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NH48 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 Best30演唱會2015..心得

作者:佐藤和也│2015-12-30 22:03:53│巴幣:4│人氣:270
從開始喜歡SNH48到現在約莫有1年了吧,一直以來能看到成員們的時間都是在公演直播及錄播上來為其應援和支持,相信不止我其他的台灣粉絲也一樣。
SNH48有自己的官方網站(SNH48官方網站)主要是官方用來介紹SNH48用,有興趣的粉絲可以點進去看看了解了解,若要看一下成員們公演的劇場,我有拍攝影片(SNH48劇場介紹)
因內地主要使用的社群網站是微博而成員們也是使用微博來與紛絲們進行互動及個人動態的地方,但是成員並不能跟粉絲聯絡應援會亦同,粉絲可以在成員們發的微博文章下留言,若要知道成員們的微博請進(隊伍成員官方頁面)這網址點擊成員頭像後會有成員介紹及公式照,介紹下面就有成員的微博連結。
簡單介紹完後就要進入本篇主題了
SNH48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30 ——就是採用歌迷投票的方式來決定歌曲排名的年度大型盛事!第二屆金曲大賞將延續第一屆的評選方式,同時新增更多歌曲和出演陣容、帶來不一樣的感動!

雖然這次的B30在9月13號的聯合公演上就發佈了日期,但我還是在11月20幾號時才臨時決定要去上海為成員們現場應援及參加隔天的合影握手會,決定去的當下發現機票﹑飯店﹑門票﹑人民幣都沒有,於是也就趕快上網去訂及去銀行換錢,建議若只是單純去演唱會而沒有要買東西的可以換500至1000人民幣即可看匯率約莫在2500~5000新台幣左右若是手機有支付寶也可用但是要買東西前記得先問問看店家能不能用因為有些便利店是沒有的基本上麥當勞跟肯德基是有的,機票約在8000初我買的是松山飛虹橋,門票是上淘X網買的再請賣家寄來台灣,

門票價格就如圖所標的598人民幣約在3000新台幣左右
而住的地方是訂在機場和地鐵不遠的地方,當時我住4晚不含吃約3000新台幣左右。
這間在網上有住過的台灣人都說ok,主要是乾淨﹑離地鐵跟機場也近,便宜的就別要求太多了,在上海交通上個人建議是買張公交卡用來搭地鐵很方便,一張很便宜50元人民幣20元押金30元儲值金,基本上30元很足夠去B30會場來回的車錢若要去別的地方比如劇場或外灘就可能要再多儲一點了,公交卡地鐵站櫃台就有販售。
接下來就是B30的會場了(這裡也是第一屆總選舉演唱會的會場)
到了現場很多來自各地的粉絲,當然除了粉絲也有在現場賣黃牛票的人(建議別買,因為會有假票),現場各自的應援會也舉著旗幟再聚集自家的粉絲或是發放應援小禮物給現場的粉絲,當時我太客氣了所以拿的很少,在PO一些現場照







晃著晃著入場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所有的粉絲也進場等候了。
場內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容納人數約3000人左右

我坐的位子視野不錯,離舞台也近。



看成員們也很清楚,真是覺得太值得了。


不止台上有成員在第一首開始後其他成員也從觀眾席中間慢慢走向舞台上


第一首歌是用SNH48新EP主打歌<新年的鐘聲>作為開場曲,至於表演曲目是哪30首歌我就不破梗,在下才疏學淺接下來的演唱會內容就請至Y2上觀看(SNH48 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 Best30演唱會2015)版權為SNH48所有,影片為新騎士Y2頻道所有,謝謝新騎士分享。
第二天則是SNH48萬聖節第九張EP的專場合影簽名握手會
地點則是在世博非洲館

粉絲也差不多排隊進場了


會場內有設置粉絲休息區

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故合影簽名時間為9點開始~12點30分結束,握手13點30分開始~16點或19點結束,每個成員的握手時間皆不同詳請請看圖
至於為何成員握手時間有不一樣(大家想想就會知道了就不解釋了只有邱欣怡和張昕的時間是例外因要趕去學校固時間縮短)
再來就是介紹合影簽名握手,要跟成員合影或簽名或握手就要有合影劵或簽名券或握手券,入手方式及價格請上淘X網查詢。
合影券能與一名成員合影,簽名券只能在歌詞本上簽名,握手券一張能握成員10秒(本場握手會單次限用12張)

接下來是PO會場內成員的看板位置分別為1~3﹑5~25因為4不吉利故跳過,還有照片皆是手機遠拍故成員看板像會不清楚請見諒,因近拍會拍到成員現場工作人員會阻止。
























最後整理一下心得
一定要親自到現場體會現場應援才能了解SNH48成員們真正的給你的感覺,這是在直播錄播上無法感受到的,成員們在握手會現場皆是以緊張又開心既熱情的心來握每個支持她們的粉絲都把粉絲當家人一樣,成員們的樣子也會跟直播錄播上有稍微的差別,當然是現場自己看比較準啦,基本上握成員時才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我真的是在應援她們,跟在直播錄播前應援是無法比擬的,SNH48成員帶來的感覺就是青春﹑活力﹑正能量的。
祝福SNH48所有成員們在未來的星路上能鴻圖大展﹑星夢發光。

在最後PO一下在下跟成員的合影拍立得
第一張是與SNH48 TeamNII 隊長 <馮薪朵>

第二張是與SNH48 TeamNII 隊員 <曾艷芬>

第三張是與SNH48 TeamNII 隊員 <陳問言>

圖文攏長謝謝各位的觀看,在下才疏學淺如果文章有寫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8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998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