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LATINUM DEMO:FINAL FANTASY XV》在夢中,你就是國王!

作者:Meow│Final Fantasy XV (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2016-04-10 21:46:55│巴幣:12│人氣:871



‧英文名稱:PLATINUM DEMO – FINAL FANTASY XV
‧主機平台:XboxOne、PS4
‧遊戲類型:ARPG
作品分級:ESRB RP 待確認
‧製作廠商:SQUARE ENIX
------------------ 宣 傳 影 片 -----------------

------------------ 進 入 心 得 -----------------
距離《Final Fantasy XV》上市還有整整5個多月,所以就先來玩玩兒時的諾克特!
因為這也算是試玩版,所以遊戲時數極短,自然心得... 直接進入正題吧!
▲遊戲的文字語言其實還有其他版本,身為台灣人... 當然選中韓文版
(我絕不會說我看不懂英文、日文~~ 淚奔

▲語言的話就只有日文、英文,中文的話...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聲音還有環繞音效可以選擇,咳~~ 我只有2.1,還是算了吧!

進入主選單了~~
▲可以看到萌萌的可愛召喚獸~~ 其實我不認識牠,我是從13代才接觸FF!
右下角會顯示總遊戲時數,全部的遊戲時數會落在1小時左右

遊戲中都是在主角的夢境中~~
▲目前整體來看畫質都還算不錯!

路途周遭都會有黃色的寶石可以收集
▲這應該是寶石沒錯吧!? 我還真不知道它的用處在哪?

路途都是由這個小東西在帶路~~
▲我可愛嗎?

在很多效果方面也都做得很不錯!▲跑步時,頭髮的跳動,整個小正太的 feel ~~


▲水面的波紋也頗為真實

雖然是小正太的夢境,但是戰...鬥...也少不了-.-"


▲玩具劍、嗶嗶鎚...
好吧!委屈一點,用玩具劍至少還有一點 feel ~~

遊戲中也會分四段夢境,分別為不同的地圖。
▲夢境裡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主角就變成了一台卡車!

說真的,這台卡車做的蠻細膩的
▲在面向光源的情形下,整個陰影變的超重~~

主角會變成卡車就是因為銅圓盤~~

不過在另一個地圖就是變成其他類型的東西
▲像是鱷魚啦!?

▲毛... 象? 豬? 還是牛? Orz...牠到底是什麼生物


▲巨角
長頸劍齒鹿... ,攻擊力倒是頗高的~~0.0

銅圓盤其實有很多種形式,有禮物、身體轉換、天氣變換、敵人再生 ...等
▲最一開始的地圖就可以看到巨大召喚獸、巨人...等觸發畫面!


▲還能拿到 “ 嗶嗶鎚 ll ”,超強der ~~

其他的效果貼圖~~
▲雨天的效果很不錯

▲室內的製作也是很棒,不過從照片上來看... 效果不大好!

▲陽光好刺眼~~

雖然說是試玩版... 但還是有BOSS戰,小BOSS就是了!
▲製作團隊... 不會是想叫一個小正太拿著 “ 嗶嗶槌 ll ” 打爆它吧!?

當然是要來一段真真實實的戰鬥啊~~
▲瞬間長大了呢... 佐助,圖沒拍好... Orz


▲在攻擊的時候可以跟香菇頭做上下左右的搭配,可以使出不同的攻勢,搭配幻影劍爽度更是加分!

▲在敵人特定的攻擊時間點會有提示,可以做出特殊的反擊!

遊戲到這邊就結束了~~
▲將可在本篇中和這可愛的小召喚獸相遇!


結尾:
整體試玩下來其實還... 可以啦!(畢竟不是本篇
畫質表現非常不錯,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失望。
或許因為是試玩,畫面流暢度不是很夠,會頓頓的!
不曉得本篇上市後,會不會更順,穩定30FPS!?
不過玩過試玩後,倒是讓我更期待9/30就是了。

▲美夢向來易醒... 想玩到更多內容,荷包君... 皮給我繃緊一點!


心得就先醬啦~~!
典藏版太貴了... Orz
所以只能買豪華版,到時候再來做個簡易開箱唄~~
另外,《秘境探險4》終於快要上市啦~~ 太感動了...
玩皮狗... 你一直想要我們心甘情願的掏錢,真是太調皮了!


※此篇心得僅供參考,以上內容如有誤再麻煩就正囉!


‧下一篇 遊戲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 XV|創作|原創|自創|遊戲|心得|SONY|PS4|PlayStation4|Final Fantas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810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