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游隼與狂犬2.曇華

作者:時薪八塊半│2016-03-25 12:31:24│巴幣:0│人氣:307
食用前注意:
確定不會是短篇,老實說我沒有把握故事的發展會如我預想,各種可能會修改,邊寫邊改邊發我也真是絕了…(抹臉
參照了很多人中之龍的設定,然後我覺得短期內不會進入戀愛情節,希望看倌們可以接受…(再抹臉
+++++++++++++++++++++++++++

《神室町 賽之河原 地下鬥技場》
那是一處很隱密的地方,要先給守在西公園公廁的囉嘍暗語,然後他會帶著你從公廁的密道進入紅燈街。

紅燈街很漂亮,就像日本古代的吉原一樣。筆直的紅木橋通道兩側,擺放著盛開的櫻花樹,還有大紅傘。遊女們的衣服倒是很現代,但她們和以前一樣嬌嗲著嗓子,隔著勾欄叫喚著路過的恩客,光聲音就叫人渾身酥麻。是令人流連忘返的溫柔鄉。

須王漣不討厭紅燈街,但真正令他流連忘返的是在那之下,只有極少數的VIP才能夠進入的地下鬥技場。

須王漣望著偌大的鋼絲網籠裡打的難分難捨的選手,即使已經被打的滿身鮮血,兩人還是沒有停下。週遭的觀眾不但沒有因為血腥而退卻,反而更加沸騰。

他還記得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時,負責人『花商』對這裡的介紹:
(有錢沒地方花的人、還有喜歡見血的變態,都是我們的座上嘉賓。場上的選手,不論是殺人還是被殺都無妨。畢竟這裡是『賽之河原』,離黃泉只有咫尺之遙。)

他脫下衣服,身上只留下一條長褲,走過浮橋。巨大的鳥籠矗立在會場中央,底下是深不見底的鴻溝,只留幾條浮橋連結著。

賽之河原的鬥技場沒有規則也不限時間,打到某方死亡或投降為止,不過只能肉搏,所以不能有武器和防具。

「這次『游隼』居然有參賽!!太好了,下場我要押他贏!」其中一個拿著參賽選手介紹的觀眾如是說。

「『游隼』是誰啊?嗚哇,這照片是不是搞錯啦,有這種長相應該去參加傑尼斯的新秀選拔,還打什麼地下鬥技啊?才24歲就這麼想不開,看這身板,搞不好我都可以一拳把他打趴下了哈哈!」一旁的友人笑道。

「你這新來的,什麼都不懂就閉上鳥嘴!不要看他長的一副花架子,他揍起人來那一個爽快啊!速度、力量、技巧對他來說都不是重點,他的風格就是果斷、陰狠、毒辣,除了精通各種戰技,什麼陰招損招他用的一點壓力都沒有,完全是黑幫追求最快壓制對手的戰法!三年多前他初試啼聲的時候,在他手上慘虧的老牌選手不計其數!」

「……」老兄,你這番說詞聽起來就不是在誇我啊。漣在心裡默默吐槽。

「……是哦。」友人噤聲了下,從他的角度看過去,只看到那『游隼』走上台的背影。身形雖然瘦削但並非瘦弱,肌理分明的強壯臂膀中間,在白皙的膚色襯脫下,精幹的背部上紋著的『游隼鬥狂犬』全背彩色剌青更顯醒目。

再望望擂台上方巨大的屏幕,俊美的青年正咬著橡皮筋,將略長的髮隨意紮起,他面無表情,狹長的鳳眼閃著寒光,眼尾微微上挑,高挺的鼻樑下,粉色的薄唇緊緊抿著,卻給人正在微笑的錯覺。

明明是張人面桃花的臉容,卻讓人感受到出鞘利刃般的危險。

陰狠什麼的,觀眾說的這席話還真是冤枉了漣。這裡可是地下鬥技場,誰不會些陰招損招。再說,沒有一定的速度力量技巧,在這樣的地方,什麼招都使不出來的。

尤其在對手是來自美國的一級越獄殺人犯之時。
「D.費德曼……好久不見了。」

出現在須王漣面前的,是比他還高兩個頭、身材魁梧,一身賁發肌肉上紋著黑色圖騰的美國籍男子。

「『游隼』啊……沒想到我人生中最後一場比賽的對手會是你。」費德曼用帶點英語腔的日文說道。

「最後一場比賽?」漣挑眉。
和偶爾手癢來打打醬油的他不同,記得像這種流亡的犯人,作為地下格鬥賽的選手可是終身制,不死不休的,畢竟沒人可以在賽場上活到退休。

「啊啊,來到日本也十多個年頭,其實我的女人懷孕了。作為逃犯,我不可能給她合法的婚姻,但我想陪在她的身邊。『花商』答應我,只要我能連續十個滿場全勝,就能在他的保護下退休。」談到心愛的女子,殺人如麻的逃犯也在充滿戾氣的雙眼裡閃過一絲溫柔。
在地下鬥技場,三戰代表一個滿場,十個滿場全勝等於三十戰都要贏,那可不容易啊。

「先恭喜你當爸爸了,但是,我可不會手下留情哦。」漣擺開架式。

噹!
鐘聲響起的瞬間,費德曼以不合常理的速度瞬移至漣的面前,正面就是一記重拳砸下。

漣堪堪擋下這記攻擊,但手臂上傳來的劇痛麻痺感讓他大感訝異。「什麼……」
費德曼抓緊了他吃驚的瞬間,又是一連串快狠準的攻擊。有一段時間,漣只能一味的守住要害,但身上卻已多處掛彩。

這速度、這力量……和昔日的費德曼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一個猜測在漣的腦中閃過。為了證實那個想法,漣揪準了對方出招的空隙,一個墊步閃到費德曼的身後,對準膝窩狠狠一踹,然後又在對方前屈的瞬間伸手卡住他的脖頸。

喀啦喀啦喀啦……費德曼的脖子發出詭異的聲響,然後啪嚓一聲,扭成一個詭異的角度,連口水也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

「喔喔喔喔喔喔!出現了,是『游隼』的斷頸術!在他過去的比賽記錄中,死於這個招式的就有三個人、頸椎受創而終身癱瘓的則是兩人!就算不死,也會被勒昏過去,可說是『游隼』的必殺絕招!」直播員高亢的聲音都快蓋不過觀眾爆出的歡呼,雖然賽程短了一點,可是沒有人會為費德曼的死感到可惜。

───直到費德曼撫著脖子,歪著頭站起來。

喀啦!又是一個令人毛發的聲響,他把自己的頭搬回了正常的角度。全場靜的出奇,那聲響也就越發的清晰。

漣皺起了眉。「費德曼,你果然……」

「真是不錯的招式,游隼。就連痛覺神經已經被麻痺的我都能感受到些微的痛楚呢……沒錯,就是那個,新型的禁藥,『曇華』。」費德曼用只有他們兩人能聽見的聲音低語道。

漣的眉頭沒有鬆開,他揚起一抹苦笑。「你的日文不夠熟練呢,費德曼。禁藥對它來說是太客氣的稱呼,它是一種毒品。你該不會為了這三十場勝利……」

「抱歉了,游隼,我沒辦法控制力道,只好請你死了。」語落,費德曼全身的肌肉更誇張的賁起,甚至連青筋都浮現的一清二楚。他的眼球已經有些微突,上面充斥著血絲。當他揮拳的時候,明明漣已經算準時間避開,卻還是被拳風刮破了臉頰。

磅地一聲巨響,就連鳥籠都有些鬆動。

「嘖!」這樣的威力可不是普通肉身能夠硬抗的。但一時之間,漣除了靠戰鬥的經驗和比對方稍微敏捷的身手勉力閃躲以外,沒有別的辦法。

他有聽過『曇華』的消息,他不曉得這種毒品的藥效能夠持續多久,但他知道在藥效期間,被施藥者不但肌力和反應大幅增加,強烈的亢奮感甚至使其不會感到疼痛與疲累。萬一自己的體力先在藥效之前被耗盡,那麼……

磅、磅、磅、磅、磅,驚雷般的巨響在鳥籠內不斷的響起。終於在某次漣不慎被費德曼抓住並摔出去時,其中一片鐵絲網被撞掉了,而漣就只靠一隻手抓著,堪堪掛在了擂台邊搖晃著,腳下是無底的深淵。

費德曼悠悠地踱至漣的上方,舉起巨大的腳掌,獰笑著。「再見了,游隼。」

沒人知道漣是怎麼辦到的,就在他手指被踩碎的前一刻,他一個鯉魚打挺,突然就頭下腳上地翻身一躍!那一瞬間,費德曼感覺自己像是被鷹隼看上的獵物,此刻那猛禽正俯衝向下,向他伸出致命的銳爪───

迴旋後的凌空一腿直直地掃中費德曼,單腳著地的他根本無法平衡全身的重量,就在他一頭栽下之時,一隻手硬是抓住了他的腳腕,止住了他的墜落。

啪喀!又是清晰的聲響,但這次是漣肩膀脫臼的聲音。

「……游隼?」

「如果不是看在你懷孕的女友份上,我絕不會救你。」漣忍著疼痛,從牙縫中擠出這句話,卻勉力抓緊費德曼的腳腕,但天知道這個體重將近他兩倍重的巨漢要怎麼單靠他脫臼的臂膀提起來。「媽的,把手給我───」

「……來不及了。」

語落瞬間,費德曼踝骨碎裂的感受清晰地傳到漣的手上。然後,他看見了。
男人的肌肉急速地萎縮,甚至承受不住拉扯,像塊橡皮糖般一點一點地被撕裂開來。

「……身體變成這樣,就算出去了,你又能給她什麼?」愕然地,他低語。

「也許,我想要的只是自由,哪怕一刻也好,我不再是逃犯、不再被關在任何一個籠子裡。是她,給了我這份嚮往。」漣看不見費德曼的表情,卻能夠想見他說這句話時的自嘲。

「謝謝你了,游隼。替我照顧她。」

雖然只是一瞬間,而且還是被撲殺的瞬間。但那一剎那,他終於離開了牢籠,看見自己在天空中飛翔。

擂台上,漣默然地起身,自己接回了脫臼的肩膀,自始至終,他都沒有放開手上那隻血淋淋的斷足。

「……『曇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rang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游隼與狂犬1.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