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Pixiv預覽圖翻譯練習-こひげ-特Ⅲ型駆逐艦の一生④

作者:亞坡倫│2015-10-09 15:23:28│巴幣:28│人氣:925
我回來啦!(暫時)
最近為了趕在入伍前把累積的小說看完而沉溺於書中世界,中止了這邊的進度,幸好還有時間完成離別作~
雖說是替代役但還是要新訓,接下來會遠離人間一個月左右
大家再會了~ (╹◡╹ლ)
  □□□ ◇ □□□ ◇ □□□ ◇ □□□ ◇ □□□ ◇ □□□ ◇ □□□ ◇ □□□ ◇

媽~、我終於知道怎麼改背景字了!雖然技術還有待加強
對了,這時的電已經知道深雪沉沒了


扶桑在1930/4/19開始針對鍋爐與船腹進行第一次近代化改裝,總共花了3年才在1933/5/12離開。然而隨後因為移動力及戰力低下,再度於1934/9/16進行第二次近代化改裝,又泡了半年的澡。相隔4年半之後,1939年秋季為了出師太平洋戰爭稍微改造一番(當然實際並非『稍微』),如此1年半又過去了……
不過相較旁邊的榛名一次泡滿8年,中途還能夠出去透氣算是不錯了。


電出生自日本最古老的民間造船所「藤永田造船所」,跟某起降場不同,是真正的大阪人。


說明一下,這時候的曉還不屬於第六驅逐隊,當時的吹雪型是三艘體制,竣工後編入第十驅逐隊,和「狹霧」、「漣」共同行動,直到1939年解散後才加入。

  □□□ ◇ □□□ ◇ □□□ ◇ □□□ ◇ □□□ ◇ □□□ ◇ □□□ ◇ □□□ ◇
剩下的故事是在講海軍大演習,Lady小姐還被潛水艇用望遠鏡看光裙底XD

補充一下,關於曉她們警備的「大連」是中國地名,位於遼寧省、遼東半島南端,其不凍港有助中國北部、俄羅斯與亞洲北部國家的聯繫,二戰期間是很重要的點。
因其有利的地理位置,大連曾被多國統治。因此現在如果去大連觀光的話,可以看見西洋、日式與中國古代建築及現代化的商業大廈為鄰。

另外根據本回內容可以確定,電已經因禍得福地突破靈魂的瓶頸,朝著深海化邁出了第一步,距離與另一個自己(電漿)直面的日子指日可待!
來吧!你的名字是──

……抱歉,腦洞開太大。但這說不定是寫成小說的好設定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こひげ|第六驅逐艦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24
響的表情好豐富~這不科學(゚∀。)
竟然沒有曉~差評(誤)
最後祝大大熬過去啦

10-11 02:15

亞坡倫
謝謝! 我會努力的!10-11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6a1t20e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ixiv預覽圖翻譯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