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玩偶精品店-縻耶之夢】

作者:亞默│2016-02-13 01:31:24│巴幣:2│人氣:148
位置:西門第七支配區

場地名稱:縻耶之夢

場地類型:玩偶精品店(金錢生產)

隸屬共同體:Misty Forest

場地性質:共同體建築

說明:
  整體風格採用類似童話屋那般夢幻的風格,主要色調使用的是紅色及白色。
紅色的木頭外牆,邊緣用的是白色的漆。
門位於中間位置,兩邊是櫥窗,櫥窗內部擺設著大量的玩偶作為裝飾。
而走入店內之後,會先看到店的中央處有被排成圓形的大型玩偶們,而兩邊使用的是格子櫃,每格格子中都放著不同的中型或小型玩偶。
在往店內走會看到櫃檯,櫃台主要的設計也是夢幻風格,除了收銀機以外還擺了許多玩偶熊跟玩偶兔子。
除此之外,收銀機上面也有擺著一隻小型的玩偶倉鼠,作為收銀機的裝飾。
櫃檯有空出一小空間給客人擺上客人拿取的玩偶。
而櫃檯的後方還有一扇後門,通常只有迷霧森林的人才會走那扇門。
在後門是一個提供員工休息的小房間,有著一張可以休息的床、還有一台可以泡咖啡的咖啡機和一張大桌子還有幾張小椅子而形成的休息室。

NPC列表
性名 職位 操控者
彼諾蕾兒 店長 天堂
哈勒爾·艾力克 店員 雷喵
夢紫 招待員 默兒
枚螺(melo) 店員 炮灰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151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是貓咪還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