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V-moda Zn耳機聆聽小感

作者:SONK│2016-01-02 01:47:24│巴幣:0│人氣:580
自從ATH-AD1000、Shure SE535 SP、U2S三個目標中的萬元里程碑達成後,已經很久沒仔細去品嘗其他家的耳機了,正好12月中旬朋友從國外回來挑了個耳機送我,聽了2週多後決定來分享一下~

說起V-moda,其實大概8年前就有聽過他們家的耳機,沒記錯當時是個剛創立沒幾年的耳機品牌,當時買的Vibe聲音現在還是印象深刻,極富彈性的低音與不被掩蓋的高音,金屬殼與未來感的設計也深得我心,可惜這個產品的線身連接處沒有做好強化,使用1~2年左右就容易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如果當年有買過V-moda的聽友們應該都有印象...)

回到這次要介紹的Zn,查了一下似乎是目前V-moda耳道式的最高階產品
(以下手機拍攝,畫質差請多見諒QQ

內容物介紹



包裝上的用心程度憑心而論,相當有質感且用心!
六角形的抽取式盒裝,加上封口的緞帶,真的有種拆精緻禮物的感覺。


完全取出後的內容物一覽.

有皮革式的收納包,還有開箱時即附在黑色泡棉的黑色矽膠耳塞,收納包中還有一袋白色的矽膠耳塞(圖中已經被我換上)


另外還有附上這個拆卸式的耳掛勾,似乎是V-moda的專利產品.

可以讓耳機以繞耳方式配戴,運動時相當便利。不過右耳有線控的關係,加上耳掛後會使線控拉高至耳後,是好是壞就見仁見智,我自己是覺得頗順手,左耳就沒什麼問題。



接點部分的強化,這個部分要給予高評價!不止是一改過去的缺點,強化的程度甚至遠高於其他專業和潮牌耳機,黑色部分雖然堅固,但仍保留了線身彎曲的彈性。自己過去買過不少耳道耳機,很多時候接觸不良幾乎都是肇因於攜帶時線身與單體/分音器的拉扯,Zn的這點可說是為攜帶時的風險做了最大的保護。



線控部分與45度角接頭設計.


收納時.

由於Zn的線身相當有韌性,捲起來時仍會覺得有點不好收納若是加上耳掛則連磁吸扣都不容易蓋緊,所以我平常攜帶時不會放入耳掛。

音樂表現

不愧是走DJ風格而聞名的V-moda,在低音上的表現不管是質或量都相當出色,聽POP或Techno、Hip Hop、Eurobeat都是Zn的強項,聽感相當爽快,速度感的掌握初聽是點到為止,但仔細一聽,低音部分敲下去後會帶有一點漣漪的渲染感,讓低音也能表現出強烈的情感,剛好目前手上的AD1000與SE535 SP的低音表現都是相對不突出的調音,縱使Zn的音質等級與上述2者並非同一水平,但在幾首常聽的音樂中,Zn在低音的演出上讓我感受到了過去不曾有過的震撼與感動(敗新機的預感?!)

在中高音的部分,走低音取向的最怕落得像潮牌beats一樣的低頻轟轟轟的轟掉其他聲部,Zn在這一點幾乎保有當年Vibe的走向,中音相對紮實高音有質但量不是很多,而這種調音走向,第一印象的聽感是空間感較緊密,聽同一首歌,SE535 SP若是在Live House中的最佳錄音位置,那麼Zn就是毫無疑問的舞台前搖滾區,除了可以聽清楚歌手的嘶吼外,爵士鼓的聲音也顯得相當突出,相較於SHURE那種幾乎重現錄音室的最佳聽感,Zn則帶給聽者最震撼的臨場感!

看下來好像很不錯,但......千萬別拿去聽大編制那空間怪到像是坐在低音箱旁邊聽演奏會一樣,術業還是有專攻XD

耳麥使用

由於它有線控,可做為耳麥使用,除了平常聽音樂外,我也試著用在遊戲時跟朋友語音聊天,該怎麼說呢............之前PS4派對用的是主機附的耳機,聽起來普普又不好戴,女性朋友聲音聽起來也沒什麼,就是那樣居家,換成Zn後真是嚇一跳

"哇靠我朋友聲音有這麼好聽嗎根本聲優在我腦裡講話"

差點GGinin....不是,差點就要戀愛了啊嘶~~

無獨有偶的是,對方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欸你今天是幹嘛啊,聲音怎麼變的那麼磁性,好像比昨天更清楚更好聽?"

.....這V-moda Zn好厲害啊!!

單體音質好會讓麥克風收音也跟著變好喔?!!

以上就是V-moda Zn的小小分享,感謝各位大大的觀看<(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nicwindz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