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境鏈接-角色介紹【越冬者:尋輝】

作者:蕪花*劣紫│2015-11-04 13:19:00│巴幣:0│人氣:123
夢境鏈接者系列-冬之章】【越冬者:尋輝】
 

以尋輝之名——
「我無法原諒犯下的過錯,卻仍一心想守護著她。」
「無論是誰,想將影兒奪走,我都不會允許。」
「越是被溫柔對待,過往的罪惡就越是清晰,想甜蜜的笑、想痛苦的哭,最後——只好哭笑都不得。」

  • 姓名:尋輝
  • 性別:男
  • 性格與設定:
現為旅人,身高182公分,體重78公斤,有著寬厚的肩膀,身材結實不顯壯碩,體能略強,黑髮碧瞳,看似28歲(年齡不詳),身披墨綠色大衣斗篷、臉上帶著鉛黑色面具遮住上半部臉孔的男人。
帶著面具是為了不讓人認出來,真實身份在本身世界十分響亮,被記載於歷史上。
「尋輝」乃是一次問答下誕生的自稱之名,起初隱瞞是為了不被認出,久而久之十分習慣、喜愛這名,不在乎原本的名子與名譽。
歷史級的大魔法師(比國家級高上一等),到達頂端後感到空虛,拋棄一切隱姓埋名,現在的生存意義就只為了守護一個女孩──影兒,為了彌補過錯與一己私慾,目前帶著她旅行治病。(參與該企劃的時間點)
犯下禁忌,已不是人類,害怕被影兒知道此一事實,在影兒面前裝得像是人類。
思考與談吐間帶有理性、理論,經歷豐富所以冷靜善戰略、有恃無恐,遇上影兒之事容易激動、情緒激烈,甚至做出意想不到的行為。
太過理性思考,就算察覺到了、傳達到了、理解到了,卻又時常無法真實地感受到他人對自己的情感。(尤其是影兒)
帶著冷漠的面具,不過在交談幾句後,這層冷漠的面具會立刻崩開。
偶爾嗤笑幾句他人的夢想或願望或堅持或原則,不分年齡男女老少,會看時機講。
犯下過錯後總是懷疑自己、看輕自己,當發現對方有與他相同之處後,會不自覺想去了解對方的想法與選擇。

  • 互動注意事項與其他:
許多人第一次聽見這個名子會產生疑惑,當然也有人不會、直接相信了。
尋輝已經有愛人,請勿明顯掐CP,感謝w
在被惡夢牽入時,會忘記要守護影兒這件事情,認為自己只是在暫時遊走。(避免劇情衝突)
歡迎交流,雖然剛開始碰面說話有些冷漠、看似不在乎,但本質卻是溫柔,甚至會關心。

 
※自帶一隻NPC影兒,在現實出現時是本人,在夢境出現時是尋輝虛假的夢。

 
PS:本身具有完整的主線劇情,但在該企劃中的時間,只處於主線劇情的某一小段插入,被捲進事件裡面。
PS:有念頭該企劃想寫出不同於主線的分支結局Dead&Bad End(故事都想好了),不知是否會實行XDD

 
「他如此溫柔,卻仍活在痛苦之中。」──如果還醒著的假設性旁觀者



第一眼看到這個企劃,就覺得官方的每一道題目都非常適合尋輝(此時的我還在跟宮川玩換妻Play呢XDD),寫出超虐的劇情看起來也沒問題,看到在夢中睡著就會在現實死亡,我連Bad End都想好了!

尋輝是我《聖愛》裡面的男主角,不過主角是影兒,該小說的視角也是從影兒的視角出發,特地參與該企劃,是想寫出不同於本篇的視角,甚至是主線中本該非常有機率到達的Bad End。

目前就先這樣,請多指教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鍊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61844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帕斯GCM賀文《交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