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物獵人X惡魔高校 絕對中立的旁觀者 第二獵 虐菜啦!

作者:喋血士官長│2016-01-21 17:54:10│巴幣:8│人氣:341
第二獵 虐菜啦!

「在那之前也過了三年了啊!」我,八岐狩,正翹著二郎腿,回想著往事
這裡是我的個人辦公室,駒王學園的每個老師都有個人辦公室,而且備用的辦公室還很多,完全不怕不夠。
我現在是個很受學生歡迎也讓學生畏懼的老師,我平常都不出考卷,我講求實做,化學嘛!,反正也沒什麼考卷好出,我也不想改考卷,我的個性也讓學生覺得好相處,這是我受歡迎的部分。教課時覺得無聊的話我會惡整學生,像是實做丟鈉到學生的溶劑裡,放假蛇到女生的坐位上,在地上撒液態氮讓地板結冰之類的,這是學生怕我的部分。
「不知道這學期要教的是哪一班呢!希望有像莉雅絲和朱乃一樣能幹的學生啊!」我前一次教的班的學生裡有瑟傑克斯的妹妹 莉雅絲和她的眷屬姬島朱乃,她們都有著漂亮的面貌,完美的身材,艷麗的長髮,和超大的歐派,此外她們很能幹,能幹到有辦法躲出我的整人魔掌的同時也帶著其他同學逃走,這讓我對她們又愛又恨。
開學那天我請假落跑到動漫展去大買特買,所以我還對我這學期要教的學生不了解。
「話說這三年我還真拼啊!不只工作,解任務也是,現在所有的魔物我都拿到了,但我一次都還沒召喚過呢!不過今天晚上....嘿嘿嘿嘿嘿嘿」
我一邊想著今晚的事,一邊往新的班級走去。

當天晚上

「那今天也拜託啦!」瑟傑克斯在通訊魔法陣裡跟我這麼說
「沒問題!」說完後,我掛了電話,往駒王學園的操場(訓練場)走去。
到了操場後,我看到兩組年輕惡魔們在練習劍和魔法,那是給他們的課題,他們是吉蒙里眷屬和西迪眷屬,我是他們的教官,他們的「國王」,也就是領頭人,分別是之前提過的莉雅絲還有本校的學生會長兼四大魔王之一的賽拉芙露的妹妹 蒼那,我教他們也一年多了,但今天,真正的教學才要開始呢!呵呵呵哈哈哈!!!!
「同學們,停止動作!!!!」所以惡魔都停下動作看向我這裡
「有什麼事嗎?教官」蒼那問道
「來!那兩位新人,讓我認識一下」兩個男生走到了我面前
「我叫兵藤一誠!請教官多多指教!」棕髮男 兵藤一誠對鞠躬
「我叫匙元士郎!也請教官多多指教!」米白髮男 匙元士郎也對我鞠躬
「嗯!很好!很有禮貌!莉雅絲,他們的「棋子」分別是.....?」「都是「士兵」,匙是蒼那那邊的人,一誠是我這邊的,他可是花了我八個棋子喔!」
「要用掉那麼多惡魔棋子啊!那他以後一定是個人才」我看著一誠誇獎著他
「謝謝教官誇獎!」他很有禮貌的謝謝我
「可惜他是個色狼呢!」莉雅絲苦笑的說
「可惡,我當時只有用了六個棋子轉生成惡魔的」匙不滿的說著
「六個也很多啊!別灰心,你也會是個人才的」我安慰著他
「謝...謝謝教官!」聽了我的話後他的臉色有變好很多
「好了!再來要說正事,今天,你們的訓練課程到此結束,畢業了!你們都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學生!」聽到這,除了兩個新人以外的老鳥們開始歡呼「yeah!終於結束了!」「終於結束這無聊的訓練了!」
「恭喜新手教學畢業!現在,訓練今天正式開始」聽完我說的話,老鳥們喜悅的臉馬上垮下來
「「「「「「「什麼!!!!!!!新手教學!!!!!!!!!!」」」」」」」」「嗯?我沒說過嗎?對,我沒說過,大家別哀嚎了,再來我要講解了!」等他們安靜後我開始講解
「你們等一下會被我傳送到我製做的世界裡,你們要在裡面生存到我放你們出來為止,至於多久,我不知道,現在九點,大概這邊晚上十二點吧!裡面的時間比外面快很多,外面過了一分鐘裡面大概過了十二個小時吧!你們兩組人在裡面是不會碰在一起的,我會把全員睡著的那組傳到新的區域,你們出來後我會給你們好東西,大概就這樣,有什麼問題要問嗎?」「......................……」全員呆滯
「沒有問題?很好!拜拜!」我開啟傳送陣
「等一下!狩教官……」蒼那話還沒說完就被傳送走了,其他人也一樣
「再來,就交給你們了,朋友們」明明除了狩以都沒人的操場傳來了野獸的吼聲,數量非常多,就像是要回應狩的話一樣
「嗯…去找個好地方看戲吧!」狩也把自己傳送到目的地,「獵場」

獵場裡 吉蒙里眷屬

「教官真是的,至少聽完我們的話再傳送吧!」我,兵藤一誠,現在正聽著部長抱怨
「話說回來,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我看了看周圍,這裡是個山洞,山洞裡有個大床鋪和一藍一紅的箱子,應該是個營地,山洞旁是個山谷,四周都是高山,旁邊有一路通往外面。
「歡迎來到獵場 溪流!」這時,教官的聲音突然出現
「教官!?你在哪裡啊?」「我在一個好地方看你們啊!這裡是我的其中一個獵場 溪流,等一下你們從那條路出去後訓練就正式開始,吃的自己在獵場打理,就這樣,準備好……」

獵場裡 西迪眷屬

「教官真是的,至少聽完我們的話再傳送吧!」我,匙元士郎,現在正聽著會長抱怨
「話說回來,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我看了看周圍,這裡是個沼澤,旁邊有個大床鋪和一藍一紅的箱子,應該是個營地,另一邊是一大片無邊無際的沼澤,前面和後面
「歡迎來到獵場 沼地!」這時,教官的聲音突然出現
「教官!?你在哪裡啊?」「我在一個好地方看你們啊!這裡是我的其中一個獵場 沼地,等一下你們從其中一條路出去後訓練就正式開始,吃的自己在獵場打理,就這樣,準備好……」

「狩獵開始」

第二獵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9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129985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X惡魔高校 絕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