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壺酒

作者:深深的謎│2015-10-13 09:39:09│巴幣:2│人氣:102
喝完這壺酒,我就是你師父了。

辣辣辣!獅虎這啥玩意啊!妳怎麼平常都喝這苦藥?

蠢材,陳年老酒甘泉玉露你說是苦藥!啪!

獅虎痛!俺才10歲耶!夜叉!

在那滴滴咕咕做啥,你這小叫化子要不是為師可憐你,一路讓你跟著,你能有命逃出這洛陽?

鼓著嘴的小童轉頭做著鬼臉,夜叉老虎要不是每天幫妳撿柴早凍死妳!

還在那做啥!跟上!往旁邊躲呀,小叫化!

獅虎,等等呀,我腳短呀,唉呦獅虎頭怎麼好暈......哈,哈啾。

嘖,礙事,我這自作孽的。


天寶十五年,狼牙叛軍勢如破竹一路揮軍,唐軍不敵,天策敗亡,戰亂綿延至古都洛陽,皇居長安岌岌可危,洛陽已挨不過這冬了。

十二月,洛陽城破,腥血紛飛,民居,商市,官坊無一悻免,大火連燒數日,狼將奉命屠城,逃難百姓綿延數十里,一路上盡是死屍,鴉群佈滿天空,狼群啃食殘肢,虛弱者或倒或坐,餓孚不計其數,狼牙也不管這些逃難百姓,任其自生自滅。死於洛陽城內者聚集燒之,城外死者顧不了這麼多隨地腐敗,以致於疫病傳開,病死者數萬,無人敢收屍,宛若死城。

一隊口鼻蒙著布的狼牙巡邏隊經過這小路,三匹馬緩緩的前進,領頭忽然停下,高聲喊道:方圓五十里死者亦死,生者要不茍延等死,要不就是來刺殺的死士!草裡的出來!

馬的,師傅暗自罵聲,白了白眼,用唇語對著俺罵了聲噴嚏鬼!準備抽出手里鏢,俺要師傅等等,先別從石頭後出來。

俺緩緩的從草裡爬出,抓著頭。軍爺,俺餓了好幾天了,可否賞口窩窩頭吃吃。俺眼睛汪汪的看著三個馬上的彪形大漢。

啥?!原來是個沒死的小叫化子,怎沒死,說罷,領頭那個就要拿長槍去刺。

但小子手腳靈活翻身一滾沒給刺著,立馬跑開,狼牙隊長見刺撲了空,惱羞成怒,怎沒吃飯還跑這麼快,就要策馬去追。

機不可失,石頭後閃出三道白光,俐落的刺向狼牙背後,狼牙們哀號落馬。

俺轉頭看追我的狼牙已摔馬,在那掙扎,正要對他們做個鬼臉,卻已見師傅飛快從石頭竄出,三位狼牙軍還來不及反應就已被割喉,溫血像煙花般的噴出。

俺撇過頭,把剛剛師傅給喝的酒吐的一乾二淨。

傻小子,為師給你上的第一課;別為小事吸引而鬆懈,重點,別背對著你的敵人即始你看不見他,也要有警覺,不然看看這三個蠢狼牙。

師傅把隊長的頭拎起,脖子上血還未流乾,屍體像隻死雞一樣軟趴趴。師傅嘴角邪笑著,抹了抹那把瞬間要了三個人命的短刀。

噁,俺又吐了,這次把胃裡的酸液也吐了出來。俺的獅虎是個變態的母夜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p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心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