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四十五、噬血迷宮的恐怖

作者:米可│2016-01-04 17:46:27│巴幣:0│人氣:118
= = =  四十五、噬血迷宮的恐怖  = = =


(四小時後…)


「啊啊啊,真是滿目瘡痍啊…(嚼嚼嚼)」,米可又回來他們當初大戰的地方,手裡還拿著不知從哪裡來的巨大羊腿,吃味的啃著。

「不過,噁,還真是提不起食慾啊,太噁了吧,嗯?那是!」斷手、殘腳、肉泥、肉屑,看著這些東西還有食欲,也實在不是一般人了;而遠方入他眼簾的竟然是小草泥馬,牠穿梭在屍體中,收集殘屍。

米可迅速蹲躲在草叢中:「這麼說來,那隻肉泥草泥馬在附近?看來應該是來"收拾"殘局的清道夫…」他維持著距離,緩緩移動在外圍,才慢慢發現,大概有四隻左右的小草泥馬在清掃,有了盤算後,才開始加快速度搜索肉草泥馬。

果然繞了大半圈,他終於發現那隻肉泥草泥馬,而那噁心的畫面,讓他差點吐出剛剛吃的羊腿,那隻肉草泥馬,變得更加巨大、猙獰,旁邊血液如河流般泉湧,經過幾小時常溫的屍肉也帶有濃厚的臭味,遠看就像是長著一堆怪異腫瘤的怪物,連草泥馬的頭都被擠在這堆肉裡面,極難看出。

他觀察了幾分鐘,發現小草泥馬收集到一個數量,就會回來一趟,或許隨著屍體越來越少,收集的速度也越來越慢,終於,他發現一個可以出手的間隔,右手長型劍、左手蜂針,二話不說,迅速出手。

疾如風、靜如林,他雖然踩著輕巧的步伐前進,可是長草被畫過的聲音還是被肉泥草泥馬注意到,可惜牠太胖了,他從死角靠近,牠完全就只剩下扭動的功能。

『得手!』他一個跳躍,長型劍一個弧型,正要砍落時,他也剛好看到那群正趕回來的小草泥馬,結果…

『嘶!!!』他沒注意到肉泥草泥馬,從身上的肉縫隙中噴出紫綠的噁心氣體,但在空中的他已無法變換方向。

『禦門!』一道門隨著心意一念就檔在前方,噁心氣體也瞬間灌滿這空間,長型劍從空中掉落,米可轉了兩圈落地。

米可痛苦的咳嗽:「咳、咳咳!才吸進一點點,肺部就受不了了嗎?這是…嘶…」他看著自己衣服和手腳,倒吸一口氣,竟然全被腐蝕了,還好,手腳只有表面而已,他不禁心驚『如果剛剛我沒開禦門,我不就…』

『咩嗚嗚嗚』四隻小草泥馬這時也守護在肉泥草泥馬身後,兇狠的看著這外來者,而肉泥草泥馬身上的肉也在甩動著,小草泥馬的身型從肉瘤中隱隱透出。

「嘿!以為我沒有備案嗎?」米可張開他的左手,這時蜂針緩緩再生了,那代表…剛剛被攻擊前,其實他就先攻擊了?

『噗!』一聲『咩!!!!』肉泥草泥馬慘叫,小草泥馬緊張的回頭,發現牠的頭部被蜂針給刺穿了,血流如注,但並沒完。『噗噗噗噗!』這時又是四根蜂針,插入腦袋。

米可:「速刺…和我想的沒錯,果然也可以用來投擲。」

米可在要攻擊前,就先確認了肉泥草泥馬的頭部,而他丟出蜂針後,才回到右後側攻擊,他想確認牠究竟還有甚麼壓箱寶,另一方面也擔心頭部不是致命傷,算是替自己的攻擊買保險,但他真沒想到,竟然會有如此劇烈的腐蝕氣體,他也真失算了,現在他只需要等待結果就好了。

『嗚!』四隻草泥馬憤怒的衝向米可,米可現出武器,帶著痛楚艱難的平舉長型劍,但『嘩啦…』小草泥馬們攻擊到一半時,突然化成血水灑在他身上。

米可露出虎牙邪笑:「哈哈哈!我猜對了,果然頭部才是唯一弱點,我就說嘛,那麼多的肉其實根本是障眼法隨時都能補充,還好我沒拼命去替你減肥啊。」

米可迅速從戒指中拿出一瓶水晶瓶,內容物是白色膏體,他塗抹一些在被氣體傷灼到的皮膚上,頓時感到那被腐蝕的皮膚清沁許多,痛楚也慢慢消逝,才開口說:「呦吼~會噴毒氣呢!如果我這邊是這樣,那那群人會很慘吧?算一算都過四小時了,他們的部隊也應該過那條路了吧?嗯…還好手只是燒燙傷,如果斷掉,這些兌換的藥品,就完全無用了。」

『擊殺肉泥草泥馬,獲取基因,獎勵點數500點、力量勁道10點、技能:準心。』


新技能讓米可眼睛亮了起來,了解了一下發現這技能對現在的他來說簡直是太棒了;"準心"會在敵人身上留下一個印記,所有投擲的東西都會朝這準心飛擊,不管是甚麼樣的角度,即使是亂丟,它也還是會朝準心攻擊,只是力道不同罷了,隨著等級的提高,能增加準心的數量。

他一邊在腦中模擬準心的技能,一邊處理傷口,看著傷口慢慢脫皮再生出新皮,而且新皮更光滑更有光澤,讓他嘖嘖稱奇。

直到覺得回復差不多時,才回頭看了一眼這狼籍無生氣的戰場,皺著眉頭的說:「值錢的東西應該被處理了吧?那這裡就是墳墓了,雖然你們生前都是惡人,但身為東方人的我還是必須保有我們的美德。」他朝著中心虔誠的雙手合十作一拜禮。


「嘿,死了就死了,不要拜他們。把他們的遺願像個鉛塊般,披掛在身上,才是真正尊重他們。」突然有一個清脆好聽的女聲出現在後方。

「誰?」米可猛然轉頭,他看到一名身著綠胸衣、短裙、黑護手護腿、以及斗篷連身披肩的女子,但左眼臉那猙獰的傷疤及突眼破壞了這白淨可人的美。

蒂米拉了拉斗蓬,微微低頭遮住左臉說:「我是蒂米,我非常欣賞你剛剛的表現呢。」
她冷笑後,用手夾起一支短箭輕鬆往上丟起,在米可視線還在那360度轉圈的短箭時,她已經現出一把短十字弓在右手,並在箭還在空中時以一個無法理解的動作用弓接上它並搭了起來,整個動作流暢不到0‧5秒,米可感到背脊發涼,一股死亡預兆朝他眉心襲來。

「但我不喜歡你的美德!」話中帶發弓箭的細微擊針「啪」一聲,箭瞄準眉心襲來;從吸引注意到致命攻擊,米可瞬間就明白她是個精於此道的好手。

『嘿!』米可迅速丟出一個長條物。

『噗』一箭進肉,但蒂米知道這並不是箭插進活人的聲音,她定眼只看到一根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擋住自己的箭並朝著自己襲來,她又秀出一把弓,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雙手發箭。『噗噗噗噗噗噗』直到『啪』的一聲打在她身上,才大叫:「啊!油膩膩的!什麼東西啊?啃過的羊腿!」

「去死吧!」米可從她斜左方空中單手持劍砍了下來,重力加速度,毫無疑問要將這單薄的女人砍兩半是非常容易的。

女人最受不了油污,所以反應遲了零點幾秒,眼角才注意到米可的位置,卻非常要命的發現刀幾乎已在眼前,但她不放棄任何求生的機會,躬腿往後翻跳,一個完美的弧度是還活著的證明,但落地後『滴答』聲提醒了她並沒完全躲避砍擊,瞬間沾染的紅上衣更是她被反將一軍的證明。

蒂米受了傷後抓揉著自己的鮮血,嘴角緩緩畫開,不但不像是受了傷,更像是打了嗎啡般陷入著迷的模樣。

蒂米:「啊啊!血~啊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啊~」她如吸血鬼般噬血興奮的高潮顫抖,倒是嚇傻米可了,甚至讓他有點擔心該不該組織下一波攻勢,他左手緊握蜂針,不敢鬆懈。
蒂米:「你、你過來,幫、幫我擦藥…我不能碰血…」

米可頭皮發麻,他心想『這什麼鬼劇情,我該幫她嗎?』

蒂米:「嗯~啊、啊!我快瘋了,快幫我嘛~我會讓你滿足的~」她就像個渴望男人溫暖的女人一樣讓人無法忍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3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cbaby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十四、暗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