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兒的生日驚喜!!!

作者:炆陽│2016-04-19 21:29:41│巴幣:2│人氣:118
「呼~一整天下來也太累人了吧。」
一位飄逸著美麗白髮的少女站在一棟大樓上觀看著斗大的明月,以鮮明的圓月當作背景,把原本就是絕世美人的少女襯托得更加耀眼。
少女伸展著修長的四肢後吐出了一口氣,想將一天的疲憊隨著吐出的氣一起消失在空氣中。
「啊!差點忘了!」
少女忽然從空氣中拿出一本小筆記快速的翻著,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找到了!說好還要去找小瑪她們呢!時間不早了!」
少女連忙將筆記本收好,便從大樓上一躍而下,消失在空氣之中。
但是,少女似乎漏看了筆記本上一段重要數字-“4/19”
而在另一個地方。
綁著雙邊金色馬尾的修女跟一位身著粉櫻色和服的少女正忙著佈置一座教堂。
“屏東萬金聖母教堂”位於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為臺灣的三級古蹟,是一座擁有豐富歷史色彩的莊嚴代表。
但是,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修女跟和服少女正將教堂佈置成派對會場,準備迎接著某位重要的佳賓。
「小瑪!快點啊,再不快點,艾兒就要來了!」和服少女催促著名為小瑪的修女。
「等...等等啊,是絢櫻太快了啦!」小瑪手忙腳亂的想跟上絢櫻的速度,但是兩者的層次實在差太多了。
「哼哼,這可是適族的特技喔,人類可是學不來的。」正當絢櫻得意之時,教堂的門外出現了敲門聲。叩叩叩-
「來了。」小瑪不理會在一旁得意的絢櫻,前去開門。
「打擾了。」出現在門外為數眾多的人們都是為了同一個目地而前往這個教堂。
「哇!各位都到齊了呢!」門外的人們,有男有女,皆為人所知,一一介紹的話有:高捷四花、小鮪、小帕、家宇先生、粗下老師、緋華老師、熊吉老師、企鵝老師、陽老師、穹魚老師、Riv老師等等。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們當然不能缺席啊!還沒佈置完會場吧,我們來幫忙吧!」領頭的家宇先生轉頭向眾人說到。
「沒錯沒錯!」「大家一起加油吧!」「不知不覺過了這麼久了呢。」眾人不約而同的分散開來,尋找著需要幫忙的事。
「謝謝各位,讓我們一起給她一個最棒的生日吧!」小瑪也順應著家宇先生的話語,回應眾人的心意。
這個夜晚裡,萬金教堂充滿了歡樂的氣氛,一同等待著那名少女。
「終於到了。」艾兒站在與小瑪約好的地點-萬金教堂門口。
「奇怪?為什麼教堂裡面是暗的呢?對了,小瑪呢?」正當艾兒感到疑惑時,教堂的大門突然被推開,裡頭透出的光線使艾兒用手遮住了雙眼:「發...發生了什麼事!」
-碰,首先突破異樣的是拉炮的聲音。
「生日快樂!!」門內的眾人順應著拉炮聲齊聲到。
「咦?」艾兒呆滯的看著眾人。
「怎麼大家都在啊?今天是誰生日啊?」艾兒將頭側向一邊的看著眾人思考著。
「拜託,妳這個工作狂!連今天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了。」絢櫻看著搞不清楚狀況的艾兒狠狠的吐嘈下去。
「今天是我的生日?」艾兒翻著記事用的小筆記本,「真的耶!我盡然忘了自己的生日...」艾兒傻眼的看著筆記本。
「大家一起為了妳準備了一個生日派對喔!快點進來吧!」小瑪拉著艾兒的手走進了萬金教堂內。
小瑪把艾兒拉到蛋糕中間,大家把艾兒跟蛋糕圍在一起。
由小瑪閉上雙眼開口:「艾兒自今已經為大家服務三年了,不知不覺中,大家一起度過的這段時光,想必一定會成為各位未來的精神食糧!」小瑪為著在場的各位禱告著。
絢櫻:「這段時間裡,有歡笑、有淚水、有高興、有難過,大家一起攜手走到這裡,我們有的不只是友宜、信任,更多的是羈絆!」絢櫻扶著艾兒的肩膀微笑著。
小穹:「多虧艾兒小姐,高雄的空氣品質才會這麼好,使得高雄及外地的民眾都可以掛著笑容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生活著!」小穹露出最為燦爛的微笑。
緋華老師:「可以看到自家女兒成長的如此健康,我也是..我也是」老師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家宇先生:「多虧了艾兒,現在才能出現這麼多的奇蹟,辛苦了,讓我們一起迎接下一個第三年!」家宇先生欣慰的看著所有人:「如果沒有大家的努力,就不會有這麼多粉絲的笑容了吧...」
眾人一一的獻上了對艾兒的祝福、對未來的期許、對彼此鼓勵及慰勞。
現在剩下艾兒準備對著蛋糕許願,「聽見了各位的聲音,艾兒我真的是非常感動,要是沒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想必艾兒也辦法獨自走到這!」
「我希望支持著我的粉絲們、朋友們可以繼續陪著我走向未來的路!」第一個願望許完,艾兒吹熄了第一根蠟燭,不自覺得紅了眼眶。
「接下來,我希望台灣的人民可以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陪同著少女們,迎向下一個第三年!」第二個願望許完,艾兒吹熄了第二根蠟燭,留下了充滿高興以及感動的淚水。
「最後一個願望。」艾兒閉上雙目,雙手放在胸前禱告『希望我能夠繼續守護著人們。』在心中埋下承諾的艾兒睜開雙眼,吹熄了第三根蠟燭,視線模糊,止不住眼淚,哭了起來。
小瑪擁抱住艾兒,大家都忍不住淚水,任由感動的結晶自由落下。
『今天不會是終點,而是大家準備走向更美好、更遙遠的未來!』,那天,所有人的心中都許下對未來的承諾。
今晚萬金的夜空閃爍著無數的星星,臺灣各地的民眾都感覺到了溫暖,今後空氣少女會繼續穿梭在你我之間。
當文創者把想法用筆尖、圖畫呈現出出一位位角色時,這位角色便活生生的存在於創作者及粉絲們心中。
------------------------------------END------------------------------------
作者後記
呀哈囉 我是炆陽
艾兒生日快樂啊!!!
感謝各位讀者願意看到著,聽聽我這個小作家獨白。
不知不覺中,艾兒已經陪伴我們三年的時間了,真的是非常感謝(泣
感謝楊家宇先生跟整個希萌團隊帶給我們這麼多的臺灣萌娘
感謝啞鳴老師、甜咖啡老師、陽炎老師及穹魚老師帶給我們 高捷少女、小帕、蝦蝦的小說,讓我有這個熱忱進來這個圈子撰寫故事給各位
(坐等艾兒跟小瑪的小說
感謝各位繪師才能將各位美麗的少女呈現大家
再次感謝閱讀到此讀者們,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239236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向短篇小說)空氣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