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本人的私藏!!家教收藏+許多動漫收藏

作者:絕巘│2009-10-24 16:12:11│巴幣:6│人氣:1322
這次看到家教板上的巴友們PO出來的周邊
讓我手癢手癢的打了這篇文~
(圖很多   速度慢   請見諒~)
--------------------------------家教蒐藏--------------------------------
首先是漫畫
這張拍的不好   請見諒~
X爸不小心亂入了XDD~
1~
1~10集封面(我都有包書套~
11~20集封面(也都有書套~
21~24+公式集(其中有幾本的書套怪怪的 是忘記買後的書套來包  所以薄的將就一下)(包上去就不脫下來了~)
小說1~3+首刷卡片~(這些都是我辛苦去買來的首刷書~
 
換周邊~~~
來點不精采的紙袋先~
左邊是09漫博的福袋  右邊是08漫博買小說1送的
這是09漫博簽名組的袋子
09書展的消費卷超值組的紙袋
 
接下來是09漫博福袋的周邊~
福袋的隨機6樣+風紀手機吊飾+湯杯+雲豆(可愛的雲豆在泡湯湯~(迷之音:雲豆湯?!
風太的書(其實就筆記本~)+全X的活動卡貼+山本觸控筆+雲雀的錶(+10)
 
09書展超值組的周邊
 
賣到缺貨的側背包~~
也是賣到缺貨的木棉花戒鏈組(外盒~)
解禁!!!!
骸雲的抱枕~(怕髒都沒有把塑膠套拿掉)
 
其他週邊
 
阿骸的海報~~~(為了保存需要   都還沒貼~~)
克羅姆送人了~!(不是愛不夠   只是別人愛的更深  所以就送了~)
戒指爭奪戰的拼圖~~(有加框    拼了2~3周  都不是我拼的   是我哥~)
不知哪一代的卡片+亂入的X爸~(卡片是我弟去買的~~好貴啊~)
去年的聖誕禮物~~今年的月曆(台版)
 
精采的09漫博簽名板~~(壓軸阿~
不精采的先來丟人現眼~
 
最新DVD.......(真的不精采...
有點FEEL的複製畫~
壓軸09簽名板~~(雲雀大好啊~~(去年的沒有搶到啊~~~(飲恨!!!
 
這些事小弟我拼死拼活(?)搶來的周邊啊~~~~
請大家不要晚上偷偷跑到我加把東西偷走~~(迷之音:誰知道你家在哪裡啊!!!!)
 
----------------------------------------------其他動漫週邊-----------------------------------------------------------------
書類的先~
一些輕小說+漫畫
K-ON+禁書目錄+夏娜封面~($$不夠 所以沒有蒐齊)
非常沒名的血腥 糟糕 恐怖推理輕小說---------惡魔同盟(未完結)
全套涼宮春日系列輕小說+小涼宮1-2(谷川先生  你啥時要出第10集啊~~(怒吼!!!
全套涼宮春日系列小說+小涼宮1-2封面
涼宮春日的公式封面!!
學校的階梯3~9(我忘記買1和2了XD
學校的階梯3~9封面
 
接下來是紙袋~
09書展滿額禮-------魯海紙袋
09漫博滿額禮-------黑執事紙袋(木X花)
09漫博滿額禮------幸運星(LS)紙袋
09漫博看起來很迷的紙袋(東立送的)+全X卡貼(涼宮)+08?之季的撲克牌(夏娜)
其他小周邊
大雜燴!!!(09漫博扇子X2+夏娜空白CD+09書展滿額撲克牌+貓娘筆記本(X川的活動)+魯海卡貼(木X花的拍賣品)+全X的魯海卡貼+之前買的某日文動漫雜誌送的2009~2010月曆
我弟+我爸+我哥拼的魯海拼圖(有加框)
涼宮春日的直列特典包!!!
神寶心金!!
在盒子裡的小藍NDSL!!(封印中~)
我可愛的小藍NDSL(真的是冰藍的  拍起來有點走色~
 
這些都是我的收藏
以後有可能會更多
所以以後說不定會繼續PO
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幻鳴
真是豐富啊~!

本人還太嫩了呢~!XD

08-26 23:01

黑崎一護
豐富[e23]

10-02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305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ED12(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