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相思

作者:陌漪染│2016-07-05 17:18:37│巴幣:0│人氣:91
『相思』

三年前,他毅然決然地離開了辰深鎮,承諾了少女,三年後的櫻花盛開之時會歸來。
三年後,櫻花盛開了,他,卻沒有守約回來。
「千羽,還沒忘記他嗎?」上官夜琰牽起了南千羽的手,問。
「他失約了。」南千羽任憑手被牽起,盯著眼前不遠處的櫻樹道,「他明明說了,三年後櫻花盛開之時會回來。」
「莫不是有事耽擱?」白髮紅瞳的少女站在兩人身旁提出想法,「他的個性,你們也懂。」
「他從不食言。」抽出被上官夜琰牽住的手,南千羽眼底閃過一抹黯然神色,「你們明明知道。」
離開的少年名為夏嵐,白髮紅瞳的少女叫做白黎。南千羽、夏嵐、上官夜琰和白黎,四人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看著南千羽如此地等待,白黎和上官夜琰兩人對看了一眼後,決定道出事實。
「千羽。」白黎率先開口,「嵐,他不會回來了。」
「他死了。」上官夜琰道,「一年前的櫻花血案記得嗎?嵐他做為第七名受害者死去,他,同時也是最後一名受害者。而兇手至今仍然逍遙法外。嵐,他不會回來了。」

櫻花血案,駭人聽聞的一場血案。七名死者全都是長相清秀,堪比美少年美少女的十七至十八歲受害者。
第一名死者,身上器官全部遭到摘除,連眼角膜都沒放過。
第二名死者,四肢指甲全數遭到拔出,且身上還有多處刀傷。
第三名死者,成了所謂的「骰子肉」,一塊一塊的,散落在屍身旁。
第四名死者和第五名死者的死法是相同的,兇手將死者器官全數取出,且在棄屍地點旁「作畫」——用死者的器官。
第六名死者,稍稍好了一點,許是兇手膩了,只摘除了心臟和眼球、四肢指甲。
最後一名死者,則是夏嵐。夏嵐的屍身被切成了肉末,只留下其頭顱,而雙眼眼球則被挖出,不知所蹤。
七名死者身上的傷,證明了是活著時造成的,也就是說,他們身上的傷並不是兇手殺死後產生,而是活著時便開始「虐待」。
夏嵐死去後,至今沒有再出現新的死者,而,兇手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躲過警方的封鎖線,七名死者的棄屍地點,通通位於雲煙市的流雲大橋下。
這也使媒體開始猜測,這一切會不會是「鬼魂」所為。

「不,他會回來的。」南千羽依舊盯著櫻花,目光堅定,「他說了,他會回來。」
「南千羽!夏嵐已經死了!」白黎忍不住搖晃著南千羽,「夏嵐死了!回不來了!」
「誰說的?」南千羽偏頭表示不解,只見她抬手,指著白黎身後不遠處,流露出歡快的神情,「他回來了啊。」
夜,深了。
櫻花緩緩飄落。
恍惚間彷彿還能聽見有男有女的聲音嘻笑打鬧著。


巴哈新手,格式有誤請見諒
文筆差,還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4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q842421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