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養父】【BL】愚人節快樂#

作者:米蟲君│2016-04-03 23:14:14│巴幣:0│人氣:993

《養父》
原作:水千丞

CP向 艾爾x唐汀之


 "艾爾最近常常發呆,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


 "今天艾爾一整天不見蹤影。"


 "艾爾很久沒有來我房間,說很忙。"
 唐汀之默默闔上日記,起身打算去洗澡,門上就傳來敲門聲。
 他不以為然,艾爾都是這時間來找他。
 打開門是唐汀之的助手「大校,新一批龍血人的血液已經採集到。」說著,助手指畫著。
 自從艾爾的自控能力能夠自己控制之後,唐汀之也持續研究新一批龍血人,儘管他和艾爾結婚了,也不能影響唐汀之熱愛生物研究的工作。
 唐汀之看了看錶,時間還不晚,不如做個實驗吧。
 拎起外套就往實驗室走「麻煩幫我把消夜送上來。」
 暗濛濛的實驗室唯獨唐汀之在的地方燈火通明,他仔細不馬虎的操作,除了衣袖摩擦的聲音,針落地都可以聽見,時鐘滴答滴答擺動的聲音。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實驗室裡,短針指著五點,他趕緊把文件整理,打算回房間梳洗一番,眼睛沉重的路有點看不清,他努力眨了眨眼睛。
 進門前,他看著隔壁艾爾的門房,此時覺得好像少個人似的,明明格差三五就會在自己周圍周旋的人,突然間不在了,都覺得不自在。難道唐汀之覺得孤單嗎,他馬上否定著個假設,以前就是這個樣子,跟還沒見到艾爾之前都是這樣,一向如此。
 快速地沖完澡,門外又響起一陣敲門聲,聽上去很急躁,唐汀之穿著浴袍就去應門。
 映入眼簾的又是他的助手小原,不禁閃過一絲鬱悶。
 「大校,李司令急召你去會議。」
 「知道了。」
 唐汀之快速套上衣服就沖沖離去。
 會議直到中午才結束。內容主要在說明龍血人要如何更進一步實驗,把近日的數據全攤在他面前,他一一審視,並且也做出有利的提議。說也奇怪,會議室明明有十餘人,李司令卻頻頻往唐汀之這裡望,難道李司令還對他把手機拿給艾爾這件事耿耿於懷?雖然當時真不知道艾爾對李司令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


 走到大堂剛好看到單鳴和艾爾在一塊,唐汀之猶豫了一下,是否上前去打聲招呼,這時艾爾看到他,「唐!」
 人來人往的地方,艾爾的聲音卻是這麼溫柔,唐汀之向他們打聲招呼。
 「寶貝兒,忙完了?」
 「待會要去趟實驗室。」
 「是嗎,別忙壞了。」
 看似平常的對話,唐汀之總覺得哪裡不對,艾爾不像平常的艾爾,他什麼都沒做,唐汀之說不出個所以然。
 唐汀之鼓起勇氣問「艾爾,今天晚餐...去我房裡吃嗎?」
 「我今天跟單鳴約好了,抱歉啊。」說完,手靠在一旁單鳴的肩上。
 唐汀之眨了眨眼睛,點點頭「好,沒關係。」
 到底哪裡出錯,艾爾不像以前那樣殷情對他毛手毛腳,也很少整天圍著他團團轉,是因為艾爾學會自控,不需要自己了嗎。
 待唐汀之走後艾爾對單鳴道,「怎麼樣?」
 「還行。」
 艾爾對他壞笑。「要不你也來。」
 單鳴翻個白眼「操,我這樣不被沈長澤打死不。」順手給艾爾手臂上埃一拳。


 下午唐汀之沒能集中精神在實驗上,十分有七分在發愣,腦袋想的都是艾爾的事,周圍的助手都對唐汀之出神的狀況感到擔憂,紛紛請他早點回去休息。這件事影響到工作,他必須尋找解決方法,但不知道如何問艾爾。
 唐汀之決定等門,像艾爾問個清楚。等待的時間裡一分都沒有浪費,他向基地裡結婚詢問處借了一本’夫妻間如何相處’的書,一邊看一邊那悶,自己智商高達226卻無法解釋他和艾爾之間的問題。
 不久,聽到艾爾的聲音,打算上前去的唐汀之頓住了。
 艾爾身旁跟了一位女性,兩位相談甚歡,他好久沒看到艾爾笑得那麼開心,唐汀之心理明顯感覺到被重擊了。
 兩人看到唐汀之,艾爾便把那名女性打發走。
 留下艾爾和唐汀之乾瞪眼,唐汀之只覺心裡憋屈。
 「怎麼在這?」
 「等你。」唐汀之誠實回答。
 「怎麼了?」
 唐汀之欲言又止,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手上不自覺捏著那本婚姻手冊。
 最後終於擠出幾個字「艾爾,我做錯什麼嗎?」唐汀之無辜地看著艾爾。
 艾爾心生雀躍,看到他這樣坐立難安,他嘴角微微上揚。
 「進屋裡說。」說完,牽起唐汀之的手往房裡走。
 唐汀之繼續道「如果我哪裡錯做,請跟我說。」
 唐汀之只想知道艾爾這裡幾天為什麼對他有些冷漠,為什麼跟單鳴吃飯旁邊會跟著一個女人。他思緒有點亂,最後得出一個結論。
 「你是不是外遇了?」
 艾爾聽的哭笑不得,上前深深地給他一個吻。
 唐汀之沒有推開,靜靜地接受艾爾給他的吻,隔了三天的吻讓他很是安心。
 吻畢,艾爾輕輕道「我沒有外遇,騙到你了?愚人節快樂。」他蹭了蹭唐汀之的臉頰,手不老實地摟著他的腰。
 唐汀之先是茫然看著艾爾,接著皺眉道「我不過這種節日。」確實被騙到了,他活這麼大,還沒人讓他過過愚人節。
 但聽到這句話讓唐汀之心中的鬱悶煙消雲散。
 「前些日子聽到基地裡的人說的,一上心頭就想整整你。」艾爾將頭緊緊埋在唐汀之脖子,深深聞著他的氣味,吻了一口"這幾天可憋死我了,真想現在就上你。"
 「全是假的?」
 「嗯。」
 唐汀之緊繃的肌肉終於有些緩和,原來愚人節是這麼令人酸酸甜甜的感覺,艾爾真的能給他很多驚奇的經驗,唐汀之想著。
 「下次不許再這樣。」唐汀之摸了摸艾爾柔軟的頭髮。
 艾爾一把就是把唐汀之往床上撲。 

 "艾爾今天讓我過愚人節,原來愚人節是令人酸酸甜甜的感覺。"隨後再補上一句"我和艾爾沒有婚姻上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9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養父|水千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ewapp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珠丸】元宵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