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歸家

瘋狗在此 | 2016-05-19 00:44:38 | 巴幣 10 | 人氣 340

連載中原創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原創】拜訪

《歸家》
 
 
 
「呼......終於回到家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克勞回到了自家門前。今天才剛結束了所謂的相親,只是跟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
 
  「沒想到是個不諳世事的女孩啊,光解釋『相親』就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克勞萬萬不能想像,這麼年輕的女孩,會使用很多種類魔法的她,對人類有關的事情簡直就是一竅不通,這是克勞花了兩個小時解釋一個詞的心得。
 
  不過這次拜訪也不是沒有其他的收穫,例如知道緋愛是很厲害的魔法師,甚至有幸看到她使用魔法;還有一個高階史萊姆名為多姆姆住在那裡,把緋愛當作自己的主人,不但會說話而且保護主人的意識很強,在那裡隨時都被牠監視著;離開時也在森林晃晃,稍微瞭解森林的位置,畢竟自己也是在這裡出生的。
 
  「就結果來說,這一趟算是值回票價吧。只是我沒想到......」說著克勞看著左手腕上的手錶。
 
  「在森林裡晃太久啦!」
 
  原本只是想說走完大森林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是克勞自己低估了大森林的範圍,一晃就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馬上就迎來的夜幕。
 
  希望家裡有準備晚餐啊,這是克勞進門前唯一的願望,因為現在他非常餓。
 
 
 
 
 
※         ※       ※
 
 
 
 
 
  「呦,回來了啊?」
 
  瑞克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翹著腿看著電視的節目,但克勞累到不想吐槽自己  爸爸那慵懶的樣子,自己默默地走到沙發上的空位坐下來。
 
  「今天你們叫披薩吃喔?」克勞看著桌上的吃完的披薩盒說著。
 
  「是啊,我有幫你留一盒喔,你看我對你多好。」
 
  「廢話少說,那一盒在哪?」
 
  「在這裡喔,哥哥。」
 
  艾希雅從廚房走出來,手中拿著披薩盒,放在桌上時也順便清理一下桌面。
 
  「我偷偷吃了幾塊,哥哥應該不會介意吧?」
 
  「嗯?反正有吃的就好了。」
 
  現在克勞早就管不了這麼多了,有東西能夠填飽肚子就好了。
 
  「雖然無意打擾你享受這些披薩,不過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吧?」
 
  瑞克覺得機不可失,馬上坐正,裝作很認真的樣子發問。
 
  「爸爸等等,可以讓我先問嗎?」
 
  艾希雅也把握機會想要來問。
 
  「請吧,我可愛的女兒。」
 
  「那麼,哥哥覺得緋愛如何?」
 
  「唔......」聽到妹妹這麼直接問題,克勞差點就把口中的披薩吐出來。
 
  「讓我想想......本人比照片來得可愛,非常單純不懂世事,很害怕幽靈之類的東西,另外就是......」
 
  說到這克勞喝了一口水。
 
  「緋愛應該是我見過最厲害的魔法師,能力應該是我們三個以上,我甚至覺得她能對付老爸身上的『那個』東西。」
 
  「是嗎?但我不想對她使用啊!」
 
  瑞克這句話是說好聽的,那個東西只要條件滿足就會發動,是他自己沒辦法控制的。
 
  「緋愛不懂世事?」艾希雅進一步問。
 
  「是啊,通常這年紀的女孩都受過一些教育了,應該知道『相親』這詞彙的意思,但我光要跟她解釋就花了我兩個小時。」
 
  克勞無奈地發牢騷,緋愛可能是他遇過最需要有耐心教學的人,不常出門這點讓緋愛很少接觸人類的事物。
 
  「......」聽完克勞的話,瑞克與艾希雅不發一語,一臉驚訝地看著克勞。
 
  敏銳的克勞知道氣氛不太對了,他原本是想說瑞克會馬上回應的,正當克勞想開口時......
 
  「哈哈哈—你真的當著人家的面說你要相親?」瑞克笑得合不攏嘴,他沒想到自己的兒子這麼大膽。
 
  「哥哥,跟緋愛說相親的事對她還太早了啊。」艾希雅臉紅地說著,她認為對十七歲的女孩說這件事只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對不起......」克勞低著頭羞愧地說著,現在他真的很想逃離自家客廳。
 
  「那麼,對方的回答是?」瑞克一瞬間收起笑容,用很認真的眼神問著克勞。
 
  「當然是拒絕啦......不過應該是能當的了朋友。」
 
  想到緋愛在自己臉頰留下的吻,克勞臉就紅了起來,內心提醒這件事絕對不要隨便被問出來。
 
  「就結果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吧。」瑞克看似得到了一個滿意的答案,再次躺回沙發,「還有其他的事可以分享嗎?」
 
  「有,我見到那個名為多姆姆的史萊姆了,牠對我的警戒心很高呢!」
 
  「畢竟是第一次到家裡的陌生人吧?」艾希雅應答著。
 
  「牠想保護主人的想法很好,只是弄得我很煩而已。」
 
  克勞回想起當他跟緋愛獨處時,不時會有銳利的視線從身後過來,回頭就正好看見多姆姆就在那裡。
 
  「更重要的是牠會說話!我這輩子第一次聽見史萊姆說話。」
 
  克勞之前認為史萊姆就是一個黏糊糊的生物,但是他見到多姆姆之後完全改觀,居然有這種會說話而且有智能的史萊姆。
 
  「我也想看看牠,這種高階的史萊姆也不常見呢。」
 
  「史萊姆嘛......」說著艾希雅的臉沉了下來,她不太喜歡史萊姆這種生物。
 
  「沒關係的希雅,多姆姆跟一般的史萊姆不同,我相信你能接受的。」
 
  「嗯,哥哥都這麼說了,就是沒問題了。」
 
  「另外還有......唔。」突然的頭痛讓克勞反射性地摸著後腦勺。
 
  同時克勞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模糊的景象,但是卻讓他感覺到莫名的熟悉。
 
  「喂!你怎麼了?」「哥哥!」兩人見狀馬上上前關心。
 
  「我沒事,沒有再痛了。」
 
  克勞對此感到疑惑,明明之前都沒有頭痛的紀錄。
 
  「哥哥沒事了嗎?要不要去看個醫生比較好?」艾希雅擔心地問著,因為從沒看過哥哥這麼痛苦的表情。
 
  「謝謝,我會考慮的。」
 
  「話說回來,你沒有遇到另外一個人?」
 
  「另外一個人?」克勞不解地看著瑞克。
 
  「你運氣真不好啊,居然沒遇到她。」
 
  「難道說還有另外一位住在緋愛的家裡?」
 
  克勞與艾希雅滿臉都是疑惑,感覺瑞克有事情瞞著他們。
 
  「嚴格來說不是『人』啦,她是緋愛的姐姐『普洛絲』,也是一隻貓妖喔。」
 
  「她的姐姐嘛......」克勞想著是不是姐妹都一個樣子呢?
 
  「跟緋愛不同,普洛絲很溫柔而且也有接觸過人類,還有就是她面容姣好,聽說有不少追求者。」
 
  瑞克細數關於普洛絲的優點,他心中盤算就是想要克勞去認識普洛絲。
 
  跟緋愛見面雖然是瑞克策畫的,但其實他主要是要克勞與普洛絲先見一面,只可惜這次老天不順他的意。
 
  「你如果覺得緋愛太年輕的話,普洛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事到如今也只能改變策略了,瑞克現在要讓兩人必須要見到一面,這樣他們才會有進一步的關係。
 
  「唔......」克勞不得承認瑞克說到重點了,確實緋愛對他來說太年輕了,當個妹妹或許比較適合,還有自己的老爸說了那麼多的話是講給他聽的。
 
  「不如就這樣吧,下星期你們就空出一天的時間出來。」說著瑞克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往樓梯走去。
 
  「為什麼?」兄妹同時問相同的問題。
 
  「再次拜訪緋愛家啊,不過這次我們全家一起去!」這是瑞克走上樓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
大家好!久違的再次更新

這次是克勞拜訪緋愛之後的故事

然後就是再次準備第二次拜訪了~


創作回應

茶子貓丶啡喵ღ
正在看˙˙
2016-05-19 14:10:34
茶子貓丶啡喵ღ
剛剛正在看其他東西ovo
2016-05-19 14:11:05
茶子貓丶啡喵ღ
全家一起上陣惹WWWW
2016-05-19 14:13:59
茶子貓丶啡喵ღ
不過安潔希雅看到瑞克大概會尖叫(?
她最害怕狗了XDD
2016-05-19 14:15:21
瘋狗在此
瑞克會以人形態去的啦 因為這是正式拜訪 XDD
2016-05-19 14:23:19
茶子貓丶啡喵ღ
可是變成狗的狀態給緋愛看的時候,安潔看到還是會尖叫XDD
2016-05-19 14:5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