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出於信任的各種契機

作者:夜想*│2016-04-25 06:23:44│巴幣:0│人氣:183
【關鍵點提要與設定】
 比尼諾加基地:鱗雲涯與颶風島間外海的某處小島。
 螺旋團基地:石礫灘外海某處小島(分部,已棄置)、冷流島外海某處小島(總部)
 



「差不多了 ...... 」
啊,不行,得改一下說話方式呢。
夜犽看著一旁的色違噴火龍有些苦笑地說道。

「嗯哼,這樣就差不多了呢。」
語調有些中性,成果連黎墨也點點頭。

匡啷 ——
緊接著的是某種金屬物品掉落的聲音。

「啊啊,東西都準備好了嗎、若璃?」
送完基地內夥伴們食物的裙兒小姐有些僵硬地點著頭,一臉嫌惡地看向夜犽。
看來著女性服的夜犽讓她受了不少打擊。

「啊哈哈哈 ...... 上頭要求潛入,這也是不得已的吶。」
才說完,若璃的臉上似乎多了更多奇怪的黑線。

「好,不鬧了 ...... 剛才算練習。」
終於恢復原本語氣的夜犽,似乎讓若璃放鬆了不少,接著她撿起方才掉落地板的鐵盤,遞上了從勝哉那裡拿到的東西。


「哦?你這傢伙居然還能搞出這種精密儀器。」
「這當然,我可沒你那麼混。」
黑曜在一旁膽戰心驚地看著兩人黑氣四散的畫面,雖說早已習慣,每次看都還是有些無法輕鬆無視掉。

「那你就幫我弄個小型發信器吧?接收器要可插式晶片的那種。」
「可以是可以,你要做什麼?」

「嗯?做不出來嗎?還以為這對你來說很容易呢。」
「這種話術我早就免疫了,幾天後我再通知你。」

「萬事拜託了。」


「脈流瀑布,阿勃梭魯 ...... 這樣應該就能讓那傢伙明白危險的意思吧。」
將暗號寫在小紙條上封入信封,把晶片用小布片額外縫在事業御守內側,接著塞入標示著裡應外合的小塊硬紙片。

「這樣就完成了。」
「若璃,這次潛入還不能輕易預測結果,要是過了那時瀑漪還沒有回來通知你們 ...... 」
「你就讓黎墨帶著你到豐饒找勝哉,把這些東西轉交給他。」

裙兒小姐與色違噴火龍對著彼此點頭,表示會順利完成夜犽交代的事情,這時狃拉衝了進來給夜犽一個大擁抱,表情有些擔心。

「不要緊,去去就回。」
安撫著懷中的夥伴,接著揮別後,穿著有些熟悉的黑粉色混搭服裝的夜犽,乘著暴鯉龍離開鱗雲涯。


//
時間回到比尼諾加全團遭擄獲之後狀態。
事先迴避掉戰端的玥亞,在比尼諾加基地外遭入侵的突破口周圍找個隱蔽處藏了起來後,默默地觀察著螺旋團離去的方向。

「呀,妳來啦?」
輕撫過暴鯉龍身體的鱗片,玥亞露出了笑容。
「那,我們出發 ...... 瀑漪。」
由中性的語調轉為偏高的成熟男性嗓音,玥亞拔下了隱眼戴上眼鏡。
首席外勤保育家 —— 夜犽,追蹤開始。

一路尾隨順利地來到石礫灘外海某處的小島,夜犽將發信器安置在基地外側靠海的岩壁上,將左眼的隱形眼鏡鏡片連著寫上訊息的紙條用膠帶固定在發信器頂端與岩壁形成的夾角處。

「這樣就沒問題了,波導的話,只要我身上還有右眼的部份 ...... 」
「果然還是黑曜值得信任啊。」
稍微揶揄了陣後,總算是完成為後續鋪路的準備。

「大概這面牆內,就是螺旋團的基地吧。」
「瀑漪,潛入海中待命,要是我沒順利回來 ......」
「只要螺旋團有動靜,或者大批人離開這裡,就跟在他們後頭。」
「等待保育家的援軍。」
暴鯉龍點過頭,放夜犽上岸後便潛回海裡。


螺旋團基地內部意外地戒備鬆懈,不一會夜犽就順利進入羈押著比尼諾加團員們的監牢,然而在救援之際,還是因為大意而將自己的性命安危送到螺旋團手中。



「醒醒?玥亞快醒醒?」
「嘛,這下我又會是團內最受歡迎的女孩子了呢。」

「喂?快起來!現在馬上起來還能聽到我動人的歌聲呢!」
「可惡,這樣子對待我的部下,要是出去還不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玥亞姊姊?」
「妳再不醒來,就沒人能給我的新戰術建議了吶 ...... 」

蒂拉、夏普、貝拉米,比尼諾加團的芬格三姊妹們,圍在眼前這位昏睡不醒的的比尼諾加團員旁,嘗試著想要喚醒她。或許是螺旋團認為這樣反潛入的玥亞,是三姊妹們的最後手段。為了讓她們乖乖死心並安分地待在牢裡,才特地把這位可能是她們突破口的團員跟著關在一塊。

然而螺旋團沒想到,這樣的作法反倒成了比尼諾加脫出的希望。

「 ...... 」
「 ...... !」
夜犽慢慢睜開眼,看到的是圍在身旁的三位 ......

不行,現階段還不能透露身分。
夜犽思索著,然後估且咳了幾聲 ......

「唔咳咳 ...... 」
「妳們沒事呀,真是太好了呢 ...... 」
玥亞緩緩起身,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哼,醒了是很好 ...... 不過妳可別以為像貝拉米那樣戴上眼鏡,就可以比我還要 ...... 」
「喂!發生了什麼事?妳是怎麼會被關到這來的?」
蒂拉還沒有說完,就被大姊夏普給打斷。談判當時眼睜睜地看著團員們被擄,卻未曾看到裡面有玥亞的蹤影,為此感到欣慰又有些疑惑的她,存有的違和感非常多。

「嘛 ...... 一開始是想逃走的,不過總不能拋下大家吶。」
玥亞有些苦笑,一旁的貝拉米接著說道。
「大姊妳這就不懂了,玥亞姊姊一定有計劃的。」

「還不是照樣被抓進來了?要是我的 ...... 」
「哈哈哈,說說看有什麼計劃吧?感覺妳也不像一臉失敗的樣子。」
夏普再度打斷了蒂拉的話,而玥亞也只能苦笑地看向嘟著顯得有些臉不太開心的蒂拉。

「呣 ...... 待會螺旋團內部大概會有騷動。
「然後我們趁機會把另一側的烈咬陸鯊他們救出來 ...... 」

「我們可是被關在牢裡耶!」

噓 —— !
蒂拉忍不住被連續打斷兩次的怒氣,不耐煩地大喊。結果反倒被其他三人給壓住嘴巴。

「唔呣唔唔呣嗚嗚呣!」
「有如此把握的原因?」無視調持續發著怪聲的蒂拉,夏普接著問道。

「秘密。」玥亞眨了下單眼,俏皮地回答。


幾個小時候,外頭果然發生了騷動,看守牢房的螺旋團成員也紛紛往外頭支援。
玥亞將貝拉米的眼鏡借來凹折了形狀後開鎖,將三姊妹妹的烈咬陸鯊、長耳兔及熊寶寶給放了出來。接著讓貝拉米以同樣的開鎖方式,繼續深入牢房內部將援救其它成員與瑪納霏。

「是保育家!我們的基地被保育家發現了!」
騷動此起彼落,似乎是有保育家意外地闖進了基地。
「可惡,通訊器不是被我扔將海中了嗎?」
捕獲玥亞的那位螺旋團員咬著牙,跟著上前應戰。


「唔呃,是保育家 ...... 大姊,我們還是帶著其他人趁機逃走吧?」
蒂拉邊說著邊收拾自己被扣押的毒藥水與芳香水說道。

「這可不行,不大鬧一場我可忍不住這口氣。」
「況且,玥亞已經往外頭跑去了呢。」
輕撫烈咬陸鯊,夏普的戰意燃得激烈。

「我、嗚 ...... 我不會把風頭都讓給那女人的!」
語畢,姊妹倆人也帶著各自的夥伴跟上玥亞衝了出去。




「你是怎麼找到這的?」
看起來像帶頭的螺旋團員,對著正站在早已突破入口處的勝哉大吼。

「 ...... 」本來對於自己同僚的做法有些憤怒而不太開心的勝哉,一句話也沒說地與身旁的黑曜及黑須做好應戰準備。

「有位比尼諾加的成員逃出來了!」
而就在這時候,螺旋團後方又收到了通報,原先不打算回答人何問題的勝哉則忍不住對著那位帶頭的螺旋團員揶揄了番。
「怎了來的?問問那位跑過來的比尼諾加團員吧!」
「黑曜、黑須,開戰!」

「嘖,是那個潛入上一個基地的女人嗎!」
稍微轉過頭看向後方,帶頭者憤怒地對著玥亞叫囂。


「您這麼說,可不太對吶。」
帶些中性的語調,在下一秒厚實了起來。
「我可不是『那麼容易應付的女人』。」
暴鯉龍從旁邊裝置氣窗的一面破牆而入,夜犽束起長髮尾端置於左肩,推著眼鏡說道。


「哼,不過兩個人。」
「我們螺旋團可沒那麼好對付!」

「這可很難說呢。」
夜犽後頭傳來烈咬陸鯊的戰吼,方才開口的則是比尼諾加的團長夏普。

「居、居然是個男人!」
「而且還是比我年長的 ......」大叔
隨後跟上的蒂拉則是不曉得為何突然癱軟雙腳,臉上也不知不覺地泛起的些紅光,長耳兔只能無奈地在旁攙扶住她。


接下來的戰況可說是盛況空前。
至於兩位與比尼諾加團合作的保育家同螺旋團的勝負為何,而保育家協會及聯盟是否能趕在盜獵團們脫逃前趕到呢?

這大概要透過協會與聯盟後續的匯報才能得知了。2487字


【共同創作】
暗號子日勝哉 / 淺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KHM】Chap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求贊助(:з」∠)_
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贊助創作者_(:з」∠)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