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審神者26問

作者:甘樂♪絕對領域love│2015-09-20 00:33:25│巴幣:28│人氣:216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甘樂/陸奧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被被。現在基本上都是遠征人員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目前也只有他99等。
其實對於岩融我一開始沒很喜歡他,總覺得他很吵(?)後來看了他跟今劍的一些neta後覺得他其實應該是一個很照護孩子的大哥。
初期他打人根本不痛,又很容易受傷,一直都覺得很頭疼。是聽說他未來會很強所以就一直帶著他練等。練到50幾等之後他真的就開始就變成我家一軍常駐VIP,等級飆升之快的,也變成了主力。
現在很喜歡他,也很謝謝他可以在5-4不斷幫我秒殺敵人。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的話就是這樣,絕對沒有偷偷夾帶CP喔(笑)一期基本上是常駐近侍,實在是太喜歡他了
這隊打什麼都好打(除了第六章),遇到警察也不會一下就受傷

二軍打算練短脇突破第六章,暫時以這些人為主。

三軍就是一個都會練,但是都練不多的隊伍(ry

四軍的話應該就這幾個,江雪可能會換成蜻蛉切。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比較偏好的話還真的是短刀……雖然喜歡的刀都是太刀,但是短刀弟弟們每個人都好可愛,超想被他們包圍的^q^(我不是弟控(誰信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目前最喜歡一期!一開始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他,後來是在P站上面看到不少關於粟田口的故事,而且拿到他以後發現他真的是開口閉口弟弟XDDD整個就是一個很照護孩子的哥哥,我也很想要有這樣的哥哥(喂)然後他大概也是屬於做事一板一眼的那種人,加上衣服很禁慾感覺莫名會讓人有種工口感(no)總而言之就是很想嫁啦。
還有喜歡小狐~小狐是我玩刀劍第一隻喜歡的刀,當時受外型影響只覺得他好像是一個很風流的人(?)沒想到他個性超紳士的,對主人也超級有禮貌,都讓我感覺他也是屬於主命型的……然後有胸肌就是讚prprprprprpr
最後是鶯丸,他也是我玩超過一個月以後才喜歡的,為啥會喜歡我也說不上來……記得是在P站和MMD上面看到他的相關創作才開始覺得他又帥又可愛還很工口(不)認真說我有種猜不透他在想啥的感覺,只覺得他大概是一個思想比較細膩的人,感情豐富但是表達的很平淡。附帶一提他的斷刀台詞我聽了超痛的,雖然大家的都很痛,但不知為何我卻對他的印象最深。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鶴一期/鶴鶯/小狐三日/三日小狐,三人行的鶴一鶯也行(鶴一鶯覺得鶴丸、一期攻+鶯受或是鶴丸攻+一期、鶯受都OK)
主×刀也很喜歡,主要是男審×小狐/一期/鶯丸為主
其餘看畫風看感覺,基本很雜食,不過偶爾會踩到雷。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除了跟彼此配或是跟男審配以外的CP幾乎都不喜歡,雙狐是蠻大的一個雷,以及跟女審有關的也不喜歡。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良心,超良心。上次日本號的那次活動以後我就決定要對刀刀們好一點,有受傷就手入,想快點就燒手傳沒在客氣的。尤其是近侍一期一振我都捨不得他帶傷。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YY他們彼此配在一起或是我親自操刀算嗎。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沒有。未來應該也不會讓它發生。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制作小能手?
小狐丸,因為當他等級才20幾等我就拿他當平均60幾等的一軍的隊長打5-2(有圖為證)

因為我很溺愛他,為了要拉高他的機動性都拿金輕騎給他,結果當然是刀裝一直爆,但是爆了我就又給他新的金輕騎……所以我家的小狐從小開始一直到現在96等從來沒裝過金輕騎以外的刀裝幾次。

上面這張圖就是,明明等級差超多因為給他好的刀裝所以居然搶到譽了可見得我對他真是超級溺愛的。

刀裝小能手的話,沒特別去記欸反正是誰當近侍就給誰搓球就對了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為了撿小狐定居在5-3,原本想要大戰300回合沒想到57場他就來了XDDD
目前就是一直鍛刀一直鍛刀,用各種各樣的公式去鍛想鍛出鶯丸,不過結果就是……

……嗯哼。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66651,只會出江雪。這不是玄學,是事實(目死)

15、最初是沖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看著這張臉太多次了,於是就想玩玩看。當然現在也是蠻喜歡三日月的,不過就是還有更喜歡的刀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家的惡夢吧(笑)
還有看到你們我就感到了惡意。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結婚。
夜戰也行。(意味深)
還有希望讓本丸看起來可以有錢一點……至少不要那麼寒酸啊QQ

這種讓人一點都不開心的預告,下次別再來了吧……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麼樣的聯動?
不會希望有什麼聯動,新角色出快點就好。比如:大包……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遲早的事。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有,徽章徽章還有徽章,我其實很想做個一期痛包只是他的徽章太少了……!
希望出的周邊的話……可以來個刀劍男士陪睡的app嗎(笑)對於聲控的我覺得蠻需要的,而且通常那種助眠(基本上是讓人睡不著)的app台詞都讓人感到超恥的,不過我、超、喜、歡(掩面跑)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麼?
Cosplay目前著手中,預計12月的CWT會出。
同人文會寫不過就是很懶,腦子很有想法但是常常拖延大概幾個月才會擠出一篇……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家伙?
忠 實 慾 望。
如果我可以到我的本丸我要先把大家的身體摸一遍,我認真的。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這個不好說(笑)總之要說的話大概就侍目前我一把都沒留在身上的刀吧。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准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和睦。看看問題13的配圖,覺得我家不和睦嗎?(苦笑)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這個腦子要動好久去思考,我不愛動腦所以就順其自然吧(no)
 
26、最後請吶喊一句你的心聲。
不要和睦,要茶柱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mao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