GK 1/8 艦これ 夕張 泳裝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參謀長官
看那飽滿的密瓜

11-05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ed0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bbyBoss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