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五年

作者:御風行│2015-12-12 10:41:58│巴幣:6│人氣:192
五年。



這是距離上次在小屋除草的間隔。






這次休假回來台灣,逛著不需要翻牆就可以閱覽的網頁,偶然想到好久沒上來巴哈看看,連密碼都幾乎忘了。
當初申請帳號的信箱也完全忘記帳號跟密碼,沒辦法重設。還好在錯誤兩次後,第三次終於想起當初設定的密碼,於是又進來看到許久未見的頁面。
看到五年多前自己的發文的風格跟內容,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年齡從2字頭變3字頭,也不再像以前可以天天玩遊戲。

時間,真的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這五年來,有玩的遊戲就只有:
1.軌跡系列─最新作閃軌2太悲劇了,那個硬湊劇情的第二大章簡直拖得要命。
2.噬神者2─槍砲萬歲!黑血技萬歲!
3.古劍2─老闆請給我一尊偃甲謝衣!

這樣列出來才發覺玩得好少,遊戲魂都不知燒哪去了。
後面軌跡跟古劍續作有時間還會繼續追的,尤其是軌跡挖的坑太大了。






喔對了,好久以前好像還玩過,某個現在已經斷尾的單機系列,不知道現在手遊出多少了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絲魅舞風
大概死得差不多了吧(咦?

12-13 22:32

御風行
被放生還是已經往生?兩個有差啊ww12-15 0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zumi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事依舊,景物已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