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年,我們一起打的妖!-角色介紹

作者:藍昍風│2016-07-30 20:47:59│巴幣:0│人氣:87
角色介紹〈算是有嚴重劇透吧!〉
 
莊祿仁
外號「裝路人」,但他一點都沒有當路人的天分。一出生就有陰陽眼,八字挺輕,所以鬼妖什麼的都很愛他~
在五歲的時候開始當城隍爺的人間小弟,身上有時會出現一股黑氣,根據七爺八爺的說法,那是鬼王的氣息,但不知為何他身上會有。
十八歲那年,他遇到很多事情,而他跟青梅竹馬梅澍靈,一起快樂地在大學裡打擊妖怪〈?!
個性相當的正直,而他沒辦法忍受有人欺負他的青梅,然後是一個大家認同的白痴一枚。
 
梅澍靈
莊祿仁的青梅竹馬,一出生有陰陽眼,但八字很重,鬼妖什麼都很怕她。剛好和莊祿仁互補〈?!
五歲那年,和莊祿仁一起去當城隍爺的助手,在莊祿仁身上出現黑氣時,可以阻止。
十八歲那年,他遇到很多事情,而他跟青梅竹馬莊祿仁,一起快樂地在大學裡打擊妖怪〈?!
個性有點木訥,但與相識的人一起會很活潑,在莊祿仁做蠢事時,會阻止他。
 
程昱
十八歲,男性。和兩人在某個事件相遇,受到波及而變得看的見鬼魂。
個性很開朗,但有時還是會憂鬱,運動神經相當好。
 
程斴〈ㄌ一ㄣˊ〉
N歲,女性。程昱的母親,在某事件裡和他相認,在完成願望後,沒有離開去投胎,反而跟在他們身邊。
個性挺開朗,樂天活潑,但有時少根筋。
最近和七爺有曖昧存在。
 
城隍爺
年齡未知,男性。為守護鎮上的神祉和審判陰間的司法機關;在沒辦案的時候,個性很隨和,也會講八卦之類,辦案時,很認真,霸氣十足。
 
七爺〈謝必安;謝將軍〉
年齡未知,男性。是城隍爺的手下之一。
又稱「白無常」,頭戴長筒官帽,上面印有「一見大吉」,身材高瘦並穿著白色長袍,值班時戴著白色的面具。左手拿羽扇,右手拿火籤。
 
八爺〈范無咎;范將軍〉
年齡未知,男性。是城隍爺的手下之一。
又稱「黑無常」,頭戴長筒官帽,上面印有「天下太平」身材矮胖並穿著黑色長袍,值班時戴著黑色的面具。左手拿羽扇,右手拿方牌加鎖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2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503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適合在夏天看的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