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亞斯·瑞爾技能一欄。

作者:黑貓君│2016-08-11 20:13:38│巴幣:6│人氣:124
【亡靈法師】

召魂術·法陣:
  使用具有魔力的書寫道具或是將魔力凝聚在手中,依據要召喚的範圍畫出法陣,範圍越大要付出的魔力也越多,須在法陣中心放置一盆河水,將手伸進水中同時注入法力,讓法陣範圍內、三個月內死亡的亡魂透過活水展現在法師面前。

召魂術·卷軸:
  在墳地和戰場使用較佳,必須付出更多的法力、一筆不落的書寫才能製作出完整並具有效力的召魂卷軸,以術者為中心的三公里內強制召喚出一個月內死去的亡魂,大量的亡魂會對敵人施以負面狀態,如幻覺、不悅、混亂、自殘等等,由於強制召喚會對魂體造成損害,會根據亡魂數量將怨恨疊加在術者本身造成軀體的損傷。

召魂術·法器:
  只適用於三個小時內死亡的亡魂,用法力將亡魂引入法器中存放,再把法器放入活水中喚出亡者。

魂使契約:
  只適用於法陣和法器召喚出來的亡魂,術者和亡魂雙方交換名字後才算是正式簽訂契約,契約會化為魂珠由術者掌控,亡魂可以藉由術者的法力現形,術者則能使用魂珠控制和處罰亡魂。

亡魂附體:
  讓魂使附身在能夠行動便利的容器或是死亡超過三天的屍體,以術者輸入的法力作為能量,一旦法力耗盡,魂使便沒辦法再附身在容器中。


【煉金術師·操偶者】

專注:注意力和精神力高度集中。

傀儡製作:
  以“專注”為前提,製作出自己所想的傀儡,根據傀儡的精緻度縮短一定的時間。

操偶術:
  以法力為操縱線控制傀儡的動作,須控制的傀儡越多越消耗法力,且傀儡距離不能超出術者十五公尺,若是單一傀儡則不限定距離,術者可將感官依附在傀儡上。

拆解:用身上的工具拆分目標物(含活體)。

修復:修理機械、器材和傀儡損害的部分。

提煉:金屬或是藥材除去雜質,提煉出純粹的素材。


【目前……就這樣,想不到更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5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原創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llyou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五週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