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遲來的「我愛妳」

作者:小芸│2016-08-15 06:34:38│巴幣:4│人氣:129
夏天必定會有的蟬聲,傳至雙耳,畢竟還保留著隔壁群山的鄉村,清澈的河川正傳出流水聲。

我喜歡這裡,這裡是一個沒有人會破壞的地方。

我喜歡這裡,這裡是一個沒有人會騷擾的地方。

──我喜歡這,因為我在這遇見了她。

我在這個村子裡出生,看著這個地方從鄉村變成郊區,但在村長的堅持下,只有進駐些都市才看得見的商店,雖然遊客變多了,但這裡的環境從來沒有被破壞過。

就像我與她的回憶,從來沒有被破壞,當然也從來沒有被我忘記過。

依稀記得,那是個有趣的夏天。

從山那邊傳來的夏天蟬鳴,就像發光物那樣般,是多麼耀眼的吸引著我。

稚嫩的雙腳穿著鞋子,便小心翼翼的不被家人發現溜至山裡,村裡的人都說山裡很危險,有會吃人的怪物。

可惜的是,我在那遇到的不是怪物,而是精靈,一個與我年紀相仿的精靈。

在一個河流邊,看到了一個人的背影,我帶著些許勇氣走向前,那笨拙的腦袋正湊著等要搭話的詞彙,緊張的情緒全影響著步伐的速度。

越靠越進之下,她轉過身來看著我。

精緻的面容,露出了一絲驚訝的表情,那柔順的長髮、那白色的長裙,全都隨著風、隨著轉頭而飄起,剎那間,是多麼的吸引人。

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停住,我從未如此的緊張過。

「妳‧‧‧‧‧‧妳好?」我笨拙地硬擠了一個招呼語。

聽到話語的她,先是愣了一會,接著用著白皙的指尖掩著嘴輕笑,笑聲如同鈴鐺一般。

聽見那笑聲,我的臉頰更是增添了幾分熱氣,尷尬似地用著手指撓著臉頰。

過了不久,她止住了笑聲。

「妳好,叫做什麼名字呢?」她先是鞠躬,接著用著恭敬的語句說著。

接著,我們交換了對方的名字。

接著,我們互牽了對方的雙手。

得知了她住在隔壁村子,剛好這裡是兩村中間的山區。

得知了她是個獨生孩子,剛好寂寞是我們同時的擁有。

擁有著這些剛好,我們成為了朋友,時常玩在一起。

經過了四年,當時的六歲孩子,如今也上了學校,也許是神賜給我的幸運,彼此成為了同班同學。

經過了十年,當時的十歲孩子,如今也成了大人,也許是神送給我的運氣,彼此成為了忘年之交。

經過的那十四年,我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

但就像當年一樣,我從未有一次的表態過,深怕話語一旦說出口,就再也無法挽回,兩人間的關係必定會改變,我不願。

寧可朋友的關係就好了。

但,此時此刻的我阿,正承受著那樣的不願。

妳的出現,是隨緣。

妳的消失,是必定。

──原來我一直都被神給玩弄著。

什麼時候開始,眼睛濕潤的睜不開。

什麼時候開始,面頰難耐的擦不乾。

什麼時候開始,記憶空虛的忘不掉。

每當回憶起這段過去,都是如此的難受。


我希望時間回到那醫院,至少給我一句話的時間,來跟妳說句我愛妳。

我希望時間回到那醫院,至少給我一句話的勇氣,來跟妳說句嫁給我。

我想讓妳明白,就算妳最後是因絕症而死,我也依然‧‧‧‧‧‧

抬著頭,就算陽光照得睜不開雙眼,也對著天空虔誠的說著。

「我愛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9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流星-約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