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實戀品03

作者:夢二│2015-10-31 00:50:09│巴幣:2│人氣:156
屁股好冷......

意識朦朧中,約感受到下半身的冰涼。
這裡是哪呢......?
約嘗試起身,卻動彈不得。

『咦......?』

睜開眼睛一看,右手被鎖鏈靠著。
不只右手,其他三肢也被束縛。
怎麼回事?我記得我不是逃出實驗所了嗎?

『喔呀,你醒啦?』

約嚇得轉頭一看,一位白衣博士正在用無奈的眼神看著自己,那是約再熟悉不過的人了。
他做實驗時從不手軟,豪不留情的屠殺實驗體,是個瘋狂的科學家。

『雖然我很想誇獎你們合作想逃出去的勇氣啦,可是你們也替我們著想一下嘛,別亂添麻煩阿。』
『我們......?對了,琠呢?』
『他阿,』博士指著約前方的手術台:『在你昏迷不醒的期間已經死了。可惜你來不急跟他道別囉。』

琠的死狀十分悽慘。血肉模糊早已不是人形,大量的血跡染紅了床單,蔓延到地板,他的頭恰巧滾在床邊,雙眼被挖空,嘴巴流出綠色的汁,他必定是含恨而終。
約撕心裂肺的大喊不要啊!並使出渾身的力氣想睜開鎖鏈,其他研究人員趕緊上前壓制住約。

『我要殺了你這混蛋!』

『恩......我想想,要先切掉他的四肢呢?還是內臟?可是上級交代過不能太快讓他死耶......琠的我不小心切斷動脈......』
博士無視悲痛哭吼的約,對他的助手問。
『先給他打鎮定劑好了,這麼吵無法開始。』
他們的口氣就像在商量怎麼做菜,博士點點頭說也對,便拿起針頭,往約的眼球逼近。

『好啦──請不要亂動喔──』
『你給我下地獄啊啊啊啊!』

接下來一片漆黑。約放棄了求生意志,他再次掉進無底的深淵。
可是這次不一樣的是,上方有個細微的光芒,約無意識地伸出手,那怕是一絲希望,他還是不想死。
他覺得身體逐漸溫暖起來,手掌心傳來柔嫩的奇妙感觸,模糊的視線隱約看得出來有兩個人影。

『啊,他醒了!』

聲音宛如童音般的響亮,驚醒了半睡半醒的約,他立馬爬了起來。眼前兩個少年正微笑開心地望著自己。

他們是誰啊?

『我去叫蒼大哥,清風你等我喔!』
褐髮少年說完就跑走了,則另外一位藍髮少年對他發問:
『大姊姊早安,請問妳哪裡有不舒服嗎?』
大姊姊......?約微微皺了眉頭,對方也長得很中性,但還是看得出來是男生。
約想起自己好像是從懸涯上摔下來吧?觀察了自身狀況,除了頭暈之外,沒有特別的不適,於是搖搖頭。

『太好了。』少年鬆口氣,說:『大姐姐等一下喔,等醫生慕花小姐,還有蒼大哥來。』
『......這裡是哪裡?』
『淵鎖虛界喔,這裡是淵鎖診所。大姊姊倒在路邊,是蒼大哥抱妳回來的喔,我們全嚇一跳呢。』
『是嗎......?』約的眉梢垂下,看來是真的得救了。
『嗯!對了大姊姊,我叫衛宮清風,能請教妳的芳名嗎?』
『......我叫約,約定的約。』
『好的,那個約姐姐......』清風臉紅低下頭。
『嗯?』
『那個手......可以放開嗎?』
約不解往下一看,原來自己的手正彼此牽著。
『啊,不好意思。』約馬上鬆開。
『沒關係,我沒牽過比我年長的異性手......』清風害羞地別過臉,不敢直視約的美貌。
『......我說你啊。』約正想糾正清風的誤解,房門被推開。

『啊,蒼大哥!』清風爬下床鋪,走向蒼,蒼摸摸他的頭說:『辛苦了。』
約也抬頭望蒼,一身素色輕便服裝戴黑框眼鏡的男人,拉張椅子坐在他旁邊,用面試的語氣開口:

『妳好,初次見面,我叫藍蒼,叫我蒼就可以了。請問妳的名字是?』
『約。』
『沒有姓氏嗎?』
『沒有。』
約以前是沒有名字的,只有代號,約這名字還是琠為他取的。
『那能請教幾個問題嗎?』
約被那如深沉而近乎冰冷的眸子直盯著他看,像鎖定獵物似,約不禁感到寒慄,他點點頭。
『第一個問題,有點冒昧,請問妳是男是女?』
『......男。』
約回答得既無力又無奈,而清風則『咦?』了一聲,失望全表示在臉上。
蒼注意到清風的表情,沉默一會,再次看向約。
『如果你說你是女的,我可以好好招待你,要不要考慮看看?』
亞洛一聽到蒼難得的玩笑,忍不住『噗!』的笑了一下。

『你甚麼意思啊!旁邊那個小鬼別笑!』

真是的,早知道死了還比較好!約最痛恨別人說自己是女孩子了。
要不是琠總是說長髮很適合自己,他老早就剪了!

『抱歉,失禮了。』
蒼輕咳兩聲,亞洛也低頭說句對不起。
『第二個問題,麻煩你說明一下你的身世。』
『我......』

總算是進入了正題,約打算裝傻不答,低頭沉默不語。

『如果你不說,我可能會把你交給警察。』
蒼還是一樣不帶感情的說。
約不知道如何回答,從沒想過竟然如此順利的就逃出實驗所了,
同時也擔心琠,搞不好他已經......!
蒼仔細觀察約,像他這樣來路不明的美男子跑到荒郊野外,
肯定不尋常......但是看在對方凝重的臉色,先退一步吧。

『我知道了,給你點時間想吧。』

蒼站起接過亞洛端著的飯菜,擺在約的病床旁:『趁熱吃吧。』
『好的......』約不禁感到鬆口氣。
蒼打開碗蓋,飯菜香瀰漫在周圍,清風和亞洛眼睛發亮,口水直流:
『哇!好棒!是煎牛派蓋飯耶,好豐富!』
清風好心拿起餐具切一塊肉片,遞向約的嘴巴:『來,請張口,啊~~』
『我要幫忙試吃──』亞洛拿起筷子,打算光明正大偷吃。

『住手!』

約用力拍開清風手中的叉子,噹一聲掉落在地板。
病房驟然鴉雀無聲,就連平時無表情的蒼,露出了驚嚇表情,在場的人也都陷入錯愕中。
只見約縮起全身抱著自己,臉色發白地道:『對、對不起,我不敢吃肉......唔噁!』
約的胃一陣噁心味湧上食道,吐了出來。

在約的眼裡不禁想起實驗所所吃的『餐點』,再加上清風的舉動,
與那些人強制把『食物』塞進他的嘴裡的影響重疊在一起:

『給我吃下去!』
『不要!我不要吃那種東西!』

『──我不要再吃人肉了!』

約發瘋似的大叫,拿起刀子自我防衛,指向清風,清風呆愣住了。

『別靠近我!』
『我......我知道了......』
清風顫抖地慢慢下床退後,蒼警戒地張開手保護他們,讓清風和亞洛躲在他的身後。
蒼冷靜地上前說明:『這不是人肉。』
『不要拿這東西給我吃!』
『好,那請你先冷靜下來。』

蒼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想拿下刀子,可是約在精神錯亂之下,已把對方視為敵人,大吼一句不要!便刺向蒼。

『蒼大哥!』

『我沒事。』

蒼直接單手接白刃,對擔心自己的兩位實習生回答,同時把對方緊摟懷裡,
約嘗試的抵抗想推開蒼,蒼握住的刀子陷進去更深的皮肉裡,鮮血順著手臂流了下來。
『放──放開我。』約咬牙切齒道。
蒼當然沒有照做,反而更加使勁地抱住約。他想了一下,然後開口:

『沒事的,沒事的喔。』
『──────』

蒼的平靜語氣有股能量,消弭了約的惶恐。
被抱著的約感受到無比的溫暖,慌亂的心跳慢慢平復下來,
手中的凶器終於脫落他的手掌,掉落在地板,也才注意到自己傷了救命恩人。

『對......對不起。』約呢喃道,突然好想睡。依偎在蒼的肩上,打算睡去。

其實面對這種危險的情況下,蒼原本想動武打昏約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對方痛苦的表情,心中莫名有股想要保護他的衝動......
蒼覺得自己真怪,明明才跟他認識不到幾分鐘。

『恩。沒關係。晚安。』蒼拍拍他的背,就像在哄小孩一樣。

在約徹底入眠前,約的腦海裡迴盪著蒼輕柔的話語:

『沒事的,已經沒甚麼好害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3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kijul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戀品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