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闖蕩日記_我要賺大錢!!!!!

作者:切梨│新仙境傳說 Online│2016-07-25 12:15:15│巴幣:0│人氣:506
玩RO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從最初亂走亂撞,現在也有一些自己的練功小撇步了~

話說當初開舞孃到8X等之後變得很無聊,又看到有人1000收豬毛,但賣3000的大有人在!
心想這實在太好賺,既然這麼好賺,為什麼要讓1000的人收走呢?

於是我就開了第二個角色:商人~

這時又到了用功爬文的時間,發現商人有鍊金跟鐵匠兩條路線,又分成製作跟打人等等不同的類型。
老實說爬文真的很痛苦QQ
可能因為是新手的關係,雖然很多人都說轉生之前隨便點就好,但總還是想要有個明確的指標,先讓我照著點再說……
但每篇文章都有各自的點法,實在是眾說紛紜,讓人很難決定。

後來總算決定先練可以自己練功的SAD鍊金,看看之後能不能練個生命體。
聽朋友的建議,又查了怎麼學手推車攻擊、大聲吶喊等等。

沒想到練這個角色卻變得超艱辛QQ

為了收集手推車攻擊和大聲吶喊所需的珍珠、瑪哪樹枝和鐵,還有二轉需要的煤礦等等。
用商人慢慢在玩具工廠砍邪惡禮盒砍到很無奈,珍珠怎麼樣都不出現。
等終於砍到珍珠,對商人已經很厭煩,只好開舞孃去打將軍魔碑和金屬波利。
原本我也不太清楚原來瑪哪樹枝是要打將軍魔碑,還一直打樹精,當然怎麼都不會掉=_=
而金屬波利掉鐵的掉率也很低很低,都打到好幾把緋紅色左輪手槍了,還是缺鐵。
接著煤礦的掉率更是低~~到~~不~~行~~

好加在這幾天間遇到一個好人QQ
某天我滿懷期待點出露天商店,開開心心開了店,還把舞孃找來一起拍照XD


因為很想看東西被買走、賺到錢的瞬間,所以我只要看到路人經過就會點表情符號。
正覺得無聊,突然有個人停下來,好像很驚訝我是「活人商店」。
我跟他說因為才剛玩RO,開了商人之後愛上賺錢的感覺~
那人看看我賣的東西,笑說我這些東西賣得掉嗎XD"
我才知道伊甸園很多賣大量豬毛的都是外掛,可以一次賣一堆又高價。
聊著聊著這位路人霸氣說道,別賣了,我給妳一千萬!!!

(順便放個莫名的情境照XD)


忽然有了錢,缺少的四個煤礦用買的就不會那麼心痛了~
(另外一個小哀怨是,收集完鐵之後,隔天就調了鐵的掉率,變得很容易掉0.0)
把二轉的材料買齊之後,總算開始解鍊金的轉職任務,殊不知--

在把某些道具交給朱諾的NPC時遇到某個「疑似BUG」,辛苦收來的道具都不見了QQ
當下鬱卒到爆炸(因為已經收集好~~~~~多~~~~~天~~~~~),爆氣拋棄鍊金,另開了祭司跟小鹿一起玩……

(會說是疑似BUG,是因為一個月後等我又收集好一次材料,發現也許當初材料不見,說不定還是可以直接去下一個任務T_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6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仙境傳說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韻ㄚ貓~想望
加油加油~可愛的小新手@@

07-25 12:19

切梨
[e22]07-25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51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闖蕩日記_我要成為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