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投稿】提督設定

作者:Cyan Unwetter│2016-01-18 23:53:03│巴幣:6│人氣:220
姓名:舒恩.溫威特 (證件名為舒恩.威爾斯)
戰鬥中的代表笑容:有自信的狂笑
國籍︰日籍澳洲人
年齡:18(生日6/22)
性別:男
身份︰提督(本人不覺得是)
勢力:其他(見最下方設定)
駐地:吳鎮守府「附近」的簡餐店「北方墨爾本」
外貌/形象:身高體重170cm/58kg,亞麻色平頭,右眼棕色,左眼藍色(半棲艦化),鬍子刮得很乾淨,天氣不熱時喜歡圍著一條淺藍色圍巾(原本是母親織的,破損後神通又幫他補好了),衣著皆偏向藍色。機械天才,工藝技巧極佳,甚至能獨自一人改造艦娘的儀裝(基本上所有人的儀裝都有被改過)。閒暇時除研究機械外,還喜歡園藝,以及練習西洋劍。喜歡神通,但沒有直接表達出來。

個性︰隨和、穩重、健談,待人友善,但對陌生人有極高的警覺心(表面上還是很友善的)。作戰時一向偏好匿蹤作戰,現身後速戰速決,但能不打就不打,能不殺就不殺。

背景︰
    出生於澳洲墨爾本,家中獨子,父母皆為澳洲白人,父親為澳洲海軍軍官。八歲時母親因搭乘的船遭深海棲艦攻擊而身亡,從此決定加入海軍,消滅深海棲艦。十三歲時跟著父親移居日本(父親受澳洲政府指派到日本,學習艦娘的建造技術),隔年父親卻遭海軍裡的極端分子暗殺(同時澳洲政府也建造出了兩名驅逐艦娘:「吸血鬼」和「航海者」,但皆為失敗品,便放棄了計畫)。便被列為管制人物,遣送回澳洲,然而飛航過程中又遇到風暴,飛機迫降海面失敗,只有舒恩和幾名乘客逃出,舒恩被小笠原島的漁民救起,在島上生活了一段時間(但當時他的內心極度封閉,而且開始厭惡人心),後來日本政府又到島上搜人,因為不想再受到控制,而且決定要找到殺父仇人的決心(想重回日本親手殺死極端派的海軍軍人)下,留了一封跳海的假遺書,躲到海邊的廢棄小屋生活(日本方面認為他已死亡)。
    不久後在海灘上發現了重傷(大破)的「輕巡棲姬」和「輕巡棲鬼」,舒恩本想將她們殺死,但又不忍心下手,內心一番掙扎後把她們帶回了住處照顧,相處的過程中,對於深海棲艦的憎恨逐漸減輕,也使棲艦姊妹不再怨恨人類,得以變回「神通」和「那珂」,但因為自己本身對人類的怨恨和棲艦對人類的怨恨起了共鳴,將神通左眼的棲艦化吸至自身,而與神通建立了感官連結,回日本為父報仇的計畫也因此讓神通知道,被神通那珂兩人以「為何你能原諒我們,卻無法原諒和你同樣身為人類的人」的理由勸阻,但舒恩仍然堅持要報仇,與兩人告別後獨自搭船前往吳鎮守府,卻得知那幾名軍人已被處以軍法,無法對弒母的深海棲艦,以及弒父的人類報仇的空虛頓時讓他崩潰,就在決定自殺、即將自刎並跳海之際,被一路跟蹤而來的神通阻止,她的一番話打醒了舒恩,在痛哭一場後,放下了自己內心的怨恨,轉而決定要找出讓人類和深海棲艦共存的方法。
    之後幫自己與神通、那珂弄到了日本的證件,利用日本方面的賠償在吳鎮守府附近開了一間簡餐店,以便監聽鎮守府內的訊息,在鎮守府的艦隊和棲艦交戰之前,就設法把雙方引開,同時救助本應戰沉的艦娘及棲艦,平時也會盡量以不擊沉的前題下,阻止棲艦攻擊漁船、商船,並試著與深海方建立溝通(目前尚無明顯成果)。後來在一次的防護作業時,神通發現了被深海棲艦攻擊的吸血鬼及航海者,把她們帶了回來後,幫她們治療並說服兩姊妹便加入自己的行列。
    目前為簡餐店的店長兼二廚。

相關能力、技能:能自由地和神通分享視覺,並以意念互相溝通。高超的西洋劍法,自己有一支名為「德曲勞芬」的護手細劍,和名為「馬克雷歐」的格檔十字短劍,兩支劍皆由特殊合金製成,劍刃為黑色,配合舒恩自身的劍法,可以在幾秒內把鐵板門「砍」出一個大洞。

試著讓他說一、兩句︰
「神通,怎麼那麼晚了還沒睡?……總覺得今天晚上好安靜啊……想出去晃晃……港邊?好啊。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看過海了。」

「聽著,這不是示弱,而是求和,光是我一個就有超越你們兩人的戰力,」(一劍斬斷旁邊的鋼筋水泥柱) 「我不希望在維持人類和棲艦和平的過程犧牲任何人,人類、艦娘、或是棲艦都一樣,如果你們不想要再這樣逃亡下去,就加入我們吧。」


秘書艦:
**神通/輕巡棲姬**:(證件名為 伊崎 湛月)
戰鬥中的代表笑容:盯上獵物的微笑
    可以自由地在神通與輕巡棲姬的模樣間變換,但唯一不變的是右藍左棕的雙眼。
    原為某鎮守府內的艦娘「神通」,因該名提督進行的魚礁戰術而與「那珂」一同沉沒,在對人類的怨念下轉生成了輕巡棲姬,在一次深海方的出擊下大破,擱淺在小笠原島的海灘上,被舒恩救起。曾一度想殺死舒恩,但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漸漸接受了人類,得以變回神通的模樣,但因為沒有經過「再次被擊沉」的淨化過程,仍保留輕巡棲姬的記憶、部分的個性、並可以自由變化外表。因為一部分的棲艦化被舒恩吸走,而與他建立了感官連結,也因此得知舒恩報仇的想法,勸阻失敗後,一路跟蹤到吳鎮守府,在舒恩即將自殺之際阻止並打醒了他。
    後來一起建立了簡餐店,為店內大廚。
    性格溫柔,很為他人著想,跟原本的神通比起來,不再那麼的弱氣,出擊時非常的冷靜,然而一但被惹火(不論是被敵人還是那珂、舒恩,或是簡餐店的奧客),會變得異常的狂暴(如果不是在店裡,通常外表也會變成棲姬的模樣)。擅長料理,以及劍道,儀裝另外配置了一把武士刀。閒暇時常幫舒恩搞園藝,或是一起練劍。喜歡舒恩,但沒有直接表達出來。
    儀裝資訊:6inch單裝砲甲型7座(左右手)、22inch四連裝魚雷2座8門(右腰側)、甲型探照燈1座(左大腿)、大太刀「列風丸」

試著讓他說一、兩句︰
「那珂醬,不要再鬧了喔……這樣會給別人添麻煩的……那珂醬……」
「那、珂。」
(如果那珂再繼續鬧下去)
「你這個混帳!!給我收斂一點懂不懂啊!!!啊?!!!!!」(單手把人壓制在地)

「啊,舒恩……是啊……今天晚上真的是特別的安靜呢……那一起去港邊走走怎麼樣?」

「那珂醬,我說你想要上哪去啊?」(黑化)(笑)


旗下艦娘︰
**那珂/輕巡棲鬼**:(證件名為 伊崎 奈香)
戰鬥中的代表笑容:鬼靈精怪的邪笑
    可以自由地在那珂與輕巡棲鬼的模樣間變換,但唯一不變的是藍色的雙眼。
    原為某鎮守府內的艦娘「那珂」,因該名提督進行的魚礁戰術而與「神通」一同沉沒,在對人類的怨念下轉生成了輕巡棲鬼,在一次深海方的出擊下大破,擱淺在小笠原島的海灘上,被舒恩救起,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漸漸接受了人類,得以變回那珂的模樣,但因為沒有經過「再次被擊沉」的淨化過程,仍保留輕巡棲鬼的記憶、部分的個性、並可以自由變化外表。
    後來一起建立了簡餐店,為店內掌櫃。
    依然自稱「那珂醬」,個性活潑,但在工作上(不論是店內還是出擊)都有點懶惰(阿賀野?),常偷溜出去街上當臨時街頭藝人、開演唱會,最後總是被神通抓回來。目前正偷偷的存錢,想買一支吉他。不喜歡棲艦型態時的外表,但很羨慕棲艦型態時的身材。
    儀裝資訊:6inch速射單裝砲甲型6座(雙手各1座、腰側2座、大腿各1座)、22inch四連裝魚雷2座8門(腰後)、彈射台1座、零式水上偵察機(隱蔽特化)2架

試著讓他說一、兩句︰
「喂,舒恩,我到街上去逛一逛,不要讓姐姐知……啊、姐姐……沒沒沒…沒有啊,我…我馬上回去!」

**吸血鬼(Vampire)**:(證件名為 薇爾.維多利亞)
戰鬥中的代表笑容:癲狂的大笑
    航海者的姐姐,澳洲政府艦娘生產計畫下的失敗品,半棲艦(除了普通食物之外,還能直接攝食油彈鋼鋁等資源,且能消化),外表為十三歲左右的少女,金色長髮用蝙蝠形狀蝴蝶結綁了馬尾,膚色極白,有吸血鬼般的虎牙,瞳色為綠色,盛怒時會發光,常保持著一副死魚眼的眼神,和輕浮的表情,穿著黑白色調的水手服。
    因為為失敗品,在儀裝強度和生體機能方面都有問題,而被澳洲政府廢棄,準備銷毀,從研究人員口中得知消息後,帶著航海者殺出了研究所,兩人逃到海上,過著以捕捉棲艦和搶劫商船維生的生活,後來在某次的行動中遭遇深海棲艦主力部隊,為了保護航海者而重傷,幸被神通和那珂發現並救回,在舒恩的說服下加入了他們一行人。
    目前為簡餐店內的服務員。
    妹控,非常袒護航海者,個性冷嬌,對於舒恩說的話常置之不理,但對航海者和神通非常親切,搞得舒恩得要請神通代替傳話。戰鬥時非常專注,常常黑化,有著擊敗棲艦後會把該艦燃油全部吸光的癖好(因為這樣成了舒恩的艦隊中最省油的艦娘)。暱稱為「V醬」,但只有神通和航海者能這樣稱呼他,其餘人士如果使用該稱號或隨便碰她,「會被咬」(那珂是最常見的受害者)。
    儀裝資訊:QF4inchMK單裝高角砲甲型4座(左手)、21inch四連裝魚雷2座8門(左右大腿各1)、爆雷投射器乙型2座(右手)

試著讓他說一、兩句︰
「我警告你,溫威特,如果Vo醬出事,我會把你轟到連渣都不剩!」

「神通姐,工作都做好了……那我跟Vo醬出去囉……好的,我們會小心的。」

**航海者(Voyager)**:(證件名為 薇亞.維多利亞)
戰鬥中的代表笑容:病嬌的淺笑
    吸血鬼的妹妹,澳洲政府艦娘生產計畫下的失敗品,半棲艦(除了普通食物之外,還能直接攝食油彈鋼鋁等資源,且能消化),外表為十三歲左右的少女,金色短髮上戴了一頂灰色水手帽,膚色極白,瞳色為綠色,眼神永遠充滿了活力和好奇心。
    因為為失敗品,在儀裝強度和生體機能方面都有問題,而被澳洲政府廢棄,準備銷毀,從研究人員口中得知消息後,跟著吸血鬼逃出了研究所,兩人逃到海上,過著以捕捉棲艦和搶劫商船維生的生活,後來在某次的行動中遭遇深海棲艦主力部隊,因戰力懸殊而被追殺,幸被神通和那珂發現並救回,在舒恩的說服下加入了他們一行人。
    暱稱為「Vo醬」,活潑、樂觀、有點天然呆,對於工作和出擊都非常的認真,是除了神通之外,舒恩最放心交代工作的人,但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處。一直稱呼舒恩為「提督」,儘管舒恩表示他根本不是。喜歡吃甜甜圈。閒暇時常到屋頂上,用望遠鏡觀看吳鎮守府內或海上的飛機。
    目前為簡餐店內的服務員。
    儀裝資訊:QF4inchMK單裝高角砲甲型4座(左手)、QF2型40mm四連裝機槍2座8挺(右手)、水中聽音機1組(右耳)

試著讓他說一、兩句︰
「跟蹤艦隊?沒問題!我絕對不會被發現的……那V醬會去嗎?……啊?拜託啦~~……耶!謝謝提督!我們準備出發吧,V醬。」


其他︰
駐地和勢力解說
不屬於人類政府或深海方,目標是找出讓人類與棲艦共存的方法,以及深海棲艦的來源。
目前固定作戰計畫如下:
1.監聽監視吳鎮守府的一切通訊及行動
2.阻止鎮守府與深海方交戰
3.阻止深海方攻擊漁船商船
4.試著對深海方發出友好訊息並要求交談

目前對於「阻止鎮守府與深海方交戰」的具體計畫為:
1.干擾艦隊通訊(由舒恩負責)
2.誘導錯誤方向(真.羅盤娘是也)
3.由神通和那珂變為棲艦和艦娘的模樣,分別引開艦隊和深海方後匿蹤逃走

該駐點的工作負責
舒恩:總指揮官、通訊官、參謀
神通:艦隊旗艦、參謀、預算管理
那珂:空中偵察
    
吸血鬼:反潛組、跟蹤組
航海者:反潛組、跟蹤組

註:吸血鬼姐妹的儀裝經過特殊改造,肉眼偵測可能性和雷達偵測可能性都大降低。

駐點:由一間位於海邊的廢棄民宅改建而成,一樓為簡餐店(專賣咖哩和排餐),二三樓為臥房、通訊室兼會議室,地下室為工廠。簡餐店的生意還算不錯,當接獲鎮守府內出擊的消息時,會以臨時休業的的名義關店,進行出擊任務。每周六會由吸血鬼姐妹出海巡防一次,其餘時間皆交由那珂的水偵巡防。
當然,吳鎮守府完全不知道此勢力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45P ホシマチスイセイ
推一個再看

01-19 00:16

N

03-12 0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gar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