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想筆】莫忘 序-白色

作者:秦蒔語│2016-08-19 19:26:12│巴幣:0│人氣:57
白,印入眼簾的,全是白,白光照亮整個房間,目光所及之處,白色的牆、白色的床、白色的門,與從剛剛看到我睜開眼就不停喋喋不休的……穿著白衣的人。雖然,不大清楚我發生了甚麼事,腦袋一片空白,但我仍有發現,我的視力、聽力似乎有所受損,白衣人在離我不遠的距離,我竟看不清他那衣服上的字,更別說她的樣貌了,就連他對我述說的話語,就彷彿隔了千里之外,怎麼樣也聽不清楚。

屢次希望能出聲,請對方說大聲一點,但……聲音始終沒有出來,我不清楚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沒有聲音,不過……錯覺的可能性很低吧?心中冒出的聲音不斷提醒我,我似乎……真的不會說話,這樣說也不對,不是不會說,而是不能說,心中一直有聲音提醒我,不能說話,說話又會像上次一樣,但在仔細一想,上次?才剛想到這一點,頭就痛到快昏過去。

不過,這樣的痛竟讓我想起了一個,很重要……但又一直被我所忽略的問題,我……是誰呢?

沒有過去的一點記憶,甚麼都沒有,心中的聲音又一次傳來,『忘了,很好,別想起來,你不會想想起來的。那悲慘的,不願被訴說的故事,就這樣……忘了吧!忘了之後,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容不下你的地方吧。』

突然,四周安靜了,連原本還在說話的人也停下了話語,安靜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又過了一會兒,人走了,留我一個,本該覺得害怕,但忽然又有種……世界都安靜了,真好呢……的想法,也許,我心裡也有點問題吧?但現在的我,不想再去多思考這些無意義的事了,我現在只想著……如何,聽從建議,離開呢?

稍微有點倦意了,我想我該先休息一下,外面雖然還是太陽高照的白日,不過……睡一下也無妨,畢竟……病人就是要多休息,休息完後,在考慮吧!還要思考名字的事,我想我該取個假名了,要改叫甚麼……比較好呢?晚安了……白色的世界,下次醒來,我能看到白色以外的色彩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ndyw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筆】領X元『世界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