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番開箱(第一神拳 Rising)

作者:十年後の晶│2016-04-10 11:02:39│巴幣:0│人氣:190
這部我在上大一的時候才開始追,以前國小的時候就有人在討論了,說打鬥的感覺很棒。
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當時為了跟著追Rising一口氣全看完而且重點是不會有消化不良的感覺,就是那種明明就還好但為了進度硬要看完的感覺,沒有!
第一神拳的拳拳到肉讓我這個武術迷外加中二迷看得是大呼過癮,儘管聽說漫畫較新的進度也跟著淪陷大部分長壽漫會有的詬病:失衡、拖棚

但會經典不是沒有原因的。在運動漫上大致可分為寫實風和奇幻風,這部算是前者然後更稍加誇張化且戲劇性,算是完全點到我的癮性

簡單來說第一神拳畢竟內容多是動態為主,沒有什麼太深刻省思的大道理要說,取而代之的是除了最直接的感官享受之外,是在觀看運動相關事物會不自覺帶來的正能量。
如果你偶爾看NIKE或ADIDAS等廣告會不自覺被當中的幾位球員所說的台詞或情境所感動,那第一神拳絕對也會帶給你相同的感受

Rising的劇情最大的看頭在於又拉回一步的比賽,在這部的劇情當中主角的必殺技又有更進一步的升級,而且是技巧性而非力量型的提升(這我認為比較合理,與其去探討戰略上如何運用或做變化,也不要看到例如很多少年漫好幾個都天才級的進步)
而這場比賽也幾乎是全系列中能排我心中前三的:第一當然還是千堂、另一場我不敢說是二還是三,不過是OVA的木村那場,看到我都哭了....
而Rising的這場在現代動畫技術的細緻描繪下相較以前更加亮眼,多了以前沒有的特效和音效更有帶入感!保證看了熱血沸騰!

接著春夏是個熱情的時節,搭配第一神拳的熱勁一起運動吧!

動畫瘋連結:第一神拳 Rising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瘋春櫻祭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eedhunter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