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 的那份缺口

作者:咘懂│2016-08-04 15:21:54│巴幣:8│人氣:153
今天帶來新的作品 和朋友聯手一起合作的謝謝各位花時間閱讀
----------------------------------------------------------------------------------------------------------------------------
心 的那份缺口(上)
對,我就是我,我的生命中不會有這麼一個特別的人存在,至少,我是這麼想著的。
我叫戴幸筠,是個高中生二年級生,大家都稱我為冰山美人,因為家裡背景的關係,讓我不曾相信過,生命中會有特別的人存在。還小的時候,媽媽念睡前故事時,總是會面帶笑容地輕語著:[孩子,只要你肯相信在某一日會有一顆耀眼的星星,用他的指引之光照耀著你的心牆,他將必是你生命中的唯一。]我總是會天真地問著:[那麼,媽媽!爸爸是你生命中的唯一嗎?]
媽媽卻一語不發的笑著,催促我趕緊進入夢中,久而久之那就成為了我和媽媽之間的一道牆,一道無法跨越的牆。
上課鐘響,我就和往常一樣進入了以往的教室,和我的好朋友:"小玲"打了聲招呼,望著黑板上的座位表,找到定點並定身坐下。看著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心裏感到一陣寒。
看向窗外,又是一大批一大批的人潮再向我招手,因為外表而吸引了不少人,但我非常的清楚沒幾個是因真心想接近我的,因此當他們接近我時,我感到噁心、厭惡。唯獨有一個男生,他非常的出眾,才華洋溢,長的又俊美,他的名字叫做:王政昭。
缺口一 轉角遇見"礙"
"欸,王政昭!你看看那甲班的女生,叫甚麼來著阿?好像是... ...戴幸筠?"
"哦,那又如何?"
"拜託,王政昭,你看看他,人稱校花的冰山美人阿!連我這種眼光很高的人都好想跟她說說話呢!"
這時的甲班... ...
"欸,小筠!你看過乙班的那個很高又長的很俊美的男生嗎?"
"沒有,小玲你要是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他,我可沒那興致。"
"甚麼嘛,小筠就是這樣冷冰冰的,我都要被你給凍僵了!"
幸筠心裡想著:又不是不知道我對男生沒有興趣,算了待在教室也是無聊,出去走走。
這時候的小筠好死不死就一個轉身撞到了... ...乙班的男同學!
(甚麼!你們以為女主角會撞到男主角嗎?又不是肥皂劇
同樣的劇情走向多沒意思阿~)
這時候的小筠心跳加速心跳加速心跳加速到了頂點!
覺得丟臉丟到外婆橋去的她奔向廁所那個方向心裏有無數多個OS,
"我今天有這麼帶衰?好死不死撞到的是男生,為甚麼老天爺總是要在我好不容易決定的事情上給我加料??"
就這麼剛好的小筠今天帶衰,眼睛不知道沾到甚麼東西看不清楚,就這麼莽撞地跑進了男用廁所裡面。
好死不死的一跑進來就又遇到剛才的那個乙班男同學,小筠嚇得尖叫並問說"X的!這裡不是女廁嗎?你怎麼可以在這裏面上廁所阿!!!"乙班男同學很淡定的望著她並說"小姐,這裡是男廁,是不是我也要尖叫一下說妳是個變態闖進男廁?"小筠很不好意思的跑走了。
這件事情很快就從校園傳開... ...校園新聞追追追的板上居然不是寫冰山美人誤闖男廁,而是寫著,[冰山美人也有臉紅的時候?宅男們也有春天了嗎!]
我們校草,王政昭也看了這篇新聞,但沒有其他太大的反應,可是令人意外的是,他居然說"欸,阿撤,我想... ...
該見見世面了。"
(註解*:阿撤=乙班男同學)
"欸?那不是昭君嗎!姊妹們快看!!"
"阿!昭君!歐巴你怎麼在這裡看新聞~"
"歐巴你看誰阿看誰阿!有看我們班比賽內容嗎??"
如往常一樣還是一堆女生圍繞在他身邊,政昭還是一樣笑笑的去面對那些三姑六婆!
"小筠,你看,新聞版上有你欸!"
"哎呀我知道啦!小玲小聲一點!"
"你就是戴幸筠?"
"嗯,我就是。"
校草居然找校花說話了!路邊的花草心都碎掉了 ... ...。
"找我有甚麼事嗎?"
"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什麼!?你說甚麼?"
甚麼這王八蛋居然跟我提出了交往請求他是不是瘋了!
"我說,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阿?你認錯人了吧?"
X的!趕快走人吧!這王政昭根本就是腦袋進水?
最近的怪人怎麼這麼多啊,想好好的結束高中這三年
比登天更加困難!
"欸!小筠!別跑走阿!人家還在跟你說話呢!"
----------------------------------------------------------------------------------------------------------------------------
下一回
缺口二   手機吊飾   
近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7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t092180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好意思 大家久等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