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宗教松,主Totty右,會被雷的請閃雷(末松有)

作者:洛│2016-07-02 14:42:41│巴幣:0│人氣:366
閱覽自己責任!自己愛看又自己被雷到的請自己負責(?)Tag已經標得很清楚囉XD

官方出的聖歌小椴太打到我了,但是我每次畫漫畫都會糾結很久我想還是先寫出來好了ˊ_>ˋ
腦洞注意,補個設定

粗松-惡魔(能力極強的惡魔,想讓對他有威脅的女神及天使墮落,不過似乎對女神比較執著。想法很邪惡,但是非必要不會殺人,有著人還是活著才好玩的想法,畢竟殺光就沒玩具了)

唐松-神父(教會中的支柱,為了保護教會裡的人就算知道自己不敵惡魔也會去戰,武器是劍)

輕松-女神(淨化之力極強的女神,雖然不干預世事,但只要跟污染有關的都會無條件幫忙,能自由操控水。如果淨化太深的污染會讓自己暫時也染上一部分污染,需要時間恢復)

一松-修女(教會中的副戰力,為了避免教會被攻擊會駐守在教會,但如果有需要也會短期出征,武器是機槍,論殲滅力比唐松厲害,但是也比誰都容易墮落,S跟M雙開)

十四松-天使(住在天庭,被椴松的歌聲牽引下凡,有肌膚之親(吻)的對象會受到加持,能預防污染,但是無法淨化,碰觸到污染會讓被污染的對方感到疼痛。如果覺醒了強烈的憤怒與恨意會轉化為墮天使)

椴松-聖歌頌者(教會裡的輔助。可以利用聖歌增幅神聖的力量,增幅後也有可能達到威脅粗松的程度,但是只有自己的時候攻擊效果極弱。反抗意識頑強,不會屈服的類型,不習慣肌膚之親。對於修女喜歡滴蠟這件事已經不予置評)

*天庭跟女神不同系統,女神類似土地神,天庭多為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微十椴(末松)、後面粗椴(紅松)、輕椴(サイバー松)



清晨,一松修女跪坐在神像前,靜靜地祈禱著。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

「一松姊姊,怎麼了嗎?最近看你一直在祈禱。」一旁看著的椴松終於忍不住開口。

『......我是男的,叫我哥。雖然穿著修女裝。』結束祈禱的一松將臉轉向椴松說道。

『我的朋友前陣子死掉了,所以我在嘗試召喚天使,想問問那個朋友現在過得好不好。』一松拉下口罩,『啊,那個朋友是隻貓,別放心上。』

「原來是這樣......如果我可以的話,我也來幫忙吧。」說罷,椴松點起三根蠟燭。

一松再度認真祈禱,合著椴松的歌聲。從彩色玻璃照入教堂的晨光使得神像周圍金光閃爍,形成一幅漂亮的光景。

在遠處的天界,一位天使正在雲端悠哉地發著呆,享受著晨光剛好的溫度。

「!」聽見從人間傳來的微微歌聲,勾起了天使的興致。
於是天使以極快的速度向下衝刺,追尋著歌聲的來源來到了一間教會。

“啪唦!”清脆的振翅聲使得兩個專注於祈禱的人受到驚嚇。

「『!!』」居然真的成功了!

天使看了看兩人,突地靠近椴松『剛才的歌,是你嗎?』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幾乎要跟椴松臉貼臉的距離,天使開口詢問。

「....是、是的........。」好近!!天使大人太近了!!
椴松忍不住在心裡吶喊。

「唔!!!」但是下個瞬間,天使吻上了椴松櫻粉色柔軟的唇,並順勢將他撲倒。

「不、不要!!快停手!!一松哥哥救命啊!!」呀啊啊啊啊啊!!!
因為對方是天使而不敢全力反抗只能在內心慘叫的椴松只好趕緊向一松求助。

還愣在天使降臨的震驚中好不容易才回過神的一松趕緊制止這隻野生的天使繼續往他可愛的弟弟身上摩蹭。

還以為要升天了.......真的拿這種肌膚之親沒輒......。而且初吻就這樣.......雖然是天使大人......。好歹初吻對象也要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啊。嘆了口氣,椴松覺得自己多了些疲憊感。

「最近在天堂有見到一隻貓嗎?黑色的,很黏人。」解決了自家弟弟的貞操危機,一松開始切入正題。

『最近?黑貓?』歪著頭想了一下『沒有喔!啊!你的腳邊!有一隻喔!』

「誒?!.......是嗎,原來還一直在這邊.......」一松忍不住覺得鼻酸「可以請你帶牠去天堂嗎?」

『知道了!』天使抱起黑貓的靈魂『我會再來玩的!』說完便飛回天上了。

「說起來為什麼會被親......?」望著天使飛走的方向,一松問。

『聽天使大人說就像是打招呼一樣的......』望著天使飛走的方向,椴松忍不住想,別再來了。

「我沒有被親耶。」

『別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天使再度飛進了教會。

但是這次沒有突然襲擊椴松。

「我來了!」天使笑容燦爛「名字!我叫十四松!叫我十四松!」

『一松。』摸摸天使的頭,一松簡單帶過自己的名字

『我是椴松,十四松天使大人。』椴松終究還是糾結在對方天使的身份上表現拘謹了。

「十四松!」天使維持一貫燦爛的笑容說道。

『十、十四松。』看見對方似乎滿意了才鬆了口氣。

『小椴,糞神父傳消息要我去支援一下,大概四天後我就會回來,能麻煩你跟十四松一起顧家嗎?』一松像是在安撫動物般摸著十四松的頭,對著椴松說。

『說起來為什麼痛神父突然要去討伐惡魔呢?』

『聽說最近有隻很強的惡魔出現,大概是中央教會的教皇想在災害擴大前處理掉那隻惡魔吧。』看十四松乖巧的模樣,一松安心地走回房間去將前一晚整理的行李拿到大廳,再次檢查有沒有遺漏物『好像就召集了各教會最強的人上前線了,打得很僵持但是沒有人傷亡的樣子。』

『反正這次支援過去再打不過應該就會撤退重擬計畫了,教會這邊就麻煩你了。』

『我知道了,一松哥哥路上小心。』

目送一松離開後,教會只剩下十四松跟椴松。

『不可以做奇怪的事情喔。』椴松認真地叮囑十四松

「不可以嗎?」似乎打算抱過來的十四松停下動作「那、要不要打棒球!」

『不行,會砸壞教會的玻璃的,也不可以離開教會。』

「那來做開心的事!」

『什麼開心......唔.......』又被親了一口,椴松忍不住皺眉、雙手遮住泛紅的臉『十四松為什麼一直對我做這種事?』

「因為喜歡!」十四松用翅膀包裹住椴松與自己「所以想保護!」十四松又在椴松臉上落下雨點般的吻。

『保護......?』被親得招架不過來,椴松趕緊發問阻止對方的嘴繼續在自己臉上肆虐。

「天使的吻可以隔絕惡魔的污染!」十四松燦笑著回答。

......這是要親遍全身的意思?不不不不不這怎麼行!還不如讓我被神父的痛發言痛品味痛死比較乾脆!!

椴松默默攥緊自己的衣服,彷彿對方真的會打算親遍自己全身一般。

『好了好了,夠了,再親下去我的臉都要破皮了!』總算掙脫十四松的親吻攻擊,椴松覺得這四天一定要想辦法找事情給十四松做,不然自己就真的有危險了!

說起來不是該給剛出發要去討伐惡魔的一松哥哥也來一發熱吻才對的啊!!打惡魔欸!很危險的!

TBC
_______________
我超不會寫十四松的個性跟表現XDDD超苦手ww
等有記得上來再繼續寫,劇情都擬好了
不過我很猶豫要不要把R18寫上來ˊˋ
好糾結....
而且主食明明是110松跟26但是宗教派生110跟26自己覺得難
反而是比較少吃的16、36、56,下次一定要努力產自己的主食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0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椴松|十トド|十四松|一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ENCORO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