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當驀去然遠回方首

作者:狐狸小言│2016-03-19 16:49:15│巴幣:1,012│人氣:593
對不起,離開/逃避這麼長的一個時間,起初想爭取一些東西,於是開始工作想努力給他人看,我並非只靠家庭的人,同時也想著兼顧原有的快樂。

事實證明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也不確定究竟該注重現實還是虛擬,無論何者對我而言都相當重要,幾經拉扯之下,我選擇藏匿。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經常想起與各位的快樂,同時也恥笑自己的虛偽懦弱,我無顏面回來,於是在幾次的猶豫中都選擇繼續逃避。

我不奢求能夠獲得原諒,哪怕一個人我也不敢想,一直以來講究責任的我,如今想起來格外諷刺。

整理行李時,看見了一些來自楓之谷的朋友曾寄給我的卡片,又是懷念又是內疚,我竟這麼拋棄他們,沒有好好地向他們告別,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不多,於是發了這篇文章,以表達我的感謝以及歉意。

沒辦法列出所有我想感謝、致歉的人,一路上實在太多人給過我信心給予我勇氣,若讓我講出來,我想三天三夜也打不完,於是我想:

感謝在我荒唐時阻止我,在我悲傷時安慰我的人,指導我令我更加成長的人,雖然只是虛擬遊戲的朋友,但卻讓我成長許多。

對不起,我荒唐卑劣的行為,或許讓你們生氣,或許讓你們難過,或許讓你們擔心,我非常非常感到抱歉。


20:10,在臺灣的故事將畫下逗點,但願不是句點,無論快樂或悲傷的故事我會謹記在心,但願有機會能夠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歡迎隨時回來
我不會刪好友的[e7]
想回來玩記得說一下[e24]

03-19 17:00

88888888彧
廢物慈想通就好

03-19 17:02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生活當然是以現實為優先
畢竟虛擬的部分僅是休閒
(雖然也有機會帶到現實中,例如成為現實中的朋友之類)
加油囉~!
不要想太多去讓自己鑽牛角尖
最重要是感覺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良心,而且不後悔

03-19 17:07

夜夢星辰
你整個消失很久耶.....

不過還是祝你事事順心!!

一切都要以現實為重!

03-19 17:42

Fresh冒險
對不起,語語,我們全轉去璀燦星語了...
你也趕快回來吧!再一起!

03-19 17:47

天野音羽
雖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人回來就好
還有一路順風

03-19 18:35

滄刃
我不要原諒妳 妳最好快點給我回來 然後跟我聯絡

03-19 19:51

新年快樂
語語,我是小晴,這是我跟別人借的帳號
怎麼樣才能聯絡到你?
我知道你消失有你的理由,
但是別讓我找不到了好嗎?
我等你回來。

03-19 22:55

貓與玫瑰
語語寶貝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信我看了 雖然難過 但願有一天能在相遇

03-23 12:07

看看(・∀・)
語 我們都會等你的
祝事事順心:)

04-03 16:51

滄刃
不知不覺也過了要三年了 唉
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好不好

02-10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itCo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球上的人們!!!!請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