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夢100】【還願文】微醺 (奧里恩×公主)

作者:伊比EB│2016-08-22 16:45:45│巴幣:6│人氣:800
寫於文前
 
  此篇為魚哥奧里恩還願文,配對是奧里恩×女主,腦補有、修改有、大量閃光,稍不符合原作背景,請能接受者再往下閱讀喔(๑´ㅂ`๑)。
 
以下正文
××
微醺
 
  用手指戳破從嘴角溢出的氣泡,望著外頭悠游的魚群,好無聊。
  一個多月前,我被大浪打出泡泡,奧里恩為了救我,劃開自己的脖子把大量的血灑在我身上,雖然我因此得救,但奧里恩失血過多,臥床休息了將近一個月,一能起身便忙著處理堆積如山的公務,忙得不見人影。
 
  「你什麼時候才忙完呢?」好無聊啊……不知道陸上現在情況如何,有沒有好玩的慶典?好懷念吃陸上的食物,海底的食物不是海菜就是生鮮,吃得好膩,好想吃冰淇淋,好想吃巧克力……嗯?來到這個世界也差不多一年了,那原世界現在應該快到七夕……
 
 
  「在想什麼?」忽然出現一雙手摟住我的腰,接著,一股溫暖將我團團包圍,「抱歉,最近邊境不太平靜,忙得冷落你了。」
  「不、不會……」順著水流,奧里恩的頭髮輕輕掃過我的臉,好、好近!
 
  「剛剛可萊悠來過。」可萊悠?珊瑚之國的王子有來過?我怎麼沒印象?「他說不管他怎麼叫你你都不理他,都要變成望夫石了。」
  「……嗄?」望、望夫石?什麼跟什麼啦!
 
  「優里……」奧里恩低聲喊著我的名字,嗓音充滿磁性和曖昧,「你就這麼想我?」
  從奧里恩口中吐出的一字一句,都讓人腦袋發熱,「才、才不是……」冷靜、冷靜、優里你要冷靜!
 
  「哦?」奧里恩把我的身體轉過來,直盯著我的眼睛,「那你剛剛在想什麼?」
  奧里恩的眼睛是橘紅色的,像寶石一樣,很美、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嗯?」奧里恩的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說啊。」
  說?說什麼?啊啊!我竟然走神了!可惡,長這麼帥真是造孽!
 
  「我……」我剛剛到底在想什麼來著?為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我在想七夕!」對,就是七夕!
  「七夕?」
  「就是我以前世界的情人節。」
  「情人節?」似乎勾起奧里恩的興趣,我把牛郎跟織女的的故事大概講述了一遍,奧里恩聽得很認真。
 
 
  「不過現在跟傳統習俗不太一樣,情人間通常會互贈禮物,像是親手做的巧克力之類……」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親手做的巧克力?」奧里恩像發現寶物一樣,眼睛就瞬間亮了起來。
  「對,女生會做巧克力送給喜歡的人……可是我剛才講錯了,那是西洋情人節……」七夕沒有這樣的習俗……看著奧里恩一臉興奮期待,後面的話頓時說不出口,為什麼好死不死講錯剛好講到巧克力呢?
 
  「做給我吃!」奧里恩緊緊抓住我的肩膀,語氣霸道,不容質疑。
  「可、可是海裡沒辦法做……」巧克力要煮,海里沒辦法生火,而且現在沒有食譜我也不知道做不做得出來。
  「我們去陸上!」無視我的意願,奧里恩轉身吩咐執事,「明早就出發去莊園!」
  「是,殿下。」
  「那我去忙了,得在明天之前把公務處理完。」
  「是,殿下慢走。」
  等、等一下!
  「我還沒答應……」沒等我說完,奧里恩已經不見人影,這人怎麼總是這麼我行我素?
 
 
  「優里殿下,請問需要為您準備什麼嗎?」
  看著執事,我頭疼。「麻煩你幫我準備巧克力相關的食譜。」很久沒做巧克力,實在沒把握,但是看奧里恩這麼期待,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
 
  既然要做,就做特別一點的。研究了一個晚上的食譜,我把要採買的清單交給執事處理。隔天早上,奧里恩臨時有事情要處理,我和幾名傭人先來到莊園。海底國有幾座位於陸上的莊園,通常是用來招待陸地上的使者或貴客,莊園雖然沒有城堡那麼大,但也非常華麗。
 
  趕緊上工,希望能在奧里恩公務結束前做完巧克力,給他一個驚喜。偌大的大廚房裡,我仔細地控制火侯、攪拌、調味,不知道奧里恩喜歡甜一點還是苦一點?第一部份的冰淇淋完成,送去冷凍,奧里恩還沒到莊園,正好讓我繼續第二部份。草草吃過午餐以後抓緊時間繼續,第二部份是布朗尼,步驟比較複雜,希望做出來的口感不會太差。
 
  叮,烤箱計時時間到,我試吃了一口成品,結果口感非常悲劇,太乾而且太苦了,我把失敗品擱在一旁,趁還有時間趕緊重做。
 
 
  「做好了嗎?」剛把第二次做的布朗尼送進烤箱,奧里恩的聲音突然在背後響起。
  「快好了!」我趕緊拿東西遮住剛才的失敗品,被看到就沒有驚喜感了。我看向奧里恩,發現他一臉疲憊,「你還好嗎?」
  「嗯。」他探頭,想窺視烤箱裡的狀況,我趕緊擋在烤箱前。
 
  「你先去休息一下吧,做完我拿去房間。」奧里恩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
  原本以為他就要這樣離開,沒想到他一個箭步上前、摟住我的腰,下一秒,那張俊美的臉在我面前瞬間放大。
 
  「唔……!」奧里恩狠狠吻上來,我掙扎,他反而摟的更緊,奧里恩像在品嘗什麼似的,用舌頭輕輕刷過我的嘴唇,舔去殘留在嘴唇上的巧克力,溫潤的觸感我渾身一顫。砰咚、砰咚,心臟大力地跳動。
  「好吃。」奧里恩舔了舔嘴唇,似笑非笑的看著我,他那雙漂亮的橘紅色眼睛彷彿會勾魂。
 
  「怎麼傻了?還沒習慣?」看我呆住,奧里恩忍不住揚起嘴角,「要不要我現在讓你立刻習慣?」
  見他又要吻過來,我才猛然回神,趕緊別開臉,「不、不用了!」可惡,老是欺負人!
 
  帶著濃濃的笑意,奧里恩鬆開抱住我的手,從執事那裡拿來一盒禮物。
  「給你。」他把禮物交給我,又親暱的輕捏了捏我的臉,「我回房間等你。」
  回、回房間什麼啦!這人講話都不會害臊啊?我用禮物擋著臉,內心的小鹿正開著跑車狂奔,看見我的反應,奧里恩顯得特別開心,笑著轉身離開。
 
 
  奧里恩送我的禮物是一件粉色平口洋裝,前短後長的樣式,前面只到大腿的一半,後面長擺像金魚尾,半透明的粉色蕾絲非常漂亮,除了精緻的蕾絲外,還有一些貝殼裝飾,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更加夢幻。等一下就穿這件去找奧里恩吧,他看見一定很開心。
 
××
  第二次做出來的布朗尼還是偏苦,但也挺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就不重做了。先在透明杯裡加一些奶酒,再切一塊布朗尼放在奶酒上,最後放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完成!在執事的建議下,我多帶了一壺冷泡無糖紅茶,換上洋裝後,前往奧里恩的房間。
 
  奧里恩在床上歇息,似乎睡的不安穩,纖長的睫毛一顫一顫的。
  「殿下為了趕公務,一個晚上沒睡。」執事在我身後用氣音小聲地說。
  一個晚上沒睡?就為了能陪我上陸地嗎?
  心中頓時五味雜全,這感覺不知道是心疼、還是開心。
 
  「你來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叫醒奧里恩,他便緩緩睜開眼睛,看見我身上的洋裝,他滿意的點點頭,「果然很美。」
  「謝謝你,我很喜歡你的禮物。」洋裝和之前送的項鍊是同一色系,應該是故意選的,想到奧里恩在如此忙碌的情況還用心為我挑選禮物,就覺得心裡暖暖的。
 
  我把布朗尼冰淇淋交給奧里恩,上面的冰淇淋我放比較多糖,下面的布朗尼微苦,個別吃或混著吃都有不同的風味,最後配上底層的奶酒,製造多層次口感,這是以前我在原本世界的甜點店吃過、模仿做出來的。
 
  「好吃嗎?」雖然對成品頗有自信,卻不知道合不合奧里恩的胃口。
  「嗯。」冰淇淋有些融化,但奧里恩還是吃得很開心,配著紅茶優雅地吃著,「你做的都好吃。」
  又來!怎麼講這種話都不會臉紅啊!
 
  「為什麼這個有點苦?」奧里恩指著透明杯中的布郎尼問道。
  「這樣比較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那種既心疼又開心、無味雜全的感覺吧,我喝著紅茶,有些漫不經心地回答。
 
  喝了兩口茶後,我才察覺到氣氛不對,奧里恩不知何時停下動作,細眉緊皺地看著我,奧里恩橘紅色的瞳中溢滿失落,我說錯什麼了嗎?
 
  這段沉默不長,卻十分煎熬。
  「你和我在一起,很痛苦嗎?」短短一句話,他卻說得十分艱難,「你已經獲得力量,可以在陸地上生活,不用勉強跟我在一起。」
  奧里恩像是失了胃口,放下透明杯站起身就走,我趕緊追上去。
 
  「一點也不痛苦!是心疼!」該死的!怎麼造成這種誤會!「看你這麼累,我心疼!」
  聽見我的呼喊,奧里恩停住腳步,逮住機會,我不顧一切地從後面抱住他。
  「對不起,讓你誤會。」奧里恩沒有回應,我只能緊緊的抱著他,剛才奧里恩失落的眼神,就像一把錐子狠狠地插在心上,很痛很痛,「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一點也不痛苦。」
 
 
  「你喜歡我嗎?」奧里恩的嗓音帶著猶疑。
  貼著奧里恩的背,我聽見他急促的心跳聲,他很緊張。
  「當然喜歡!」雖然奧里恩很霸道不講理,但卻一直用他自己的方式對我好,我希望奧里恩能開心,不想再看他露出難過的表情。
 
  又是一段漫長的沉默,讓人焦躁不安。
  「你再說一次。」奧里恩突然轉過身把我摟進懷裡,橘紅色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
  「說……什麼?」奇怪,奧里恩的臉怎麼這麼紅?在害羞?不對啊,奧里恩講那些害臊的話都沒臉紅過,怎麼現在連耳根都紅了……?
  「說你喜歡我!」奧里恩猛然湊近,炙熱的眼神讓我的心臟狠狠一震。
  「我喜歡奧里恩……唔!」話剛說完,唇馬上被奧里恩吻住,他口中散發出淡淡的巧克力香,還有一點酒味……酒?難道是喝醉了?雖然奶酒的酒精濃度很高,但我只放一點點啊?
 
  這個吻很深很長,奧里恩吸允著的我的唇,不時用舌頭挑逗著嘴內的柔軟,溫潤的觸感如一股電流竄過全身,刺得我身體發軟,只能攤在奧里恩懷裡任由他吻著。
 
  長吻結束,我仰起頭看著他,奧里恩眼睛半睜、有些迷離,一臉醉意的模樣依然俊美、依然霸氣,卻多了幾分柔情。忽然,我被打橫抱起,奧里恩踩著凌亂的腳步把我放到床上,他還真的是醉了……一點點奶酒也能醉,難道海底人滴酒不能沾?
 
  奧里恩整個人壓了上來,解開我洋裝背後的綁結,接著,他的吻一點一點落在裸露的肌膚上,搔癢與刺激讓身體忍不住顫抖。
 
  「優里……我要你……」
 
  奧里恩沙啞的嗓音輕喚著我的名字,急促的呼吸聲透露出隱忍的慾望。我攀住他的脖子,主動吻上他的唇,巧克力的甜混著奶酒的香氣從奧里恩口中漫延過來,而我也在奧里恩濃烈的情慾中,逐漸沉淪。
 
 
××
總字數:3687字
  本來篇名要叫做「酒後亂性」,但想想好像太露骨了XD,修改時刪掉很多煽情的部分,不然這篇都要變成15+了(|||゚_゚)。
  當初許願抽到奧里恩就寫3000字的小說還願,現在終於可以交差了ヾ(*´∀`*)ノ,下一個願望是希望可以抽到路西安!一樣是3000字小說還願(又挖坑XD)
  太久沒有用巴哈發文,覺得排版無能......有機會再來交代近況,歡迎留言、回覆~每一個回應都是寫作的動力唷(*≧ω≦)~
  然後我又忘記續約達人了……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7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100|奧里恩

留言共 3 篇留言

Roa♪信濃的腿帶
不知怎麼地點進小屋我就來看第二遍了ヽ(✿゚▽゚)ノ
牙牙(不要亂裝熟)文筆真的很棒很專業b
相信路路會被妳吸回家的,加油XD
然後小聲地問15+的版本有不~(遭踹
題外話、我過了一個月還是不熟悉巴哈Orz

08-22 22:23

伊比EB
歡迎來到小屋~
很多人叫我牙牙沒關係XD
謝謝Roa的支持!
我已經抽到路路囉ヽ(´▽`)ノ
但是還願文還不知道寫什麼,Roa有沒有好的意見呢?
15+版本直接改掉了餒...沒有備份喔(´∩`。)

巴哈有任何不熟悉的地方都可以問我喔!08-25 10:28
葉落塵羽
牙大好久不見,這裡塵羽//
我的文章都被我的作業淹沒好久了(QQ

08-24 22:21

伊比EB
塵羽安安~
作業好好加油~辛苦了喔~08-25 10:28
老虎
原以為牙大已經打算寫18+了(喂#
這裡是前身某鯨的某龍,與上頭的塵羽同被作業考試淹沒中XD(這個暑假根本一天吃掉一考卷,讓我們為樹木哀悼)
如果拿去印牙大的小說,樹木應該會比較高興XD

08-27 12:07

伊比EB
我只是在嘗試多種風格XD
考試加油!出社會以後會更痛苦的(喂)

建議趁著現在沒有經濟壓力,有時間就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出社會以後機會就少了QQ01-05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ice81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Michaeli... 後一篇:【隨手記】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