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交換人生》四。不要隨便握手

作者:墮落立可白│2016-05-05 14:24:57│巴幣:0│人氣:88



「劍式一:一劍突擊。」

正前方的鎧甲劍客喊出了這一句,低身向前衝,手臂順勢由肩後握住劍柄,由右上向左下砍劈。

瘋猴子即時將我推向後,並取出口袋裡的符紙,此時我才發現他的穿著模樣改變了,就像是日本的大陰陽師的穿著,他將符紙三張丟向前並雙掌合十。

「金符盾。」

三張符紙符在空中,迎接著劍客的砍劈,劍與符相碰觸的地方發出清脆的金屬碰撞聲,劍客被反作用力給反彈退後,而符紙在空中燃燒殆盡。

猴子!不錯喔!反應很好。」

劍客將劍收回背後,並且笑著說出這句話。

「不不不,是團長放水了!」

瘋猴子也笑著回應。



而我在剛剛的碰撞中跌坐在地,茫然的看著這兩個人對話。

「什麼!你們剛才說什麼團長?!」

兩個人聽到我的發言卻不約而同的大笑,瘋猴子首先回應我。

「哈哈!抱歉抱歉!這位是我們家的團長,ID:建伊。」

「你好!我是貓之狩獵團的團長建伊,請多指教。」

瘋猴子伸手將我拉起,建伊親切的打招呼!

「你好你好,請問你們剛剛是在....」

建伊又笑了一次,回應我。

「哈哈!真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因為猴子突然說有新人,要去幫忙,所以想說來測試一下囉!看來沒有在新人面前漏氣呢!」

對我來說很震撼好嗎?一出家門就遭人砍劈,而且還是在安全的新手村!多奇怪阿!我帶著疑問問了。

「可是這裡不是禁止戰鬥嗎?」

瘋猴子回應。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我們是同一個獵團,所以這算是團內切磋!」

原來還有這種設定......

接著建伊便伸出右手,意思就很明顯要和我握手!我也就沒有多思考的握下去,剛握下去我就感覺怪怪的,果然....

「歡迎你加入我們囉!」

「什麼??」

就在我仍困惑時,旁白又出聲了...

『恭喜你加入大獵團囉!』

嘖!等會兒我再來問這事,先回應建伊

「痾...謝謝!其實我什麼都不懂,只是個超級新手,讓我加入沒有問題嗎?」

這時瘋猴子才出聲。

「沒有問題的!由團長親自邀請,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大家也都是信任團長的。」

建伊謙虛的回應!

「沒有啦!都是大家太給力了,而且這是你的朋友阿!猴子,這位新夥伴就先交給你囉!我先去處理事情,晚點回去在聊!掰啦!」

建伊說完,瞬間一道光從天而降,建伊則消失在那道光之中。



突然給了我這麼多刺激,我要怎麼消化!!!

緊接著瘋猴子要我跟著他走,我也照做不誤,只是邊走邊問起了旁白。

「旁白,你說的大獵團是什麼意思?還有我怎麼突然就加入了?」

『因為那位團長在握手時順便送上了邀請,而您就笨笨傻傻的直接握了,系統判定等同於答應了邀請!所以就加入了。』

這個解釋讓我有點無言加傻眼再加個無言,雖然是不排斥加入,但我總感覺怕怕的,怕下次握個手會不會就把自己給賣掉了。

『而大獵團的意思喔!就是這個世界的前十名獵團,而您剛加入的獵團,正是排名第八的獵團!』

「真的假的!第八名!你有沒有在騙我阿!」

『是真的。』

我的眼睛瞪大的就像棒球一樣,而瘋猴子也看到了我吃驚的表情,疑惑的問。

「怎麼了?你表情怪怪的!看起來挺驚訝的!」

「嗯...我只是被嚇到了!」

「噗!難道是你的小助手跟你說了什麼嗎?」

「你...怎麼知道!?有聽見我們的對話嗎?」

「嘿嘿!當然~~聽不到!只是猜測,因為這一路上你並沒有開口說話,那你是被什麼嚇到啦?」

我也直接的明講了!

「第八名的獵團!」

「哦~~~!原來如此!還OK啦!騙吃騙吃!哈哈。」

我到底加入了什麼樣的獵團阿...

才剛想到這裡,瘋猴子也停下腳步,眼前地上有個發著微弱的光圓環。



瘋猴子從我身後推了我一把,把我推進圓環裡,自己再踏進來。

接著地上光圓環開始旋轉,不只是越來越快,還越來越亮,亮到我的眼睛難以睜開。

直到再次睜開雙眼,圓環轉速開始下降,亮度也在慢慢減低,終於最後靜止不動,成了剛開始的那副模樣。

而眼前又浮現了...


『歡迎回到獵團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L028899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第十九章(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