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點菸技巧

作者:浩生不害│2016-04-21 23:43:54│巴幣:6│人氣:1107
    關於點菸的技巧,我心裡實在沒有個譜(告訴我有誰能邊叼著菸斗邊點菸,還能一邊自拍)但是身為一位愛斗人士,這無法阻止我推廣我的熱愛,就讓我用文字一一告訴你吧!

    首先,我們拿添滿菸絲的菸斗叼在嘴巴裡,這時你最好一隻手扶著斗,因為我們另一隻手要拿打火機點火,火點著以後,在斗缽上繞個幾圈,確定最上層的菸葉都點著了,全點著以後別急著享受,先拿壓棒弄出一個碳化層。都搞定以後,我們再點第二次火,這時你會發現你吹吸之間,斗缽裡的煙草發紅,有那種現象產生代表你成功了。
  
  但是,你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因為菸斗的菸絲裡是不添加任何的助燃劑的(普通菸都有加一些化學的添加劑,其中一種就是助燃劑),所以擺著不抽很容易就會熄火,也不用因此急著吹吸吹吸,那只會把煙斗的溫度往上拉高,既燙手還會傷了菸斗。熄火怎麼辦,大不了再點就可以了嘛,抽煙斗是非常雅致的,別因為一些小事情而亂了方寸,下面有影片支援,希望看過的人都對菸斗有更深入的了解,期待我們菸裡的世界再相會!


   忘記講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了,也是我昨天晚上遇到的事,讓我的抽煙斗史上留下了一個汙點,就是菸絲塞太滿,有夠難吸的,而且菸斗燙死了。希望各位看倌不要太貪心,菸絲不夠,在加就可以了,照影片裡的方法做準沒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7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子
你要不要也拍一部WW

04-22 19:57

浩生不害
你來拍啊,等你[e4]04-22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23752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的夜還很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