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鍛造記錄文

作者:柳丁鎬/柳牙‧柏龍│2016-03-27 22:09:03│巴幣:0│人氣:180
就算是龍龍也需要的鍛造文XD
大概是獸人形態體重太重了,難怪敏捷很低,所以全龍型態敏捷較高(?)
對阿,不要懷疑,因為獸人時是兩腳走路,全龍是四腳,雖然全龍牠超大隻,約2.8m(欸欸影子人,這是我昨天改的,我猜不會再改嚕)
總之,他討厭兩腳走路,但是沒辦法。
「兩腳獸?如果你說的是那些人類,我可跟他們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3/27】委託鍛造(已登錄)
委託人:米歇爾
鍛造:獸人匕首
消耗(給予):柳牙給米歇爾50金 米歇爾消耗兩碇金屬礦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丁鎬/柳牙‧柏龍
製作:獸人匕首

「那就麻煩你囉!」
柳牙的聲音在米歇爾的店舖裡迴盪著
米歇爾拿起幾塊乾柴火丟進爐子,應該是要準備開始了。
大約十分鐘左右,火爐的溫度似乎已經上升到一定的程度,柳牙在一旁都能感受到那種熱度。男子拿起火鉗並夾好第一塊金屬,將前端靠近火爐。
加熱一段時間後,米歇爾將已經燒紅的金屬放在鐵砧上拿起鐵鎚敲擊。
「鏗 鏗 鏗」米歇爾在鐵砧上反覆的敲打,臉上的汗珠說明了他的賣力。
「那個...不是要用到兩個鐵碇嗎?」米歇爾聽到這句話後睥睨的用眼角喵了一下柳牙,展露著一種你根本不懂的感覺「好...我說錯話了。」
在前一個鐵碇還沒暗回原本的亮度時,米歇爾再次拿起了火鉗,不過這次是一手拿一個,各夾一枚鐵碇,再次放進鍛造爐裡。
拿出來時,兩個鐵碇幾乎已經黏成一整塊,看起來底部好像比較寬。
米歇爾持續用鐵槌敲打著仍然沒有成型的匕首,就現在來說應該比較像是鐵條。
經過二十分鐘的敲打,他再拿回去將尾部燒紅,也就是那較寬的部分。
這次燒的時間與前兩次都還要久一倍以上,拿出來後米歇爾也用不同的工具,看來是拿來切割的。他將尾部分割成大小不均的兩部分,一個是稍微比頭部還大上一些的,另一部份就顯得小上很多。
米歇爾帶起比剛才還厚的手套,直接較小的一邊調整大小。
沒脫下手套,米歇爾繼續拿起鐵槌敲擊,大概是想把形狀調整好。
又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米歇爾夾起成品,看了一眼,之後將鐵條加熱很短的一段時間,緊接著丟入油槽。「你明天再來吧,今天不會好的。」「那...你可以幫我順便在上頭刻上那句...你知道的。」「...好,沒問題。」柳牙今天就先回去了。

隔天柳牙來時已經是快中午了,而米歇爾早就在等著牠。
「米歇爾!你做好了嗎?」「真沒想到這匕首夠難製作的。」也是,昨天還只是鐵條,稱不上是匕首,想必他是一早就起來打磨、雕刻再放上把柄。
「辛苦你了呢。」「如果還有需要可以再找我。」「好的,我就先回去酒吧了。」

03-27 23:31

【BOC】米羅
獲得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fcf142fb2e89b6ad7d595686e18ce2d.PNG?w=300【獸人匕首*1】

03-28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n25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狩獵/採集... 後一篇:狼狐_葛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