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KOF-ASH的故事

作者:Ka yu ko│2016-06-18 02:46:24│巴幣:6│人氣:303
     「大門快關起來了! 你還在做甚麼啊?  趕快過去啊! 趕快走進那扇門啊!」saiki不停地大喊著。
     「......」ash卻原封不動地站在原地,無視了身體裡saiki。

     「你還在做甚麼?  快啊! 這個世界根本不值得你這麼做,快走進那扇門」saiki不停地在ash體內大喊,卻始終得不到ash的回應「你這個渾蛋,你不要開玩笑了! 走進那扇門啊! 這可不是只有死亡這麼簡單的事就能了結的,我......我們的存在可是會永遠消失的啊啊!!!!!」

     「啊啊! 吵死人了,這個世界值不值得我做?  你又了解我甚麼了? 我對這個世界可是相當喜歡的啊!」ash笑著說道,一邊不停用手指轉著自己的頭髮。

     「你說甚麼?  過去和未來產生矛盾的話,你也不可能會存在,我們都會消失.....」saiki生氣地大喊著,卻換來ash的傻笑。

    「哈哈~! 那又怎樣,我只要我喜愛的這些事物都還在就夠了!」ash笑著說道,就這樣看著眼前的大門就此關閉,,,,,

    「ash.....你是ash嗎?」elisabeth疑惑的問「剛剛saiki說的是真的嗎?  你要消失了? 」

    「.........」ash只是看著elisabeth笑著。

    「你說話啊! ash 說話啊!  我是來帶你回去的,所以我們.....」就在elisabeth想要向前抓住ash的手的時候,被他制止了。

    「抱歉囉!  betty  我搞砸了,原本應該要漂亮的結束這一切的....」ash笑著說道。

    「你再說甚麼啊?   ash 走吧!  現在跟我一起回去吧!  回到我們的家」elisabeth笑著說道,便伸出了手。

    「我因為祖先大人(saiki)的消失,已經無法回去了!  之後我想,等你回去的時候應該也不會記的我了吧!」ash轉動著自己的瀏海笑著對elisabeth說道。

    「可是,我應該要帶你回去的,我應該是要帶你回去的」elisabeth難過的說,淚水劃過自己的臉頰,這是第一次elisabeth在ash的面前哭。

    「哈哈.......對不起,betty  我已經無法回去了! 謝謝你....」ash笑著對elisabeth說,輕輕地用手擦拭眼淚。

    「ash......」忍住淚水的她,無法阻止她最喜歡的弟弟離開而懊悔。

    「........再見囉!  betty 我.......」ash話說到一半,就在這白色的虛無空間,消失,化為火焰消逝在elisabeth的面前。

   「ash!!!!!!!!!!!!!!!!!!」崩潰了! 在ash消失後,elisabeth測底崩潰,她為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無法帶回ash,而懊悔,做重要的是,這次他將一個人獨自承擔一個人孤獨的痛苦。

     有關ash的記憶,人事物,全部隨著ash一樣一樣地消失殆盡,也包刮她的母親手上的那名孩子.......

     全部記憶重新修正,原本停止的時間也開始慢慢轉動,白色的虛無空間也跟著消逝。

   「恭喜今年的冠軍是...........」rose正開心的祝賀即宣布今年的kof冠軍。

   「你們先走吧!」大賽結束,elisabeth告別隊友,獨自一人拿著ash僅存的髮箍流淚。

     這時畫面來到結束比賽的神武和墮龍,墮龍因為神武想要在回味大賽的過程,而陪他待到晚上........
  
   「哈哈哈~! 真是好一個比賽啊!   你覺得呢? 墮龍」神武走到觀賞台開心的說。

   「是還不錯........」墮龍露出少許的笑容說道,「你在等甚麼?」突然疑惑的問。

   「我再等一個約定」神武笑著回答。

   「是嗎? 跟我一樣呢!  心裡總覺得好像跟某人答應好了!」墮龍笑著說「但是....是誰呢?」

   「不知道,不過好像.......奇怪.....會是誰呢?」神武疑惑的抬起頭看著夜晚的星空,綠色的星星閃閃發亮著,卻依舊記不起與自己約定的那個人是誰.......

     虛無的白色空間,一個男人站在白色的荒蕪之地,將手上的黑色冥火完完全全的去除,露出了原本那純粹的翠綠火焰,隨後男人笑了一聲,消失在空間之中。


    「結束,這就是ash也是我的故事」ash笑著說道,「你們覺得如何呢?」

    「還可以喔! 」坐在左一座位的審判者說道。

    「我也是這麼覺得」坐在右二有著黑眼圈的審判者說著。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坐在中間的審判者笑著說。

    「感覺還好而已」有著紅角坐在右一的審判者不耐煩的說著。

    「我倒是覺得不錯喔!」坐在最左邊的審判者笑著說道。

   「是嗎?  你也喜歡啊!」坐在中間的審判者笑著說「既然你喜歡的話就通過吧!  反正看起來也很好玩嘛!  就讓你通過吧!  各位都沒意見吧!」

    「.............」

    「呵呵,看來都沒意見,我們決定讓你通過囉!  恭喜你」審判者開心的笑著。

    「是阿!  謝謝你們!」ash笑著說道。

    「恭喜你,免除了你的罪刑,恭喜你」

                                                                                                                               END

      最近老是迷一些已經過時的東西,是否東西放越久越會被我喜愛啊?  雖然這種東西不是紅酒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5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F|ASH|SAIKI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e35]

06-18 03:18

Ka yu ko
謝謝,雖然錯字很多(已改正),但是還是謝謝你把這篇文看完06-18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199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Eiswor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