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企劃的角色概念圖之三

作者:DunHillGu│2015-12-11 18:25:58│巴幣:4│人氣:704


是我這兩個月畫的角色,因為在服飾與配件上花了很多心思,也採用了以前沒碰過的機械元素,所以畫起來特別吃力,不過相信可以看得出來我的繪圖技術有明顯的進步吧?








跟以往不同的是,由於服裝細節的複雜度的關係,在畫這張圖之前,還要先畫整體服裝設計圖。










所以雖然跟過往比起來花了更多時間,但我很慶幸品質有比以前進步很多。


也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個角色——銀河怪盜少女——瀟灑貓

她是一個看似高深莫測又艷麗孤傲的美女,其實是個耍寶的逗趣中立角色。
響亮的名號是自己取的,身上的裝備也是用偷來的改裝而成。
時不時地出來干擾主角,有時也會因為共同利益關係而幫忙。

第一次登場對女主角報上名號時,還被女主角裝傻裝聽錯說成“小傻貓”,給氣個半死。
總之,是一個活潑又逗趣的中立搞笑角,但真的打起來的話,實力也不在話下喔!



真是,說著說著便越來越期待遊戲完成的那天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際大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nam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企劃的角色概念圖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