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離上篇文章隔了好久啊

作者:場外紳士│2016-03-13 04:33:23│巴幣:0│人氣:71
巴哈是我除了FB跟Youtube以外最常用的網站,也算是深度潛水家,好多東西可以看可以摸索停都停不下來啊!!!

但是小屋卻是純粹有帳號的地方,原本還想說要在這邊記錄我自己的日誌之類的,我看還是作罷了XD,回頭看最後一篇是在2014 也隔了好久,在這兩年之間事情雖然不多,但都是人生佔一小部分的事,當了苦味煩雜的兵,到現在此時此刻意外地跑到瑞士來讀書...時間真的是一閉眼的事。

現在在外讀書,就特別能理解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美好,果然是脫離了舒適圈才能更深層的體悟到,也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渺小,小到無法再小的境界(lol) 也是人生第一次遇到如此大的心理挫折與壓力,雖然身邊的人都很支持鼓勵我,但畢竟還是要自己咬牙撐過。   每每到夜深又剛好心情低落時,都想著"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跪完它"的心態去面對。畢竟我也不能讓家人失望...尤其這學期讓我好生挫折啊,再忍個幾天就好了,不要被自己給打倒.... 希望我一切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lo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了...... 後一篇:哈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