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詭夢

作者:長髮泡泡公主│2016-05-10 21:51:09│巴幣:0│人氣:69
當她,遇上了
心理醫生---Mr.Edward
-
「這是什麼味道?」
這刺鼻的味道,讓我不得不起身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走到了客廳,看看窗外.「嗯?外面失火了!?最近好像常失火呢。」
我準備看新聞,失火的時候新聞通常會報,正要坐下的瞬間突然有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最近好像常這樣...自從搬來這邊後,常常很疲累.睡覺前明明換過睡衣了,起床後衣服卻變得很髒,醒來後床邊到走廊都有黑腳印....
我沒想太多就開了電視:「今早清晨五點三十八分,疑似有惡意人士於商店街縱火,轉角的監視器被破壞因此只拍到犯案過程,之後犯人不知去向,且現場無目擊證人,警方正努力調查中。」
「唉..好想連絡爸媽...真希望他們沒事..」三年前我就一個人住了,因為媽媽生病了所以爸爸必須去醫院照料一切。
郵筒被撤除後就再也連絡不到爸媽了,況且爸媽也沒手機,想幫他們辦支行動電話卻說用不到,想連絡他們也只能打到醫院去了,但天天打去醫院好像不太好呢。
有一次我要寄信給白川經過郵筒時,裡頭飄出酸臭像死老鼠的味道令人反胃,在我正想探頭去看郵筒裡到底有什麼時,郵局伯伯卻叫我趕快走開不要在這逗留。走不遠後警察把郵筒撤走了,過程中裡頭發出了"空隆空隆"的聲響。但郵筒裡究竟是什麼至今大概也沒人知道,也沒人在乎吧。
-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跑到郵局寄信給白川,當他回覆我時我感到滿心期待,沒想到信上只有冷冷的三個字:「臭女人。」
看到信時我呆掉了...白川他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
我去看了白川的部落格發現了滿滿的他和某個女人的親密合照。「他是誰?他真的是白川嗎?她又是誰?是白川的女人嗎?不對..我才是白川的女人!!赫阿阿!!!!!!!!!
我用力的把筆電關上,在那當下我決定要問清楚並且找到那女人,不過在那之前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堆的啤酒,我知道就算喝光了也不會醉,反而思緒更清楚來好好思考我們的事。
拿著啤酒走到了陽台,我發現我根本不想再追究什麼了只想放聲大哭...把自己窩在毫無生機的角落,只想靜一靜把腦袋放空因為我好累..我明明很用心也很努力的去付出一切..他怎麼可以這樣!!!
「碰」我倒下了---歇斯底里的一晚。
-
「嗚..頭好痛」東倒西歪的酒瓶安靜無力的躺在一旁,似乎也在陪我難過,待會就要去找白川了。走到車站時,彷彿看見了從前我和白川在等車時有說有笑的畫面..
叮咚。「是誰阿?」從白川家傳出了不耐煩的聲音,我想她就是合照裡的人吧?「是我,羽晞。」
「唷,你就是白川所說的那位小女孩呀?妳來幹嘛?這裡不歡迎妳!」
「我是來找白川問個清楚的。」
「還有什麼好問?結局就是他早就不愛妳這乳臭未乾的臭小鬼了!」接下來是一記熱呼呼的巴掌的打在我臉上。
「啊?是誰阿?」好熟悉的聲音...
「就紀羽晞那小朋友呀」
「喏!?妳來幹嘛?」我快忍不住了只想搞清楚事實!不管怎樣了,我用力的把門推開衝到白川面前質問:「她是誰?你說阿!」
他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之前在他眼裡我是個乖巧溫柔的女生,並不是現在這麼瘋狂追根究柢著.白川支支吾吾的說:「她..她是我的好朋友..
聽到好朋友這三個字我的心都涼了,接下來是失控的亂摔東西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腦中不斷浮現和他的甜蜜回憶..為什麼我會這麼失控,因為她根本不是白川的好朋友而是前女友..我知道她,我看過她。
幾秒鐘後,那女人拿著刀子衝過來,接著是一陣暈眩。
-
醒來後,眼前躺著兩具冰冷的屍體,一男一女。
「發生什麼事了!?前面怎麼會有..死人...
鼓起勇氣近看時發現那兩具屍體竟然是白川和那個女生...旁邊還有一張紙條:「百分之百的坦誠,又有誰做得到?」右下角還有紙條的主人:「艾莉絲」
我嚇傻了...白川他們怎麼變這樣..?艾莉絲又是誰?這一切也太恐怖了,該報警嗎?但我的手遲遲按不下去110..有種很奇怪的感覺..不如先來查查艾莉絲是誰好了。
我走到白川電腦前桌面浮現了和那個女生的照片,看了我胸口好悶、好不自在,我只好趕快搜尋艾莉絲是誰,理所當然的出現了很多關於艾莉絲這個人的結果,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直到第三頁出現了一個網站叫:「關於艾莉絲殺人遊戲」這標題引人入勝出於好奇心我點了進去,一件件的艾莉絲殺人事件攤在我眼前
內容如下:「18891017日艾莉絲殺人事件」:在一間老舊的公寓5樓裡房東發現了兩具男女遺體,遺者大約七十幾歲,七孔包括食道都腐蝕,警方推測讓身體腐蝕的原因是鹽酸,兇手未找出。
「嘖,警察也太不認真了,過了好幾年連兇手都沒找到」不過1889年的這件事也有紙條寫著:「你們的嘮叨,你們的鄙視,我都看在眼裡、聽得很清楚,我把所有的苦往肚子裡吞,你們的輕傲彷彿在空氣中也聞的到。」
1891年艾莉絲殺人事件」:早上六點鐘,一名婦人在家附近溜狗,狗從草中叼出了一隻手臂,婦人嚇的趕緊報警,數天後警方找到了大部分的屍體唯獨「頭」不知下落,不過依死者的DNA找出是一名約20歲的男子,被殺害原因不排除是為情而殺,因現場找到了一張紙條:「這樣你就永遠屬於我了唷嘻嘻,我愛你!但我也恨你。」
最底下還有介紹艾莉絲:「殺人後喜歡在屍體左腳腳踝簽上自己的名子、喜歡殺人時把慘叫聲錄下來回家燒成CD珍藏、喜歡殺人後留下專屬自己的紙條、她不怕被抓到,遊走法律邊緣,極度反社會人格。」
艾莉絲家庭環境:「從小常被父母責罵,只要一被責罵她就會被丟在街上好幾天無法回家,飽受被拋棄的感覺,常被父母看不起對艾莉絲無給予任何溫暖關愛,反而常遭鄙視,艾莉絲和他們的關係就像敵人,她痛恨被拋棄。」
「嘛..跟我一樣不喜歡被拋棄呢,像白川的事就讓我好難過,我不想待在這了我只想回家...
-
「呼..終於到家了,,剛剛那一連串的事情真是令人反胃...
「叮咚」欸!?是誰阿?「紀羽晞小姐,您訂的戚風蛋糕到了唷,麻煩簽收一下!」這蛋糕原本是要送給白川當作我們在一起一年的禮物呢.....但有件事讓我說不出話來,我簽出來的名子竟然是艾莉絲...這怎麼會!?
也許是關於她的資料看太多了吧,我只是想放張CD緩和心情為什麼放出來都是尖叫聲和陰笑聲..我不記得我有買過這張CD,或者可以說根本不可能會有這種CD,到底這一切的一切怎麼了..先是白川死掉了再來又是我簽了艾莉絲的名子、CD放出來全是詭異的聲音..「呀啊啊啊啊啊」不理智的倒下了。
「嗚嗚嗚嗚....」在某個角落傳來了啜泣聲,我想找到哭泣的主人但我卻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突然有個聲音傳來:「嘿,艾莉絲!嘿,你在找我嗎?往你的左邊看!」在這黑暗空間卻突然放映出了畫面,一個女孩一直奔跑漫無目的的跑,但嘴裡一直喊著「妳在哪?」用很失神的語氣死板的重複著...直到好像找到了什麼才停止..
那是顆頭,人的頭。眼睛害怕的瞠著,嘴裡掛著手,好像有人爬了出來還發出毛骨悚然的笑聲...
「呀啊啊啊!」驚恐的醒來了,滿身冷汗。
-
還是決定搬家,這一切越來越噁心了,但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到了一本相本:各種的屍體照.但我不感到害怕反而有點興奮,大概是太崩潰了才會這樣吧,我準備出門把不要的東西拿去巷口的垃圾桶丟掉,在這之前我一定要換個衣服,這幾天的奔波讓我看起來好髒,
「這....?」發現我的左腳踝刺了「艾莉絲」字看起來莫名的銷魂...腦袋一直浮現畫面,好痛苦.....看不清楚畫面...有個聲音告訴我:「面對現實吧艾莉絲」有個想法拚命害我腦袋塞:「我就是艾莉絲」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隨便撥了通電話給人:「哈囉紀羽晞,哦不對是艾莉絲,哈哈!殺人犯縱火犯殺人犯縱火犯殺人犯縱火犯殺人犯縱火犯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電話那頭傳來詭異的笑聲。
我呆滯的按下結束通話鍵,在不遠處傳來了「碰」的爆炸聲
因為害怕而跑出家門,用盡力氣跑邊想著。
原來我就是殺人犯和縱火犯。
原來結束通話等於結束人生。
原來   我就是艾莉絲... 我是那個自己也很害怕的殺人犯.....    
「哈哈哈哈再見囉」---消失在地平線
呀呼太棒了
又讓一個人發瘋了呢
下一個要被灌輸夢的是誰呢科科科科
開心到發瘋似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桌上手舞足蹈。
--Mr. DeathDream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6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8283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