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睡前的胡思亂想1

作者:卡卡米│2015-12-21 14:06:58│巴幣:2│人氣:146
    雖然我是船過水無痕,會把過去的事幾乎都忘光不去回想的人,但偶爾腦中還是會浮現過去一些有趣的事(通常是睡前),所以今天就來寫點最近想起來的有趣的事。
在國中時的國文課,雖然忘了實際內容,不過大概就是陋室銘那種課文,上課上到一半時隔壁的同學突然指著課本上的圖案問我:「欸欸xxx,你看為什麼橋上站了三隻企鵝啊?」
我依稀記得課本上的圖案是三名釣客還詩人之類的人站在橋上,可能是黑白相間的衣物配色另那名同學聯想到了企鵝,總之那不重要,那時的我聽到了他的問題之後仔細看了課本上的圖案,還真的越看越像企鵝站在橋上,不知為何我的笑點就突然爆炸了!
我開始瘋狂的大笑,頓時整間教室都是我的笑聲,當然班上的同學們與老師都十分訝異,都在問我在笑什麼?等到大家知道課本上的圖案很像企鵝之後也紛紛笑了幾聲,然後就繼續上課......本該是這樣才對,但等到了開始上課的時候我依然在笑,因為我實在是止不住笑,我很努力地摀住嘴吧,但也只是讓笑聲從哈哈哈哈!便成了呼呼呼呼嘻嘻嘻嘻~而已。
但也沒辦法啊,誰叫我的笑點完全炸裂了呢,要修復需要一點時間才行,國中的我就是笑點非常脆弱的可愛孩子......因為如此,我總共笑了半堂課,那時一堂課約莫40分鐘,也就是我整整笑了20分鐘左右,於是那天的國文課就伴隨著我的笑聲度過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現在想想,要是某天我在上課時,有個人在課堂上瘋狂大笑,一笑就笑了半堂課,好不容易平息下來後,偶爾還會發出嘻嘻嘻...科科科..的聲音的話我一定會把他當成神經病的吧........
我一定都被國中的同學當成是神經病了...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INBauOMO
有病我喜歡[e16]

12-21 14:21

ジークフリート
有點可愛

12-21 14:29

卡卡米
國中的我超可愛,而且超純潔,而且是個怪人 雖然我現在也是個怪人:D

12-21 14:32

惣宇意人
那些形容詞不是對自己用的吧話說wwwwww

12-21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cg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