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同人】掙扎。

作者:玂魙│2016-07-02 21:17:45│巴幣:16│人氣:104

  。寫這篇的時候,大量負面情緒帶入、可能會有些許壓迫感
  
  。寫的時候正直指考前幾天、壓力很大,所以就……(沒救了這傢伙
  
  。『死亡注意
  
  。看有沒有人要補寫另外一個人,我有點懶(靠





  哈呼……哈呼………

  失血過多早就失去視覺的狂鋒,只聽得到自己殘喘粗啞的呼吸,還有一旁喀啦喀啦的拆解聲、附帶某人像是孩子般銀鈴清脆的笑聲。

  看來左手似乎被對方拆的很高興呢。

  趨於冰冷的的身體只剩下腦子與心臟勉強在運作……還有附在上頭的納斯德核心,想要移動卻感受不到雙腿、只有下半身被鏈了好幾頓重的鉛塊一樣,寸步難移。

  曾經自豪的爆發力與肌耐力現在一定消失的無影無蹤,連灰都不剩了,就像被砍去了四隻的獵豹一樣、用鮮血在地上畫滿對命運的不甘。

  右手則是完全沒了知覺,就像根本不存在一樣,空蕩蕩的無法抓住任何東西。狂鋒仍扭著身子要掙脫,縱使徒勞無功他也不願在這多待一秒,胸膛劇烈起伏想要靠著腰肢的力量撐起身子、卻換來了嘲弄般的笑聲。


  比離了水的魚還要可悲,畢竟魚離了水還可以掙扎、啪噠啪噠的擺動魚尾掙扎。

  ——而自己卻連四肢五感都有使用上的困難。

  「你就別逃了吧,反正也活不久了。」

  在一陣翻找的碰撞聲後,大量的痛覺讓心臟瞬間緊縮、緊接著是一陣連靈魂也難以忍受的疼痛撕裂感,緊緊的攀附在胸口的疼痛扯掉了本來就接近崩潰的理智。

  「哎呀?這核心還真漂亮呢,晶亮的琥珀色。」

  本能的仰起脖子想要嘶吼,乾涸的喉嚨如同兩片粗糙的沙子相互摩擦一樣、只能嘶嘶的發出聲音,張大的嘴巴無法吐出任何代表疼痛的字句。

  看來自己是逃脫失敗了對吧?

  接收不到氧氣的被綁上巨石的腦袋逐漸下沉,耳邊嗡嗡作響讓思考無法運作,身子像是被拋到大海任其墮落般,停擺的五感如迫近般大牆般把狂鋒逼得抓狂。

  ……為甚麼!是誰?讓我知道是誰!


  本能揮舞著毫無感覺的四肢想要往上游,努力的想要脫離黑暗、努力的想要搞清楚現況,而不是莫名的消失在這裡,他不願意!

  不甘願!不甘心!不要!

  但是現實就是如此的不可逆,破敗的身體隨著意識的消散嘎然而止。


  狂鋒最終抓牢的只有對方被嗡嗡聲擾亂的字句而已。



  「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01
痛qqqqqqqqq
我好像猜的到最後一句話 !!! (不

07-02 22:23

玂魙
你要試著寫寫看嗎(泥奏凱#07-02 22:42
01
我不會寫悲文 (弱

07-03 02:37

玂魙
可以變成甜文(不對07-03 07:03
慧仔
看到這篇就想到......我該乖乖去尻文了(?

07-04 21:41

玂魙
(坐等發糧(不07-05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777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日記】馬麻我艾爾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