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聊寫的小說

作者:冰丶七│2016-04-29 23:00:43│巴幣:2│人氣:155
前憐悔             
         一條小巷里,一個落魄的身影。這就是我,我叫古蒼是一個從大學畢業一年的青年,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所以我從小什麼都不缺少,高中畢業後我要求我父母只給我學費和一年的生活費,然後我去到了一個離家鄉很遠的大學,其原因是因為我自己的好強和一個女孩,她是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暗戀的女孩,可我在她的生命中可有可無,但我覺得我可以為了她付出我的一切,因為她我在大學惹怒了很多人,也很少人願意成為我的朋友,而我唯一的一個朋友卻在我人生最低谷時,狠狠的在我的心中割下了一道深深的傷口,讓我再也不相信他人,畢業後我封閉了我的內心,這使我找工作十分困難,而那些低新的工作我也不想去做,原因是我怕丟臉,一個從大學畢業的人去做些低新工作,我強烈的自尊心令我寧愿什麼都不做也不做那些下等工作。當然我也有找到過工作但我因為封閉了自己內心,所以言語很少,令很多客人不悅,做不到一個月後也被辭退了。
        我所有的錢用光後,我也沒什麼朋友可以借錢,而我的同學,一打電話打過去不是什麼家裡死人了,爸媽生病了,總之就是各種理由躲著我,而我暗戀的那個女孩我不想讓她看到我落魄的樣子,所以也沒有打給她。無奈我只能落魄街頭,成為流浪人。成為流浪人不久後,發生了一件令我深深的陷入了絕望之中,是她!她被我唯一“朋友”帶了過來,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跑!拼命的跑!我沒有想到他居然還這樣來狠狠的在我的傷口上撒鹽!我們之前可是很要好的朋友啊。為何要如此對我!我沒時間想這是為什麼,因為我瘦弱的身體定然是跑不過他的,我被他拖倒在地,我惶恐的躲避著她的目光。她沉默的看著我。雖然只是看著我,可我的內心已經幾乎崩潰,我想不通,為什麼!為什麼所有人都要這樣對我!我都落到如此地步,為何還要將我打入地獄。在這短短的一分鐘里,我就感覺過了幾十年。
        “我親愛的“朋友”,你看我帶誰來看你了,你肯定很感謝我吧。”他那惡心的笑容令我十分想一拳將他打到在地然後用腳踩踏。可惜我打不過他,她好像是看夠了,背過去然後跑開了,可能是傷心吧因為她我才變成這樣的。他看見女孩走了,或許是可憐我吧,他開始說起了針對我的原因,他惡心的微笑道:“你以為我是真的要和你交朋友嗎,其實韓雨她是喜歡你的,而你卻看不出來,真是個白癡!我接近你就是為了接近韓雨,她每每都在你不輕易間偷看你,我十分痛很你,因為你她一點都沒有在意過其他的男性,他是我們的班花可惜喜歡上了你這個該死的垃圾,於是我們班決定以起排擠你讓你慢慢離開韓雨的視線,沒想到你還是個硬骨頭,沒有辦法我只能和你交朋友才能吸引到她的目光,為了更吸引韓雨的目光我用盡辦法把你貶低讓她對你失望死心,襯托我的高大。直到那一次我終於徹徹底底的將你打入深淵再也趴不起來,韓雨也差不多對你失望。我也成功得到了她的關注,哈哈哈哈哈,真是謝謝你啊!”話完他很滿意的離開了。我的手緊緊的握著,我感覺我很痛很痛,不知道我的人生該如何下去,我從未如此徹徹底底的看到一個人的心竟如此險惡,如此惡心。                        本故事<純屬虛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納蘭映雪
http://i.imgur.com/ax6VSlV.gif

09-06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rokiv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有目標,就沒有速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