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肥宅鐵盒:手寫的從前

作者:初柳│2016-02-05 23:46:28│巴幣:8│人氣:134
  這篇文跟絆倒鐵盒:肥宅歷險記沒什麼關係,只是想表示我跟阿綸(以下稱為虹虹)的友誼還存在。

  老樣子,先附上一首歌:

周杰倫 Jay Chou【手寫的從前 Handwritten Past】Official MV


  寒假我通常睡到十點多才起床w,真的超頹廢,起床梳洗一下後,便看到虹虹約我出去的訊息,我原本拒絕,但不知為何就被拖出來了(?)一定是她拐我(點頭)

  我們就約在絆倒鐵盒的小七,她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妳穿得好肥宅喔!」

  心中滿滿WTF XD

  由於她今天返校打掃,才起的來,不然她平常可是隻豬呢!(燦笑)

  因為見面時已經中午了,我們就去吃飯囉!我就帶她去成大附近的一間火鍋店吃飯,拍了很多她的蠢照,重點是她超愛吃冰,吃超多!

  吃完飯後,非常有飽足感,便去運動囉。

  至於我們的運動內容......就是湯姆熊。

  我們玩了三項設施,一個就是碰碰碰(我忘記它叫什麼)就是比把一個小盤子(?)射入對方的洞,結果我跟虹虹平手,之後投籃機我贏她w

  最後夾娃娃機太......悽慘,索性不談。

  然而在回家的路上聽見手寫的從前,便哼唱了一下。

  或許搬家相隔遙遠,感情依舊不會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瘋狂做菜
“射入對方的洞”
我還是好在意這句wwwwwww

02-05 23:57

初柳
H虹 繼續哭啦你www02-05 23:59
肉球
你這顏色根本看不到東西,我只好反白

02-08 14:05

初柳
換了02-09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o573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的聚集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