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腐注意/清水/勇巳x奧加(?)】勇叔還願文

作者:隨風鈴鐺│2016-04-29 05:25:36│巴幣:0│人氣:212
上半為了抽金獅,花了三千多顆在上半,上半全池都抽到了,就是金獅不下來......
下半現在抽了近兩千顆吧(有偷偷課了幾單),勇叔如願入手!!
29號就要結束茶熊池了,留了五百顆打算上下半各抽一次10+1。
希望能抽到金獅和紅龍。

注意幾點:
1、肯定崩(死),有BUG、錯字、文字遣詞怪異之類的,都鞭都可以鞭,鞭的大力越好。(M(X
2、腐注意,CP為勇巳x奧加(吧?)我個人是通吃啦(肌肉大叔控是我(沒人問你
3、這篇算是趕在茶熊池結束前趕出來的,寫的不是很好還請見諒(土下座
4、如果有抽到金獅或紅龍就在各寫一篇他們為主的啦(祭品意味


以下正文


===============防雷分隔線=================


晴朗的午後,在茶熊學園的弓道場,一個人影在練習著。

銀灰色長髮綁成馬尾,但銀色中卻有部分是紅色的,額前的瀏海梳起,只留下一小搓嫣紅,下巴留著銀灰色的絡腮鬍與右眼的傷疤替他增添了不少男人味。

白色襯衫藏不住精實的身材,捲起袖子露出長年訓練下結實的前臂,稍微拉鬆了領帶,把襯衫的第一、二個扣子解開,並且把領帶甩到左肩上,避免拉弓時干擾到,左手拿著道場內練習用弓,右手拿著箭,走到標靶前。

勇巳手握著弓,使用熟悉的武器總是能讓人多一份親切感。

踏出步伐,站穩腳步,弓箭上弦,勇巳盯著標靶,平時溫和的形象不再,眼神專注而銳利。

兩隻手分別把搭好位置的弓與箭高舉過頭,一手托弓一手拉弦,左右張開雙手,並把弓箭拉到自己的視線水平。

襯衫因肌肉出力脹大而緊繃,風微微吹起銀色的馬尾。

穩住,瞄準,射出。

正中紅心。

「正中紅心。」門口突然傳來了口哨聲,一名男子走了進來。

他有著一頭金色長髮,尾端卻漸漸轉紅,上半身只穿著無袖應援團服,露出小麥色的皮膚以及健壯的身材,令人注目的是胸口的X形狀的傷疤及頭上紅色的角。

「是奧加阿。」勇巳看到奧加有些訝異,「你怎麼會到這裡?」

「在學校閒晃,卻聽到屬於戰場的射箭聲,任誰都會想一探究竟吧?」金獅子哈哈笑了兩聲答道。

「看來你已經來了一段時間了吧?」奧加看到對面的標靶,幾乎每個標靶上的紅心處都有幾支箭矢。

「是阿,雖然劍道我也略知一二,但最熟悉的還是弓箭。」勇巳看著奧加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你會使弓嗎?」

「我族長年與他國爭鬥,基礎的武器使用都不成問題。」金獅子接過討鬼後裔手中的弓與箭,迅速的射了一發,中了標靶,卻沒有中紅心。

「不過精準度是個問題。」奧加聳了聳肩,他比較喜歡拳拳到肉的感覺或是重武器斬殺敵人的爽快感。

「你太急躁了,」在一旁的原弓兵決定教教他一些技巧,「穩一點。」但是奧加一臉不懂得看著他。

「拉弓。」勇巳搔了搔臉頰,知道自己說得有些籠統,只好親自教學了。

當奧加搭起弓,瞄準箭靶時,勇巳喊了個停,正當金獅子疑惑時,原弓兵貼近了他。

勇巳伸出左手搭上奧加的左手,些微的調整弓的一些角度,而右手覆上對方的右手,臉幾乎都快要貼上奧加的耳際,鬍子微微的紮得金獅子有些發癢。

「穩住。」討鬼後裔的鼻息呼在金獅子的耳邊,讓他呼吸有些雜亂,不過在勇巳的提醒下逐漸穩定。

「準備。」呼吸不再混亂,心境逐漸穩定,奧加似乎抓到了甚麼,聽著勇巳的指示,準備放箭。

「......嗝。」

「咦?」

「放~箭~」雖然奧加感到很奇怪,不過還是放箭了,但在箭矢射出去之前,勇巳突然把手一偏,導致箭矢射在標把旁的牆上。

「勇巳你做什麼!?」奧加不悅的轉過頭,卻看到了近在直尺勇巳的臉,嚇得他退了一大步。

「嘛~不用這麼認真也沒~關係啦!」勇巳原本嚴肅的臉龐染上了奇怪的潮紅,就連語氣也變得輕浮,好像變個人似的。

這難道就是之前聽其他人說過的勇巳的詛咒?

「就這樣咻咻~的,就會中~了。」看著對方邊做拉空氣弓的手勢邊發出奇妙的聲音,奧加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種型態的勇巳。

聽說要喝勇巳身上帶的一罐瓶子裡的東西才能壓制詛咒,但環顧四周後奧加悲傷的發現勇巳似乎沒帶在身邊的樣子阿!

「吶吶,弓給我吧,我來示範~幾招,嘿嘿。」現在勇巳的狀況拿到弓之後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不能把弓交給他!奧加心裡默默下了個決定。

「你現在不行吧?」「我當~然可以,你是在看不......嗝!起我嘛?」奧加選擇了委婉的說法,不過顯然是個反效果,反而激起了酒鬼的好勝心。

「給我!」「不行!」「給我!」「不可以!」
兩方僵持不下,既然動口不行,那就只能動手搶了!

勇巳一個箭步拉住弓,但奧加死死的抓牢著,不讓對方搶走。
在互相拉扯中,勇巳一個踉蹌重心不穩的往奧加倒去,兩人一起摔倒了。

「痛......」被當成肉墊的金獅子摸著後腦杓,手中的弓已經掉在一旁,而喝醉的勇巳還趴在金獅子身上。

「把弓給我啦~」「你給我起來!」

勇巳用手撐起身子,但並沒有起身,而是保持著跪地的姿勢把奧加壓在地上,雙方的臉靠得十分相近,兩人不約而同的沉默了。

奧加發現勇巳的雙眼有些迷茫,有些酒味的鼻息噴在金獅子臉上,銀色馬尾滑落在右肩上,領帶在摔倒時拉開了,一副隨時都要鬆開的掛在胸前。

從沒扣好的襯衫看到了那性感的鎖骨,讓人有種想咬的衝動,金獅子不禁咽了一口口水。
不知道是因為練習時留了些汗還是詛咒發作而出的汗,現在勇巳身上的白襯衫吸附了汗水,變得有些半透明,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搭配上現在潮紅的臉龐以及剛剛哀求的語氣,奧加莫名的臉紅了。

整個跟以往所見的勇巳反差太大,整個色氣爆表啊!
冷靜點奧加,他是男的你也是男的,雖然不是不可以但是......不、不對我在想什麼!

「勇巳你、你快起來。」「為什麼?」因為我快把持不住啦!

「嗝、為什麼會有兩個奧加?」因詛咒的效果令勇巳酒醉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而越想看清楚的結果就是兩人的臉越靠越近,就當奧加已經放棄抵抗身理或是心理,打算閉上眼睛迎接一切時,弓道場的門被人拉開了。

「霞、毒蛇,你們看!這就是我上次找到的弓道場!我們可以一起......勇?」拉開門的是雫,跟在她身後的是霞與毒蛇。

一進門就看到眼前的景象,兩個男的一個躺在地上一個壓在對方身上,而且還衣衫不整,任誰都會往奇怪的方向想去。

「勇?奧加?你們在......!?」雫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眼晴的景象。

而一旁的霞卻是眼神發光的緊盯著,手中拿著不知道何時掏出來的筆記本開始振筆疾書,嘴裡還念念有詞著,「居然是這種CP,雖然冷門不過,我可以!」

毒蛇的表情沒什麼變,不過從進了道場後,按壓手中相機快門的食指可是從沒停過,像是在盤算著之後這種照片可以賣多少錢。

「雫~你怎麼在......!!」勇巳聽到聲音轉過頭去時,看到的不是人,而是一顆沙灘排球,狠狠地砸在他臉上。

「勇你這個大笨蛋!!原來、原來你喜歡這種!!我看錯你了!」心碎的雫殺完球後哭著跑走了,完全不理會被自己的殺球打暈倒在地上的勇巳。

看著暈在一旁的勇巳,事情發展之快,令奧加有些傻住,不過令他慶幸的是,他沒被殺球打到。

「底片,多少賣?」
「......很昂貴喔。」
「沒關係。」
「呵,合作愉快。」


最後剩下的三人一起把勇巳搬到保健室,勇巳的詛咒被暴力破解,醒來後不斷地對奧加道歉,奧加很大器的原諒他,雖然心底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地覺得莫名的遺憾。

而毒蛇的底片以高價賣給了霞,霞以此事件為藍本寫了一本同人誌,首刷贈品還是當時的照片,在茶熊學園裡廣受大部分女性以及部分男性歡迎,還再版熱銷到其他島嶼上。

身為當事人的勇巳與奧加從此之後都覺得學校裡面的女性看他們的表情都好像有些怪異,但又不知道是哪裡奇怪。

「嗯......下一本該換誰好呢?」霞在圖書館裡看著寫滿文章的筆記本。「該去找上次的合作伙伴了吧,希望他有新的照片呢,呵呵。」


END


另外招個好友,我台日版都有玩,ID都是 柳翼 
歡迎各位加好友一起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a3fy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NGSSTA/黑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