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別讓惡人的行為使你墮落成跟他一樣

作者:小盜藏蒲助│2016-03-31 11:19:35│巴幣:2│人氣:153
  一件隨機殺人案,一群公眾人物一直在製造對立,不斷站出來講話來製造民眾對廢死聯盟的敵意,媒體不斷的報導嫌犯背景,不斷的引響接收新聞訊息的民眾來排擠懷疑精神障礙疾病史的人。

  這很好笑,台灣的藝人、記者、所謂的大老闆,都只想要發洩、只想要提升知名度、提升收視率,卻不會去教導民眾去如何預防類似事件再發生、不會去教導民眾如何去關心一些被孤立排擠的人。

  只是不斷不斷地製造仇恨、製造憤怒,一堆人說殺人償命!今天真的死刑殺了這位嫌犯,那能保證下一次不會有另一個社會邊緣人隨機殺人嗎?

  如果只會想著每死一個人再去判死刑殺掉兇嫌,那在這之前要一直花費多少受害者的命來滿足那些所謂報復民眾的慾望?

  電視是現代最普及化的訊息接受來源,但那群公眾人物以及媒體卻只會利用這個來傳播負面訊息,多少不懂得思考的人就這樣潛移默化慢慢被洗腦?

  多少社會邊緣人因為這樣被排擠被懷疑最後走投無路走上模仿犯罪者這一條路上?

  現在這年代已經被那群大老闆公眾人物壓榨的沒有甚麼資源了,不要再被他們控制洗腦產生仇恨過得更悲慘。

  發洩憤怒打罪犯還說是為了受害者?打人發洩爽到的只是你自己,然後還要用受害者的名義來掩護減輕自己因為情緒失控的行為?也太好笑了吧!

  正因為是旁觀者,該做的應當是想怎麼去預防去改變,而不是裝作當事人在那邊搧風點火,甚至說應該被砍死的是廢死聯盟的家人!因為憤怒去思考誰該被砍死那到底跟隨機殺人犯有甚麼不一樣?

  遇到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永遠是思考。
  別讓惡人的行為使你墮落成跟他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rech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