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eroG正式版第一次封測活動

作者:shigeki│2015-10-17 15:29:30│巴幣:0│人氣:158

FB粉絲團:Narwhal.GT

◈招募測試天神公告:
各位新手天神們,預計2015年11月1日開始進行為期兩週的培訓英雄計畫,想優先體驗英雄培訓的天神們可以先向世界之樹報名囉!
啊~千萬不要在下面留言自己的神籍資料喔!天神的資料可是很珍貴的~!

◈報名方式:
1.請先確認擁有在米德加爾特(人間)稱為『智慧型手機』的物品。
2.派遣信使來世界之樹報名!
3.告知天神手機類型(iOS or Android,如果可以說明機型更佳)
如果怕信使迷路的話沒關係,聽說米德加爾特還有個名叫電腦的東西,天神們可以利用電腦寫信到narwhal.gt@gmail.com或傳訊給Narwhal.GT粉絲頁,信件內容也請註明自己的手機類型、機型等資訊。

◈測試天神的活動獎勵(如圖片):
封測活動紀念頭盔一個,無能力、可視覺合成(虛擬寶物)
獎品示意:活動紀念頭盔

◈測試天神注意事項:
1.本次測試為搶先體驗,遊戲資料將會清除,不會留存於上市後(刪檔封測)。
2.有體驗不佳的部分請大力的錶下去(請將建議寄到:narwhal.gt@gmail.com 或 粉絲團短訊)
3.手機目前僅支援iOS7以上(建議機種iPhone4s以上)與Android4.0以上。
4.申請測試的信箱為iOS與Android的手機所綁定的帳號
5.獎勵會在上市後依照天神所申請的信箱來派發
6.本次測試將持續兩週,預計11月15日結束測試

◈開放內容有以下這些:
1.新手引導(引導效果測試)
2.任務系統流程
3.劇情系統流程
4.狩獵系統
5.遠征系統
6.秘境系統
7.孵蛋系統
8.詞綴系統
9.戰鬥系統
10.科技成長系統
11.兵營編成系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d718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rwhal.GT -... 後一篇:『呆毛雞退休日記,現正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