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arkest Dungeon

作者:YELBL│2016-06-30 13:18:05│巴幣:2│人氣:133
一.序
獨立遊戲
遊戲平臺:PC(stream)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模式:回合制 無主角 探索 任務 頭目擊殺
遊戲難度:困難 循序漸進,自由度高
適合年齡:18+
遊戲目的:礦洞被異界等魔物襲擊,保護礦村與各類魔物對抗與解任務。


二.內容
五大關卡:前四關卡下各有1;3;5等級地城,最後一關只有6等最高等地城。
地城:地圖隨機生成,各地城完成任務即可離開或繼續探索未前往區域。
地城任務:頭目擊殺,全地城房戰鬥戰勝,指定%以上地城房探索,特定物品數量取得/使用,等。
任務獎勵:貨幣,徽章,裝備,經驗,被動技能取得。
任務失敗:四角色全死就全部無法取得(包含帶去的道具,裝備),有一位以上角色存活身上及裝備欄可回收(任務獎勵,無;但還是可以得到被動技能-通常是負狀態)。
地城等級選擇:攻略一等地城只能使用0;1;2等的角色,三等只能使用3;4;5等,如此類推。
礦村:各項設施,戰前準備,戰後休養。
徽章:可以升級設施等級,於各設施畫面左上方加號。
壓力值:受到攻擊,陷阱,黑暗,負被動技,隊友,等等......,
累積至100時,會觸發一個狀態,負面情緒(可能會,不行動,亂行動等等......);正面情緒(大都回降低壓力),
如果不幸壓力值達到200%,該角色就直接到墓地嚕。
火把:%少時會加深戰鬥難度,部分裝備影響,等等......;當然也可以0%火把,逆天闖關。
裝備:一位角色出戰前可配置0-2件裝備,90%以上裝備帶有負值,還有專職限定裝備。
職業:在召募時就固定,每人有八種技能,初期開四技能,戰鬥只能帶四技,遇敵前可重配四技
出征方式推薦:選定任務關>選定出戰四人(某些職無法同時)>回村整備(技能,升武房,裝備配置)>出戰>消耗道具選購>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最底限の淫乱エロ控
好遊戲 可是我不適合玩

06-30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elb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tURAL DOCt... 後一篇:Oxygen Not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